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芮態診所

2022031410:21



這個月是我的生日,
本該是要好好的安排一些愛美、歡樂的行程,
但無奈就是一直很忙碌~
結果最近忙碌到肌膚的狀態不是很好,
心情有點不美麗,
趁著週六下午空出來的小空檔,
立馬預約朋友推薦的芮態診所,
也感謝風爸週六下午一打二,
讓我去保養放鬆兼放風。

芮態診所隱身在七期的氣派住宅區裏面,
格外有一份幽靜感,

進入診所後,映入眼簾的大廳充滿明亮感,挑高設計很氣派,佈置讓人很舒適放鬆,

處處都可以看到擺放的鮮花,讓人心花怒放~

接待人員都非常親切,
量測完體溫、詢問完旅遊史,進行手部消毒後,
就有貴婦下午茶可以享用,
而且還可以自己挑蛋糕,咖啡現磨現泡,不喝咖啡竟然還有花草茶的選擇,
讓人備感尊寵~
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看看這張就知道我這陣子多累

無神、抬頭紋都跑出來,痘痘也來攪局~

諮詢人員會先詢問一些基本資料,
與最近肌膚困擾與想改善的問題,
再進入診間由醫師檢視肌膚狀況進行適合的療程,
醫師推薦我做JETPEEL 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
搭配專利煥白精華,讓肌膚能更透亮,
而且這項專利航太技術,非侵入式療程,無創無痛、無修復期!

透過3步驟,讓肌膚透亮~
循環淨化:透過淋巴按摩,先將毛孔打開,潔淨肌膚毛孔

水潤煥膚:透過溫和酸類和噴射技術,緩和煥膚
霧化滲透:針對不同膚況,將專利精華液,用專利航太噴射技術,注入滲透肌膚深層


這就是我今天要進行JETPEEL 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的空間,
很舒適呢!

備品都很齊全,做完後整理一下頭髮,就可以美美的走出去,

有的置物櫃還有感應設計,放置好私人物品,護理人員會協助待上感應手環,
超貼心又安全的設計,

進行前後都會到這個小型攝影棚,進行不同角度的膚況拍攝,
超級專業的!

今天醫師幫我搭配的精華液,

準備變美中~
過程中護理師都會細心體貼的詢問是否有那裡有不舒服,
比老公還要會噓寒問暖啊!
整個過程都是用噴的,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如果怕冷,護理人員還會幫你調整電熱毯的溫度,

完成後敷面膜,
護理人員貼心的問我要在美容室裡面敷,
或是也可以到外面坐按摩椅邊敷,
因為最近太累了,
我選擇先在美容室稍作休息,
護理人員還貼心地幫我把燈光調暗讓我休息,

取下面膜後,趕快拍一張,
感覺比我上妝時還透亮耶!

看看手機,風爸還沒有來求救,
護理人員說可以來坐按摩椅再放鬆一下~

真的超級舒服的~一邊按摩一邊喝咖啡~

回家後,風爸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說肌膚有變得比較亮耶!
我自己這幾天上保養品時也覺得比之前好吸收,
整個療程做下來真的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

芮態診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9號

04 2258 9090
芮態診所 Return Youth Clinic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