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畢書盡代言~【MagicSO系列】科技營養餐、美妍纖姿凍、速纖糖,控卡好夥伴

2022061414:31


還記得之前火媽分享過Aicom艾力康的DoubleS 科技營養餐嗎?
https://can7226.nidbox.com/diary/read/10101429
因為每次加班完就會想亂吃,
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DoubleS 科技營養餐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加班時的晚餐我就會用他來替代一餐。
氣情升溫後,我就更減少出門,
除了糧食備好備滿,零嘴也是不能少,
當然體重就一度有驚嚇到!


火媽這次來開箱【MagicSO系列】科技營養餐、美妍纖姿凍、速纖糖,
看看我怎麼搭配,讓自己不要走鐘的太嚴重

(產品包裝上有雷射貼紙的才是正貨喔!)

MagicSo® SUPER CANDY速纖糖


★添加益生菌X專利後生元X益生元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
★方便攜帶,輕鬆食用的咀嚼定型

這款速纖糖包裝很美,
一盒裡面有3小包,
夾鏈袋包裝設計,
好攜帶好保存,
因為是咀嚼錠,
有時候想咬東西時,
一次2顆,一天最多2次,勿過量喔!

柑橘萊姆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
還蠻好吃的,
包裝上還貼心提醒每天要喝足2000~2500cc的水份,
吃的時候就會一起補充一下水份。

Magic So® 美妍纖姿凍


★榮獲2021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金牌
★果凍條狀方便好攜帶,即撕即食

美研纖姿凍我很喜歡,
是好吃的果凍,
而且是莓果口味,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慢慢地咀嚼降低想吃東西的慾望,
搭配300cc的冷開水,
讓自己的肚子有點飽足感,
補充水分外也比較不會想再貪吃其他東西,

放到冰箱冷藏後更好吃,
當嘴饞時的小點心很不錯,
當然產品有建議一天最多2條喔!

Magic So® DoubleS 科技營養餐


★粉末狀沖泡式飲品,單包裝好攜帶
★低卡路里,減輕負擔
★有飽足感,延緩飢餓感
★香濃好喝,6種口味隨心選擇
★忙碌上班族、外食族的好選擇

這次的Magic So DoubleS 科技營養餐有什麼不一樣呢?
原本的4種口味變成6種,選擇更多,
口味上調整成3甜3鹹可以選擇,
甜:清新莓果優格、英式伯爵奶茶、經典濃醇可可
鹹:日式海鮮濃湯、田園玉米濃湯、蘑菇起司濃湯
上次我有分享過經典濃醇可可和日式海鮮濃湯這兩種口味,
因為我大多放晚上喝,就會想喝點鹹鹹的湯品,
這次來喝喝看田園玉米濃湯,
沖泡一樣超簡單3步驟,
就能完成一碗好喝又低卡又有飽足感的玉米濃湯,
一樣吃的到料,吃的到玉米粒喔!

偷偷說自己加點現磨黑胡椒,更好喝呢!
一碗只有118大卡,輕鬆享受無負擔。

而且這種天一定都會想來上一杯冰飲,
怕喝進去太多熱量,
我就會用冰鮮奶泡一杯冰冰的經典濃醇可可,
有飽足感也滿足想喝冰飲的慾望,
下次我要來試試清新莓果優格、英式伯爵奶茶,
感覺夏天喝也很棒。

維持體態甚至希望自己更窈窕,
除了循序漸進,還要持之以恆,
當然平日還是要透過均衡的飲食、適當運動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才能健康有效的維持。

艾康明官方社群帳號
FB :Aicom 艾力康_科技保健總公司
官網: www.aimall.com.tw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