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農純鄉寶寶粥~寶寶副食品&輕鬆外出好幫手~跩媽咪體驗

2020060412:11
小悠 (1歲8個月)
只想給寶貝最好的是所有天下爸媽的心情,凡事親力親為,舉凡寶貝用的吃的喝的都是精挑細選過的。
雅雅和弟弟開始接觸副食品時,每天三餐一定有阿嬤牌愛心粥,
裡面的蔬菜,也大都是舅公自己栽種的居多,
孩子吃進的每一口,都充滿著長輩們對孩子的疼惜與寵愛。

也因平日副食品都由阿嬤烹煮,火媽鮮少有幫孩子準備副食品的機會,
第一次幫孩子準備副食品時的狀況很慘烈,姊弟倆很不買帳,
吃了兩三口就不再進食,不然就是反芻出來,媽媽整個很挫敗吶!
我也買過市售幾家寶寶粥回來讓孩子試試,但最後都是由大人吃掉收場...
一直到某次在康是美看到農純鄉的常溫寶寶粥,
帶著質疑(因為之前買的寶寶粥都是冷凍宅配來著,常溫不會壞掉或變質嗎?)又想嘗試的心情,
買了原淬寶寶粥&心干貝貝粥回來嚐試看看,
不誇張,這是兩姐弟除了阿嬤牌愛心粥外,
唯一肯吃的寶寶粥,而且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自此農純鄉寶寶粥也成了家裡糧食櫃中的必備品,
這次很幸運的能體驗到寶寶粥,讓媽媽這個月的伙食費可以節省一點,實在是大大的感謝!
除了收買兩姐弟的胃,來看看火媽愛上農純鄉寶寶粥的理由。

 

口味多元,餐餐有變化

農純鄉寶寶粥一共有6種口味,心干貝貝粥、乖乖豬豬粥、飽飽南瓜粥、原淬寶寶粥、牛牛壯壯粥、巧巧鮭魚粥,
家中不吃牛,所以除了牛肉口味,前面四種弟弟都吃過也都很喜歡,等一下也會詳細介紹食用心得。

而鮭魚沒吃過是因為都店家都賣光光,我都買不到
若是初嚐試副食品的寶貝,可以參考官網建議的食用順序喔!

(圖片摘自農純鄉官網)

常溫保存

農純鄉寶寶粥是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無添加防腐劑

(圖片摘自農純鄉官網)
使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安全又安心。
常溫28℃以下可保存12個月喔!

鋁箔密封包裝攜帶方便

外食的餐點不一定適合寶寶,因此每每外出都要一堆瓶瓶罐罐,
而且一個悶燒罐只能備一餐,還要怕保存不好會〝臭酸〞,
農純鄉寶寶粥7入/盒,等於一個悶燒罐的空間,就能備足寶寶一天在外所需的餐點,
到超商或跟店家借熱水來隔水加熱,吃多少加熱多少,餐餐都新鮮

加熱方式so easy

外出隔水加熱好方便好食用,在家用電鍋或微波爐輕鬆加熱,
不用等解凍,不怕餓著寶寶
媽媽能優雅幫孩子備餐,省時又省力,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要撕開鋁箔袋,將寶寶粥倒出微波加熱,才不會發生危險


(圖片摘自農純鄉官網)

這次火媽收到的口味是心干貝貝粥,也是弟弟最愛的口味,
家中還有剩乖乖豬豬粥、飽飽南瓜粥、原淬寶寶粥,這次就一併介紹囉!
這四款都是6個月的寶寶就可以食用,
火媽自己有試吃看看,寶寶粥只保留原食材的味道,無額外調味,不會對寶寶造成負擔

鋁箔包裝切口方便撕開,寶寶粥好倒出,而且倒的很乾淨,一點都不浪費

下午雅雅放學前,我會先將寶寶粥放進電鍋加熱,一鍵搞定,
我就可以利用加熱的時間去接雅雅回家,幫兩姐弟洗好澡後就可以輕鬆開飯囉

農純鄉寶寶粥為5倍粥,所以弟弟剛開始吃的時候我會加一點開水調稀一點,
媽咪們可以依照家裡寶貝的年齡與吞嚥能力和喜歡的口感去做微調喔!

現在弟弟1歲8個月,長出很多顆牙齒比較可以咀嚼一些固體食物,
所以寶寶粥的部份我就直接加熱後就讓他食用,再搭配上家裡煮的魚、肉和青菜一起吃,
再來個飯後水果就很飽足,很豐富而且營養滿分又均衡,
原淬寶寶粥使用黑羽土雞,一打開就能聞到雞湯的味道

本來擔心弟弟會不喜歡海菜的口感和柴魚的味道,沒想到這個口味是他最喜歡的

雅雅也很喜歡,就會偶爾讓他跟弟弟一起吃寶寶粥,避免兩個上演搶食大戰

弟弟現在食量、胃口好,有時還要吃到2包才能滿足,
我就會像這樣雙拼兩個口味給他吃,吃的津津有味呢!

左邊是乖乖豬豬粥,一打開就有〝控〞豬大骨湯的味道,讓火媽想起阿嬤了
右邊是飽飽南瓜粥,金黃色的色澤好促進食慾,而且味道很濃,入口有自然的甜味
這樣雙拼連我自己看了都食慾大開,吃到最後混合在一起也好好吃

農純鄉寶寶粥讓媽媽不用在廚房忙到灰頭土臉,也能讓寶貝享用到營養健康又美味的餐點,
是媽咪忙碌時的救星,外出時的神隊友, 

弟弟表示:這是我的最愛,推薦給大家(連包裝都很認真研究)

我要大口大口吃,全部吃光光

表情好陶醉,非常enjoy
吃的滿足又開心,這笑容超值得!


寶貝初嚐副食品,不知道寶貝的接受度如何?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放心,農純鄉寶寶粥有提供寶寶粥 體驗組4種口味
可以先買來讓寶貝嚐嚐看,是不是很貼心!
推薦給大家
※感謝「跩媽咪」&「農純鄉寶寶粥」提供此次美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