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台中排餐】MEATGQ橡木炙燒牛排館~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2022032319:22


中午休息時間接到風爸的電話,
確認好彼此都沒有加班後,
叫我先回家梳妝打扮,
晚上要來場難得的約會,
因為我生日當天卡了很多事情要忙碌,
所以提早慶生,
吃到一半赫然發現,
當天也是我們參加集團結婚6周年的紀念。

MEATGQ橡木製燒牛排館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699號​
預約專線 :04-23830258​
官網:http://www.meatgq.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eatgqSteak/
停車資訊:有附設停車場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晚上,
到的時候餐廳外觀搭配上燈光,
整個氛圍超浪漫的~

入口處有接待人員,
確認好訂位資訊就會協助帶位。

風爸當天才預約,很幸運地讓我們預約到最後一個位置,
位置本來是最靠近門口的,
但有一組坐在裡面的客人用完餐離開,
服務人員請我們稍待一下,
馬上幫我們整理比較裡面的位置,
超級無敵幸運,
而且入座後發現,還可以看到廚房內部呢!

菜單的部份都會不定期作更新,遇到特殊節日也會有不同的配搭,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最新菜單。
晚間套餐的價格包含麵包、前菜、湯品、主餐、配菜、甜點、飲品,
每人會酌收水資50元,可以選礦泉水或氣泡水無限飲用,
總費用會再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有事先告知來慶生的話,
還會收到一份招待的慶生蛋糕。

麵包

烤的熱騰騰的歐式麵包, 送上桌還在冒煙,
抹上帶鹽奶油,藉由麵包上的熱度,
奶油馬上化開來,再沾上一點芝麻,
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麵包還可以再續加喔!

前菜

北海道嫩煎干貝
干貝很新鮮Q彈,搭配上旁邊的醬汁和肉桂蘋果丁,
干貝吃起來多了不同的層次

澳洲老虎明蝦
這隻是招待的,因為不小心送錯了,
因此今天突然很有口福。
光看到那大大胖胖的蝦頭擺盤,就覺得超級可愛,
加上盤邊點綴,超像一幅畫,
蝦子很新鮮,蝦肉很有彈性,
連對甲殼類過敏的風爸,
當天吃了半隻都很OK。



台灣本地紅魽
風爸點的是這道,真的讓人很驚豔,
用生魚片的方式呈現,魚片超級鮮甜,
連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都想自己獨吞。

湯品

煙燻蕃茄湯
這道湯品最讓我和風爸驚豔,
完全顛覆你對蕃茄湯的想像,
入口時整個煙燻香氣,
蕃茄微酸的口感,
齁~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最有特色的蕃茄湯,
推薦必點!

雞油菇餃清湯
喜歡清淡一點的可以選這一道,
服務人員還現場加湯,充滿視覺饗宴,
餃子小巧但很扎實,
雞湯不油膩很清澈,很原味呈現,營養滿分,
只是後來的煙燻蕃茄湯泰有特色,
有點蓋過他的風采,
但兩道湯品屬於不同類型一個濃厚、一個清淡,
都很推薦!


主餐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
當天已經很多肉品都完售,
風爸點的這一道,建議3分熟不見血最好吃,
牛排都還會附上海鹽、芥末籽醬搭配著食用,
雖然我不吃牛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但看風爸吃得一臉滿足、瞪大眼睛又頻頻點頭,
就知道很享受主餐的美味啦!




每日鮮魚
不吃牛的,還有魚羊豬的選擇,
我是選擇鮮魚,是每天新鮮的海釣魚,
取魚肉做成魚菲力的方式去料理,
魚肉外皮煎得金黃香脆,裡面的魚肉蠻有彈性的,
果然是有運動的海釣魚!
搭配上醬汁和櫛瓜球超好吃的!清爽~
這個我下次來還要點!(風爸看到我的暗示了嗎?)

配菜

蒜香青花菜
當天因為烤孢子甘藍菜已完售,
所以換這道蒜香青花菜,
分量蠻多的耶!
單吃有點清淡,
但配上蒜片的脆香,
好想再來一盤,
而且料理完的青花菜很有水份呢!

烏魚子筊白筍
這道真的超級無敵推薦,
抹上烏魚子和醬汁去烤的筊白筍,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個來上3盤我都很OK啊!

甜點(含主餐甜點、慶生蛋糕、招待甜點)

接近尾聲時,服務人員才會來介紹甜點和飲品,
甜點好像每天不一樣,
風爸選了冰淇淋,
我選了千層蛋糕,
因為慶生,還送上這一個慶生蛋糕,
還有寫上生日快樂字樣,
好貼心!
先來看主餐甜點
冰淇淋一共給了3球,分別是~鹹太妃糖、香草、苦甜巧克力,
我和風爸一致最愛這帶點苦又濃厚香醇的巧克力,
鹹太妃糖榮登口味最特別,但吃到後面比較膩,
因為我們都不舐甜,所以香草我們覺得太甜真的無法><"

千層蛋糕吃起來很清爽,
光切下去那一刻,就覺得連切的手感都不一樣,
搭配下面點畫裝飾的莓果醬一入口,
又是一種不同的層次。


招待甜點
分別是百香果棉花糖、楓糖腰果、手工軟糖(覆盆莓、柑橘)、杏仁瓦片,
千萬不要看這樣小小一個,
真的每一款都有驚喜,
各有特色!
雖然服務人員有告知我們很甜,
但搭配上無糖飲品,
很完美啊!


慶生蛋糕
當天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打包帶回家享用,


連外帶紙盒都好好看,
而且裡面還用有深度的鋁箔盤盛裝蛋糕,
保持蛋糕外帶的完整性。


飲品

熱咖啡
風爸最愛熱咖啡,
喝了一口馬上稱讚不已,
等級果然不一樣啊!
若想喝一點甜,
餐廳是提供蔗糖方塊,很特別!

冰拿鐵
其實我本來想說點不一樣來拍照,
沒想到送上來這麼美!
喝一口真的懂風爸說的,
咖啡真的比較香濃,
而且都是無糖的,
搭配招待的小甜點,
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結帳是採桌邊結帳,
後來服務人員請我們加入星野集團的會員,
綁定line之後,還有壽星優惠,
可以累積雙倍點數,還可以折500元(集團餐廳擇一間使用)!

這次的用餐帶給我們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餐點好吃,餐廳環境氛圍很美很放鬆外,
就是服務人員的用心和細心,
用餐當中發生了小插曲,
我吃鮮魚時,有一根細小的魚刺卡在齒縫,
咀嚼時會刮到我的嘴邊肉,
只好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牙線,
服務人員除了迅速送上外,
沒想到還回報給主管,主管還來關心我,
還反應給主廚,著實很不好意思,
很重視每位客人的用餐狀況和感受,
處理事件的流程和反應著實令人大大讚賞!
推薦給大家,若有要慶祝或有重要聚會時,
MEATGQ橡木製燒牛排館是很棒的選擇!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