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素食年菜推薦】台中清水現煮年菜外帶~素香園手工現做用心的好滋味

2022011718:15


是的,我又來推薦年菜了!
但這次推薦的是素食年菜,
這幾年吃素的人口越來越多,
尤其是家中的長輩,
有的都有吃素的習慣。

火媽是因為娘家的祖先搬家到禪寺去,
禪寺祭拜的供品只能全素或奶素,
因為寺中的師父連蛋都沒有食用,
所以購買時都要很注意。

火媽要推薦的素香園自助式素食館,
平日以販售自助餐為主,
年節時有提供合菜或個人餐可以訂購,
過年當然就是澎湃的年菜啦!
家中若只有1、2位吃素,不用到大全套,也有貼心個人餐可以選擇喔!


我喜歡素香園的原因是,
位於海線清水,我取菜後就可以直接熱騰騰的到禪寺拜拜了!
餐點皆為全素~很符合我的需求,
老闆說現在人素食選擇多,
但有的要全素、蛋素、奶素,
所以他們推出全素菜色更能符合大家的需求。
以往素食都很多加工品,
但素香園每一道菜都是老闆手工現做,
吃的到食物的原型且份量很足夠,
經過老闆的巧手烹調,有的吃不出來是素食,
連愛吃肉的兩姊弟都很喜歡呢!

這是去年的菜單,讓大家參考,
等等分享的是去年的菜色,
文末會放上今年的DM給大家,


家裡除夕只剩爸媽,人口少,
所以去年我訂金吉年菜,有5菜1湯,3480元,很夠吃,還分享給隔壁的舅舅家,

去年老闆還有送開運小禮,是有過香火的喔!好運旺旺來!

喜氣的提袋

底部還有加塑膠襯,年菜放置更穩妥

容器是可以微波的,回家後涼了,微波一下很方便,
每道菜都足夠10-12人食用,

團員油飯(油飯+素鰻)
這道素食油飯在我家也是秒殺,搭配上堅果香,健康又好吃

富貴獅子頭
獅子頭也是老闆手工做的,紮實好吃,兩姊弟吃完還搶著要

白玉彩蔬(精靈菇+玉米筍)
這道菜份量真的很足夠,吃起來也清爽,超適合大魚大肉的過年期間來上一道

鴻運蹄膀(冬瓜+筍絲)
冬瓜吃起來清甜,筍絲很夠味超下飯,還有搭配其他蔬菜擺盤,是不是超澎派的!

如意雙拼(芋粿棒&千層派)
這創意甜點真的要推一下,千層派裡面包珍珠喔!
也不會太甜,
這道小點人手一個,一下子就吃完了,
大人小孩都喜歡!

吉祥補湯
補湯這種天熱熱喝超溫暖的,而且料放超多的,有猴頭菇、玉米等等,超讚!


下面是今年2022提供的年菜和個人餐,
一樣老闆手工現做,
所以限量30套,訂完就沒了!
而且今年什麼都漲,老闆還很佛心的沒有漲價!



當然,一直關注年菜訊息的我,
一看到馬上電話訂購,
假日就趕緊使用五倍券付清了!
今年的甜點還換成果凍花,我超期待的!
再推一下百花鳳翼,雖然我訂的虎吉年菜沒有這道,
但我之前吃過,真的超像雞腿超好吃的!
提醒大家記得追蹤粉絲團,會即時分享今年的年菜給大家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