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早餐約會~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溫莎咖啡自助百匯

2020052522:38
台中的裕元花園酒店,
台中人一定不陌生,
溫莎咖啡自助百匯一直是火媽的口袋名單,
但一直苦無機會來吃,
不過媽媽教室倒是來這裡上了許多次

這次一看到裕元花園酒店推出【五星wake up全民吃早餐】的活動,
當然不能錯過,
平/假日自助式雙人早餐竟然只要$399
幾乎等於一個人去麥當當吃份套餐的價格,
或是買肯德基一桶炸機的價格了!

趁著風爸忙碌告一段落,
趕緊打電話預約,
享受一下兩人的早餐約會


先來了解一下專案的介紹,等等再來介紹今天火媽品嚐到的餐點。
1.自助早餐供應時間:6:00-10:00
2.須提前電話預約
3.不與其他優惠和折扣併用
4.預約電話:04-2465-6555

我們是預約8:00用餐,車子可以直接停進酒店停車場,
防疫期間,酒店也用心把關,
停車場入口就會先開始量體溫,
到達現場確認訂位資料後,
需先付清當天餐費,
消費可以折抵2個小時停車,
付費告知櫃台人員車牌號碼就會幫你自動記錄消磁,
不用ˋ等用餐完還要消磁一次,很貼心呢!
帶位時,入口處也備有洗手消毒液,
服務人員會提醒您洗手後才能進入用餐喔!

先來看看有哪些餐區,
必備的現煮咖啡熱茶區&飲料區


這算冷盤區嗎?(自己亂命名,哈哈)
有煙燻鮭魚、總匯冷肉、筆管麵、堅果

麵包區

優格區

沙拉區

炸物&現場烹調區

中式熟食區
最不能錯過的是這碗現冲的清燉牛肉湯
雖然我不吃牛,但風爸最後還去嗑了2碗

清粥小菜區&口袋餅區
早上呷菜也很可以,選擇多多

燒賣豆漿區
這一區我完全沒吃到,因為已吃不下,但還是有很多人拿取喔

水果區

11個餐區算算也不少,食物豐富多元,超級豐盛的
不枉我昨天餓肚子,今天要好好地享用一下美食

帶著雀躍的心情,巡視完所有餐點一圈後開始取餐,
分享一些我和風爸推薦的,當然每人口味不同,
菜單也會不大相同,心得供大家參考,
若大家吃到不同的,好吃的,也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我先拿了炸物&熟食區的食物
還有認真配色配盤了一下,五顏六色的,是不是增進食物又有精神呀!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一早吃炸物,但都來了,開吃吧!
炸物沒有我想像中油膩,培根酥酥脆脆的,
尤其是炸蔬菜不含油,
荷包蛋每次現煎起來都搶光光,
還有水煮蛋、火腿乳酪蛋捲、炒蛋可以選擇,
還有現切的英式烤火腿,肉質軟嫩入味,但外皮若再酥脆一點,會更吸引人

每次只要飯店或民宿提供清粥小菜,我都會吃上好幾碗,
我還發現這區用餐的老人家超愛,
每個來這區都好開心,眼神閃閃發光
柳葉魚酥酥的好好吃,配粥也讚
剝皮辣椒再辣一點我會更愛它~
那個海帶捲&綠綠的醃漬小菜(忘記名字了)鹹鹹甜甜脆脆很搭

生菜沙拉&優格也很熱門,
愛美的小姐們一盤一盤裝不手軟,
用餐2個小時內,我也是看服務人員補了很多次,
但我實在不是草食性的動物,
只夾了在餐廳比較少見的生菜來嚐嚐,
沙拉醬的部分,我通常只加油醋或和風,
想說百香果和柳橙蠻特別的,都拿取了一點試試看
但...我都不愛,這些葉子們是我沾優格吃掉的,反而意外地搭,好吃
優格有自製的低脂優格,吃起來比較黏稠一點,本來我只拿這個的,
結果一個來拿取優格的大姊一直推薦我杯裝的也很好吃,
她說她這幾天都有來吃,很推薦,大姊自己拿了兩個,還不忘一直推薦我,
我就耳根子軟也拿了一個,不過是真的蠻清爽不甜的

