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台中韓式料理】FOND 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勤美店~必點豆腐鍋、海鮮煎餅、韓式炸雞

2022031211:37


這次來FOND 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勤美店幫姊妹淘慶生,
我們訂位的第一天才剛開幕,
先來嚐鮮一下~


FOND 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勤美店,
位置在勤美綠園道全家的旁邊,
走上這個樓梯就到餐廳囉!
這些字是用投影的,
整間店就是呈現這種橘紅色色系,
有種以為要來喝酒的感覺


爬上樓梯,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穿著韓服的女子壁畫,
蠻酷的,
這天開幕人蠻多的,
我們7個人被安排到右手邊的包廂,
據說包廂低消要4000元左右,
超幸運的~(雖然最後我們點的餐點也超過這個價格了)


先上小菜,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我覺得涼拌菠菜、鳥蛋、涼拌豆腐都好吃,
韓式泡菜比較偏酸,
不過若有點肉類一起夾著吃還不錯,

每桌都有附熱茶,
朋友想喝調酒,
這杯是莎朗嘿柚 220元,
但不知道是不是條好後距離送上來有段時間,
所以送來時漸層不像DM上那麼明顯。


推薦必點豆腐鍋~
我們這次點了3鍋~FOND經典豆腐鍋、海陸豆腐鍋牛/豬,
每一鍋都是330元,
附一碗白飯和一顆生蛋,
再自己將蛋打入鍋中,
鍋的辣度都可以調整,重點是湯頭真的很棒!


原味水蒸蛋~180元,
跟鍋的份量一樣大,
可以點一份一起吃,
吃起來很水嫩,沒有蛋腥味,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水蒸蛋。


炸醬麵~250元,
雖然去過韓國的朋友都對這道料理有點失望,
覺得醬不夠多、味道也不夠,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麵條QQ的,搭配剛剛好的醬,
吃起來是清爽型的炸醬麵,
而且滿滿的海鮮料還能吃到大蝦仁,
我覺得很可以。

一定要來杯啤酒的韓式炸雞~380元,
一份有4腿4翅,分量很足夠,
一共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
點一份可以雙拼兩種口味,
我們選了泰式酸辣和熔岩起司,

看看這起司,還可以拉再高
泰式的味道調得很道地,值得一吃,
起司吃起來不會膩,
這兩種口味都推推,
搭配醃蘿蔔吃很清爽,

炸綜合野蔬~250元
有洋蔥圈、金針菇、櫛瓜、茄子、玉米,
洋蔥圈超大超好吃,
每一種蔬菜的麵衣都很酥脆,
沾醬跟煎餅是同一款,
沾醬也好吃!


一定要點的海鮮煎餅~380元,
外面煎的超酥脆,
吃起來不油,
每一塊都吃的到滿滿的海鮮~



煙燻燒烤豬五花~680元,
不會太肥,包生菜很好吃,只是價位稍高,
朋友還有點了一份牛小排~780元,
沒拍到照片><"

餐後甜點~豆花,
這個豆花好解膩,
吃起來很清爽,
上面灑的是黑糖粒喔!
蠻特別的。

整餐吃下來,除了調酒和炸醬麵有不同的聲音出現,
基本上今天點的餐點都好吃,
沒有踩到雷,
勤美店剛開幕,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