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年菜推薦】台中現煮年菜外帶~阿瑤羊雞店

2022011718:13


農曆過年再2週就要到來,
令巧婦們傷腦筋的年菜你訂好了嗎?


風爸去年道羊雞店公司聚餐,
覺得很不錯,
後來又帶家人去吃,
真的價位公道又好吃,
所以看到有推出現煮年菜時,
馬上訂一組回家拜拜,
份量和口味也很令人滿意。
這是去年的菜單,我們訂A組,才2999元,
六道菜很夠我們一家四口吃。
如果家裡人口數較多,
可以訂A+B組就有10道菜,
就有冷盤和甜點,超澎派的!


這是今年的菜單,我一樣訂A組,一樣是6道菜2999元,
今年還可以用好食券和五倍券支付~
我就是用五倍券支付的。


今年的年菜我1/31才會取菜,
等拿到再跟大家分享~
一訂要追蹤粉絲團就能看到即時的分享喔!
我先來分享我去年拿到的年菜,以下都是實際的份量喔!
我家吃了3天才吃完
取菜~所有年菜都用環保袋這樣一袋一袋裝好,還有贈送一瓶果汁或茶類飲料呢!
因為我們回老家還有30分鐘路程,所以我們有自備保麗龍箱保溫。
最猛的是,我們去拿的時候,他們還一袋一袋的上小貨車,
據說是彰化訂的年菜,還要送過去。


完整的6道菜~果汁忘記入鏡了~我選1250ml的美粒果。
糖醋魚的醬汁很貼心的分開放,要吃的時候再淋上去~
袋子裡的是海鮮羹,
容器都是可以直接微波的喔!


現撈五味九孔鮑魚
顆顆新鮮飽滿有彈性,沾蒜蓉醬孩子也很愛吃~


黃金蟲草雞湯
過年桌上一定要有雞湯啊!我是拜拜完有點冷掉才拍的,
看看湯還蠻清澈的,而且不油膩,之前在現場喝過其他雞湯,
羊雞店的雞湯都推推~

糖醋鮮鱸魚
炸的香香酥酥,因為要年年有餘,所以不能吃光光喔!


櫻花蝦米糕
我們家都超愛米糕的,秒殺~哈哈!
吃起來鹹香,不會太油太爛,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現撈鹹水蝦
每一隻都很新鮮啊!
連吃甲殼類會過敏的風爸吃了都OK,
代表夠新鮮啦!
沒吃完的冷藏後拿出來退冰就可以吃了。


隔天繼續吃剩下來的年菜,一樣吃飽飽,
只要炒個青菜就可以~


兩姐弟超愛吃蝦子,
自己的蝦子自己剝。

紅燒海鮮羹
海鮮羹也是料好實在,
簡單燙個麵,再加入一些蔬菜,就變成好吃的海鮮羹麵~


以往兩邊家裡年菜都是自己準備,
有了雙寶後真的有點吃不消,
也嘗試訂過冷凍年菜,
結果發現更忙,好多都很難退冰,
退了一整天還是硬梆梆,
自從去年訂了現煮年菜後,
今年風爸在羊雞店年菜開訂時,
就馬上下訂一組還直接付清




讓我們能優雅從容的過年!
如果你剛好也在找現煮即取的年菜,
阿瑤羊雞店的年菜推薦給您~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