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守護寶寶嬌嫩肌的頂級植萃(文末聯結抽獎)

2019052922:20
小悠 (7個月25天)雅雅 (2歲11個月13天)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收到各方親友的祝福,除了尿布濕紙巾外,舉凡寶寶必需的用品,大家一定也收過沐浴洗髮禮盒,火媽在雅雅出生時也不例外,甚至用到二寶都要出生了還有沒有用完的禮盒,眼看即將到期,於是全家總動員的一起使用完(ㄜ…我又離題了)勤儉的火媽,只要小孩用了沒啥大問題(例如過敏),我其實不大會去挑品牌,但因為剛好要為姐姐尋覓洗髮乳,而認識了
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使用過後讓火媽不得要好好地來推薦一下。

推薦好物:寶寶輕柔洗髮泡泡


本來我也覺得沐浴洗髮兩用的清潔乳很好用,但隨著孩子漸漸長大,活動量越來越大,常常玩到滿頭大汗,發現用這種兩用的清潔乳洗頭,就算洗2次,還是可以聞到頭皮的味道,和一股流汗的酸味,加上雅雅之前頭髮比較長,洗完頭髮每次梳理時,就是澀澀的不好梳理開來,漸漸的這孩子就因為這樣不愛洗頭,甚至哭鬧。剛好看到
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粉絲團有加入會員只需付物流費即可獲得一罐寶寶洗髮泡泡的活動,就這樣牽起了火媽和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的緣分。

寶寶輕柔洗髮泡泡按壓出來是綿密細緻的慕斯,現在雅雅短髮我通常都是按壓一下就可以幫她把頭洗乾淨,不要看它一小罐,用量真的很省。也因為按壓出來是慕斯狀,省去了一般液狀洗髮精的起泡時間,也不用擔心沒弄好會流的到處都是,很適合開始好動洗澡都抓不住的寶寶,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也不擔心,因為這罐有通過眼睛黏膜的刺激性測試,經過火媽親身測試是真的哟!我相信很多爸媽有小孩後都是人肉測試機,只差沒拿銀針驗毒了(古裝劇看太多,哈)

重點是好搓揉而且一壓出來就有泡泡好好玩,雅雅現在很喜歡自己搓揉頭髮,一邊洗還可以一邊玩泡泡,每次要幫她壓都還會跟我搶呢!而且拿蓮蓬頭沖一沖就乾淨了,裡面成分含有大豆萃取精華和白芒花籽油,所以洗完髮絲不會糾結或乾澀,更能潤澤保護寶貝的髮絲,吹完頭髮後有自然的光澤,雅雅也可以很輕鬆的自己梳理頭髮,不怕打結梳不開,很柔順

推薦好物:Hug 舒緩保濕防曬組


↑↑↑↑↑↑↑↑外包裝,左防曬保溼組,右蘆薈舒緩爽身凝膠

很多人都覺得寶寶肌膚就是非常的白嫩又曬不黑,但這在我們家真的很不適用,因為我們家四周都很空曠沒遮蔽物,就算在陰涼處也會莫名其妙的黑,就真的只有在冬天很冷的時候才會白回來一點點,因此防曬就真的好重要,但要適合寶寶用的,又要不刺激肌膚的真的很難找,火媽之前也有買過他牌的物理性防曬,但非常不好推開,而且整個很死白不然就是會有屑屑,不敢給孩子用的狀態下,就是大人自己用完,差點沒直接拿起來喝光比較快

所以一看到Hug這款【舒緩保濕防曬組】,立馬手刀下單,雖然還沒用過,就一次敗了2組,全憑【寶寶輕柔洗髮泡泡】給我的好印象。外包裝除了簡單可愛外,裡面的包裝也不馬虎,弟弟一拿到就馬上研究起來,舒緩保濕防曬乳,是100%天然礦物溫和配方的物理性防曬乳,防曬係數是SPF50+/PA++++,能有效隔離外在UVA、UVB紫外線,而且是專為嬰幼兒、嬌嫩脆弱肌膚設計,可擦在全身及臉部,只要滿六個月就可以開始使用囉。擠出來是乳狀帶有點淡淡的粉紅色,所以擦上後有點修飾的效果,皮膚也很自然有光澤,連小朋友都可以自己塗抹。當然最容易忽略的耳後、腳趾縫、脖子後面也要通通都抹上。



因為太陽實在太熱情了,不到30分鐘,雅雅已經滿頭大汗,而且臉頰曬得紅咚咚,而且熱到好厭世,媽媽馬上來試試組合裡的舒緩清爽潔膚水,倒一些在拋棄式紗布巾上面幫雅雅擦拭,它可以清潔肌膚上的灰塵髒污和防曬乳,同時又能溫和舒緩保養肌膚,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加上裡面有添加有機嫩蘆薈更有鎮定及保濕肌膚的效果。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後來只要倒在紗布巾上,雅雅就會自己擦拭了,加上現在空汙問題很嚴重,日常清潔就顯得更加重要,就跟不管有無化妝每天要卸妝的道理一樣。這一款連媽媽自己都跟他們搶著用,全家出門帶一組就搞定

↑↑↑↑↑↑藍罐+小白雲,整個包裝一看就消暑,瓶口還有封口,可以安心囤貨

↑↑↑↑↑↑和B牌比較,放大看可以看出擦完的皮膚差異(建議用電腦)

推薦好物:100%蘆薈舒緩爽身凝膠

接下來就是我覺得Hug最最經典的商品100%蘆薈舒緩爽身凝膠】,這一罐也被稱之為韓國媽媽必備的居家天然醫生,若有口水疹、紅蘋果、濕疹、汗疹、尿布疹、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或極度乾燥/龜裂的肌膚都適用。Hug特別的是連有機嫩蘆薈都是在墨哥親自栽種。

先來看看弟弟的使用狀況,我主要使用在弟弟洗澡後,有時候弟弟洗完澡,身上就會出現這樣一塊一塊紅紅的,雖然它不會特別去抓,但範圍大的話通常都要經過幾個小時才會慢慢消退,範圍小則約30分鐘,在跟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聯繫,說明弟弟的狀況後,很開心的收到這罐商品,幫弟弟擦上後,擦起來不黏膩好吸收,這罐的蓋子很吸引弟弟,每次都拿在手上玩很久,這樣媽媽才能順利的幫他塗抹,不用一直抓小孩。火媽覺得在曬後鎮定的效果超棒,用舒緩清爽潔膚水擦拭後,再抹上100%蘆薈舒緩爽身凝膠】整個肌膚就超水嫩,尤其上週和風爸一起去澎湖員工旅遊,風吹日曬還去泡了兩天海水,真的是大大解救了火媽和風爸的臉和手腳,一整個又是我自己想私藏的好物,感覺一直在跟小孩搶東西用






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的產品,火媽不藏私真心推薦,也自掏腰包買了一組Hug寶寶旅行保養組要送給粉絲團的朋友趕快連結到粉絲團來抽獎喔

抽獎任意門聯結處      https://www.facebook.com/353370448630915/posts/371057783528848/

再次感謝Hug TW韓國寶寶保養品牌】提供100%蘆薈舒緩爽身凝膠】產品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