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Aicom艾力康~艾享塑 DoubleS 科技營養餐,低卡好喝

2021091713:50


恢復職業媽媽的身份後,
我都會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備個小零食或沖泡飲,
忙碌的時候就是隨便吃,
但看看這些種類,
除了沒有飽足感,還會忍不住一包接一包,
想說趁空檔塞一口,不知不覺就越吃越多,
把一堆熱量吃進肚子裡,體態也越來越走鐘。


最近看到Aicom艾力康推出新品~艾享塑 DoubleS 科技營養餐,
每包都在150大卡以下,
聽說香濃好喝,而且喝了有飽足感,
立馬先先入手日式海鮮濃湯、經典濃醇可可來喝喝看。

艾享塑 DoubleS 科技營養餐
★粉末狀沖泡式飲品,單包裝好攜帶
★低卡路里,減輕負擔
★有飽足感,延緩飢餓感
★香濃好喝,5種口味可選擇
★忙碌上班族、外食族的好選擇

來看看我怎麼吃艾享塑 DoubleS 科技營養餐吧!

在包包、辦公室抽屜放個幾包,真的蠻方便的


易撕包裝沖泡方便

日式海鮮濃湯


日式海鮮濃湯打開後,
粉末裡黑黑的是海帶芽喔!

加上300ml的80度溫熱水,
攪拌均勻,竟然還出現紅紅的蟹肉棒!
感覺料蠻實在的,而且沖泡容易。


靜置一下,讓裡面添加的魔芋、洋車前子膨脹,
飲品會變濃稠一點,喝起來更像濃湯!

搭配上自己帶的雞肉和青菜,感覺很澎派啊!
菜加到濃湯裡一起吃,口感也不錯。

 

經典濃醇可可


經典濃醇可可這個口味,
我有時候會搭配溫牛奶來沖泡,

馬上就變成一杯好喝的可可拿鐵,
香濃滑順好喝,冰熱皆宜,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變化。

裡面含燕麥纖維使排便順暢,
可可裡面的瓜拿納促進新陳代謝。
這樣吃完感覺很有飽足感,
這樣才不會在餐間又亂吃垃圾食物。

除了我買的這兩種口味,
還有田園玉米濃湯、清新莓果優格、皇家絲絨奶茶,
一共5種可以選擇,
有甜有鹹,換著喝就不會膩!
等我喝完還要來試試其他口味。

(截圖自艾力康官網,若有不妥請告知移除)

我還是以正常飲食為主,
除非真的是工作忙到無法買飯時,
我就會泡一包來喝,
或是當天其他餐吃了比較高熱量的食物時,
就會選擇一餐搭配蔬菜和肉類一起吃,
避免無法好好吃正餐時,用零食裹腹吃進過多的熱量,


當然平日還是要好好吃飯,均衡飲食喔!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免挨餓 #窈窕新食力#科技代餐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