麵包區我一直觀望著人潮,通常吃到飽不大會去吃麵包,
因為太有飽足感,會吃不下其他東西,
但我就是很好奇為什麼每個人都去拿,
所以冒著脹滿胃的的危險,我也拿了一盤,
好在麵包區有很貼心的給客人手套和長刀,可以切小塊取用,
照片裡的都推啦!這裡的麵包有讓我回到去日本蜜月飯店早餐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為何換台率這麼高,一直補充麵包,
後來老公也忍不住去拿,結果又換不同款式的麵包了
若要選一個,明太子脆腸法國一定要吃吃看

後來真的手癢,看到剛煮好的擔仔麵,
又忍不住端一碗回來,那塊肉是我只想夾英式烤火腿,
但不想浪費盤子夾放上去的,看起來意外澎派,
隔壁桌還想說為何她的沒肉,哈哈
肉燥香,湯頭清爽不油膩,鳥蛋不到鐵蛋的口感但很入味,
唯一油麵我不愛,比湯冷一點,也燙不夠軟較硬,
可能怕盛裝後客人沒馬上端走,泡在湯裡麵體過於軟爛吧!

結果看到隔壁桌那10個阿公阿嬤狂嗑肉燥飯和爌肉
我也忍不住去裝了一碗,真是貪吃沒藥醫,自己想吃還牽拖...
飯鍋打開就飄出米飯香,
但怕吃不完,我還特地挑散在旁邊的小爌肉塊,
肉燥飯+爌肉飯一次享受,在去熟食區夾些蔬菜配搭,
齁~這個我可以再來一碗~

繞了幾圈,已無力再裝下其他食物,
最後就吃個堅果、水果和喝個飲品來做個end~
我是西瓜控,一定要來上一片,超甜又清涼
堅果裡面還有夏威夷豆,很少見,要多吃幾顆
飲品我推薦玫瑰蘋果粉紅果醋,帶有玫瑰香氣,酸酸甜甜助消化,
喝完有戀愛的感覺,好想拿水壺來裝><"


下面的煙燻鮭魚不是我的,我不敢吃,
是夾給風爸吃的,
剛剛一直找不到煙燻鮭魚,
原來一直被夾光光,盤子裏面只剩下生菜,
也是熱門餐點之一吶!

風爸的end餐點是~現沖牛肉湯+麵包盤
一直怕吃太飽,所以他一直忍耐,
到最後服務人員提醒剩30分鐘用餐才去吃這兩樣,
這碗現冲牛肉湯讓風爸連嗑了2碗,
風爸說:「為了這一碗他可以」

牛肉片沖下滾燙的熱湯,瞬間粉嫩,粉紅粉紅的,
喜歡台南牛肉湯的,一定要來上一碗,
現場有現冲步驟教學,不要涮涮鍋一樣,將肉片丟下去煮,
(今天真的有阿伯這樣做,讓旁邊人都傻眼了...)
另外,旁邊的排骨湯好像也很好喝,因為原本一大鍋後來都見底,
怕吃不下別的,我就沒喝這道湯品了

很喜歡吃可頌的我,最後看到可可可頌,超級想吃的,
但為了不要虐待身體,還是吃剛剛好比較舒服,
風爸跟我說:「我們下次再來吃」
我一定要好好地記下來,提醒他,哈哈
出賣一下風爸豪邁的用餐氣勢~

整體用餐下來,
溫莎咖啡自助百匯的早餐,
雖然附設在B1,但用餐環境為開放式空間,用餐時沒有壓迫感,
座位空間足夠,防疫期間也會讓客人保持適當距離用餐,
補餐速度蠻快的,我和風爸輪流取餐,通常嗑完手中的餐點,
再去拿取時就又補滿滿了!
餐點豐富多樣,有些現場烹調的餐點很吸睛,
現煮得大家都有耐心的等待~
服務人員餐間會來收走空盤,時常保持桌面整潔,
雖然早餐無緣品嘗到甜點、海鮮、冰淇淋,
但這次用餐我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打算之後在午餐或晚餐的時段來享用美食,
若是大家偶爾想吃吃自助式的早餐,
或是想和另一半或好友來場早餐約會,
親朋好友中有素食者,也能吃得很飽,
推薦給大家!
★今天真的飽到晚上才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