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小小職人】小庭找茶-小小店長

2023031015:34
小悠 (4歲5個月6天)雅雅 (6歲8個月24天)


小庭找茶-小小店長是火媽關注已久的小小職人活動,
一看到活動訊息出來,
馬上設定鬧鐘開搶名額,
被我搶到了去年底第一場的活動(111年12月31日),
無奈一直忙碌到現在才發文,
而且店家超好拍,
不含影片,當天光照片就多達快200張,
所以也花了一點時間挑選照片,
快來看看我們當天參加的活動花絮吧!

報名資訊

活動訊息公布:豐原創始店 粉絲專頁
活動對象:5~12歲兒童
活動地點:小庭找茶 豐原創始店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
人數限制:3位
活動費用:300元/人
繳費方式:一律採取轉帳匯款
活動內容:提供制服一套(使用時間一小時)、參觀廚房體驗、櫃檯點餐、吧檯飲品調製、
              (贈送梅煎茶一杯、贈送100元現金抵用券、小小店長獎狀乙張、復古小玩具獎品)


 

活動流程

1.報到,更換工作制服
   制服也太好看了,穿上後就整個有專業俐落的職人感


2.工作人員將60元、100元現金抵用券交給家長,說明如何使用。
   60元是等一下讓孩子練習櫃檯點餐時家長點梅煎茶用,100元現金抵用券是折抵店內消費用。
   話說,報名費300元,一個孩子就提供一杯60元的梅煎茶,還有100元現金抵用券,
   老闆也太佛心!


3.小庭哥哥開始跟孩子說明今天的活動流程,並職前訓練介紹店內明星商品~梅煎茶,
   等等點餐時才能好好跟客人介紹啊!
   「梅煎茶」是用山楂、洛神花、陳皮、甘草、黑糖,
   經歷「五道工法」,大火、燜燉、文火、入糖,最後經歷高溫急速冷卻,
   製程達16小時呢!真的五告賀拎~還能解膩助消化~
   而且還榮獲2023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好禮標章」,
   罐裝送禮有精美紙盒,也有復古茄指潮袋,超有特色。
   我們後來就買了5送1的組合,參加完馬上分享給親友們,推薦必買!!!  




4.參觀廚房體驗~冰箱、飲水機、冰櫃、封口機等等,提醒孩子每一個器具使用時該注意的安全事項。
   小庭哥哥真的非常細心又懂孩子,參加的3個孩子中,弟弟年紀最小,
    知道小小孩耐心有限等不住,跟雅雅和另一個小朋友說明後,
    就讓弟弟先體驗啦!
    很謝謝當天的另一位家長和所有工作人員。




5.櫃檯點餐~爸爸當客人,孩子操作機台點餐、收錢。
   過程中工作人員都非常的細心和和善,
   在一旁引導孩子,也保護孩子上下櫃台的安全,
   真的是超高品質的小班職人體驗~




6.吧檯飲品調製~讓孩子自己調製一杯梅煎茶,使用封口機,完成後交餐
   當然,出餐禮儀也不能少,這樣才專業啊!




7.復古小玩具獎品~
   3個孩子都體驗完成後,
   小庭哥哥拿出滿滿的復古小玩具獎品讓孩子們自己挑選一樣禮物,
   孩子們看到眼睛都亮了,拿到馬上在一旁玩起來。



8.自由拍照、享用梅煎茶
   小庭找茶 豐原創始店內部環境充滿濃濃的復古風味,
   在等待每一個孩子體驗的時間空檔,
   我們不知道幾經拍幾輪了!
(充滿感覺的小語)


(最強員工福利,工作完還可以鬆一下)


   小庭哥哥分享店裡的每一個復古物品,不管是桌椅、木櫃、童玩、燈飾,
   都是他四處挑選蒐集而來,每一樣都是超珍貴有時代感的古董啊!
   一走進來就像回到阿公阿嬤那個年代的時光隧道,
   回到那最單純、最美,充滿人情味的年代。







   而且其實活動開始前,孩子們早已玩童玩,玩到不亦樂乎,
   體驗一下爸爸媽媽以前的玩具,重溫一下兒時回憶。   
    

9.頒發小小店長獎狀
   小庭哥哥真的親和力十足,弟弟愛搞怪,
   他也很配合孩子們,超有親和力



(池塘小魚,孩子們好喜歡)

以上雖然看似簡單的流程,
但體驗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店家舉辦活動後,
了解孩子的需求,不斷的修正流程,
融入品牌精神,
才能將每個環節節奏都掌握得很好,
過程才能如此順暢,
每個孩子都體驗的非常開心啊!
也讓我拍到記憶卡空間滿起來,
還拿風爸的手機來拍呢!


小庭找茶-小小店長真的超級推薦,
藉由活動能讓孩子體驗到不同的傳統美味,
了解更多食的手做精神。
雖然第一階段已報名額滿,
有興趣的記得關注「豐原創始店 粉絲專頁」喔!

同場傳統美食加映~
除了梅煎茶,還有我肖想已久的【凸餅冰淇淋】也是必吃啊!
台南坐月子時吃的椪餅,椪餅裡有焦香脆口的黑糖,
在裡面放上冰淇淋、粉圓超邪惡的,
這個多來幾個我都可以吃光光!


可惜我當天只有吃到一口,
這兩姐弟一口接一口,
吃到最後還質疑我是不是我最上面當蓋子的椪餅吃掉,
好在我有拍照有證據~是你們吃光的好嘛!



另外讓我驚豔的還有【冬瓜茶】,
還是打卡就送一杯,
絕對不是因為送的我覺得好喝,
而是喝起來真的有濃濃的古早味,
解渴不甜膩,就是手工熬製才有這樣的香氣啊!
真心覺得比台南名店的好喝,
這叫我掏錢買,我可以!
當天菜單上還有好多品項沒嚐到,
趁著天氣逐漸放晴,
打算再來去衝一波~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   asd9595 於 2023-03-11 09:12 1F
  • 小小職人,體驗成長的樂趣,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