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小小職人】Mister Donut小小烘焙師~甜甜圈DIY全新改版

2022011212:46
小悠 (3歲3個月8天)雅雅 (5歲6個月26天)


弟弟終於到可以參加小小職人的年紀了,
難得工作排程取消,
趕緊來幫姊弟倆預約Mister Donut小小烘焙師的活動,
2021年底開始全新改版,
來看看我們的參加過程吧!


★活動內容:小朋友甜甜圈師傅衣服&名牌、果汁一瓶、有獎徵答、甜甜圈DIY、活動證書、波堤獅立體小車DIY

★活動費用:500元/位
★活動時間:1小時

★報名:預約制,關注各門市fb專頁場次,私訊或電話報名
★年齡:3-9歲
★人數:4人成行,上限依各門市空間與公告而定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新公益門市,
在勤美誠品B1,
當天活動費用會開立發票,可折抵館內停車,
我們報名2位,剛好可以折抵2小時,解決了周邊不好停車的問題。

報到後,服務人員會幫小朋友著裝~襯衫、圍裙、名牌,


弟弟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剛開始有點緊張

活動開始囉~服務人員簡單開場介紹流程與小提醒,
避免孩子把裝飾品吃掉,

這些裝飾品對小孩子的誘惑力超大,
弟弟不知何時將軟糖偷吃光光,

服務人員還人很好的補給他,
真是很不好意思!

接著開始介紹12個可愛的甜甜圈代言人,並進行有獎徵答,
你說得出幾個呢?波堤獅、巧貝象、法蘭奇咩咩、多拿滋松鼠...等等,
簡單有趣的互動,兩姊弟聽得好認真,


有禮物舉手舉得超勤快,

禮物是波堤獅立體DIY小車和貼紙!


再來進入DIY階段,
當然開始前要先洗洗手,才能開始安心製作,
服務人員先提醒孩子注意安全,
因為巧克力隔水加熱,避免燙到。

我之前看其他人體驗分享有巧克力口味,
不知道是否改版後變成草莓和優格口味,
像我在孩子國小前是不給他們食用巧克力的,
若是改成這樣我覺得很貼心。

服務人員先示範


再讓孩子一次拿一個甜甜圈,
一個一個輪流出來沾巧克力~


波堤甜甜圈一顆一顆剝開再串起來,就變成完子甜甜圈了!



雅雅年紀比較大,
沾巧克力時,服務人員讓雅雅自己試著用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畫線裝飾,
或是沾取後自己拿起來。


弟弟年紀較小,則是由服務人員協助。

沾取完拿回座位,
趁巧克力還沒乾時用棉花糖、餅乾、軟糖裝飾自己的甜甜圈,




終於完成6個甜甜圈,
弟弟的~

姊姊的~左邊的好夢幻~很少女心~

等待巧克力全乾的時候,
就可以先享用剩下來的棉花糖,
看看弟弟吃得多開心!

服務人員會給每個孩子一個外帶紙盒和紙袋,
就可以裝盒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
最後頒發活動證書和大合照。

帶著自己DIY的甜甜圈回家,超開心的!

整體活動流程我覺得很順暢,
而且孩子可以從容的在時間內完成,
當然每場次人數會依照報名的人與門市空間而有所不同,
我們今天的場次算精美,
雖然門市空間不大,
但是因活動也將所有空間保留給參加活動的家庭,
我覺得很貼心,也能更投入活動,
弟弟的第一次小小職人體驗成功!
兩姊弟參加完活動還念念不忘,
Mister Donut小小烘焙師推薦給大家,
快報名和孩子一起參加做出屬於自己的甜甜圈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
(我們當天活動的位置剛好還可以拍到館內的超大聖誕樹,就在我們上方,超美的)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