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紐奇肌髮品評價】紐奇肌7號甜蜜SPA髮浴+ 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讓我秀髮柔順頭皮清爽

2021101709:40


這次疫情居家辦公後,
頭髮整個長到不像話,
連鯊魚夾都夾不大住,
瀏海也都長到可以遮住我前面的臉了,
邋遢到自己受不了,
趁著降級趕緊來改變一下髮型,
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

我本身頭皮很容易出油,又是細軟髮質,
大概到中午左右前面瀏海就會扁塌,

想趁這次染燙,改變髮色讓頭髮看起來輕盈、蓬鬆一點,

染燙後,使用原本的控油洗髮精,
用完後髮尾好乾燥容易糾結,梳頭髮都超痛。
就很需要一瓶染燙後要能滋潤髮根、柔順,
還要能讓我的油頭皮清爽無油垢味的髮類清潔用品,
紐奇肌7號甜蜜SPA髮浴+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一次解決我的困擾。

紐奇肌7號甜蜜SPA髮浴

有著簡單高雅的包裝,
白色瓶身搭配金色瓶蓋、黑色壓頭,
整體設計超好看的,
光放在浴室看到心情就好好。

洗髮精按壓出來是透明露狀,很好起泡,
用量很省,按一下就可以洗整顆頭,


裡面有蜂蜜萃取配方,保持頭髮水分,

滋潤毛髮,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搓揉、沖洗後,連髮尾都水水有光澤,
頭髮柔順不糾結,用梳子很好梳開,


裡面有添加檸檬酸,清潔頭皮髒污,去除頭皮異味,
洗完蠻清爽的,泡泡也很好沖洗,地板不會有一堆殘留的泡泡。


再來就是香味,
是我喜歡的花香調和木質香,
雖然前調是桃子、檸檬、青蘋果,味道蠻舒服的,不會過於甜膩,
中調是我最愛的花香調~白玫瑰、百合、鈴蘭,
後調是麝香、檀木香氣,很有層次,
洗完後真的一整天都香香的,
尤其是剛放下綁起來頭髮的那一刻,
都覺得自己在拍廣告,哈哈!
連老公都說很好聞,
我自己也都會忍不住抓著髮尾一直聞。


 

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


頭髮清潔了,當然頭皮也要深呼吸,
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擁有健康的頭髮。
這罐有網友極高評價,
有「冰感控油頭皮水」之稱的咖啡因養髮噴霧,
裡面有咖啡因萃取、洋甘菊、鱷梨果、薄荷葉,
能強健髮根、調理頭皮,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
我擦乾頭髮後,會噴在頭皮髮根處按摩吸收,


青檸羅勒香氣搭配薄荷的涼感,
頭皮涼涼的很舒爽,
本來很擔心和洗髮精味道不同會不搭,
但我想多了,噴了後味道混在一起不會產生奇怪的味道,
吹整後,頭皮還是一樣有清爽的涼感,超舒服的!

身為油頭機車一族,這罐帶出門超方便,
輕巧的塑膠瓶身,隨身攜帶也不擔心打破,
有時出公差外出,接著又要開會,
頭皮出油產生異味,瀏海也扁塌,
噴一下、搓揉一下,
可以防止頭皮、頭髮之汗臭、異味或不良氣味,


用手撥一撥,頭髮就恢復蓬鬆感。來看看實測影片~


唯一要留意的是,蠶豆症患者要斟酌使用!

紐奇肌7號甜蜜SPA髮浴+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這個組合,
是我染燙完,這陣子使用後很喜歡的組合,
本來洗髮精的部分一直在5號和7號間猶豫,
因為有的強調染燙後使用的洗髮精,
我用完都會因為太滋潤,頭皮更容易出油,
我自己有試著不用噴霧,單純只是洗完撐一天,
可以撐到下午下班,不像以前中午就很明顯有油頭味或扁塌,
當然髮浴搭配噴霧效果是最好的,
紐奇肌7號甜蜜SPA髮浴強化滋養髮根,
使頭髮柔順富彈性好梳理,呈現豐盈、蓬鬆感,
秀髮氣味芳香持久,
紐奇肌咖啡因養髮噴霧日常保養、外出救急一瓶OK,
這麼方便多用途,這罐一定要多囤幾罐。
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你,一定要用用看這個組合!

官網:NIOU AMAZE 紐奇肌

粉絲專頁:NIOU AMAZE 紐奇肌

instagram:NIOU AMAZE 紐奇肌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紐奇肌髮品評價#紐奇肌洗髮精好用嗎#紐奇肌SPA髮浴評價#油頭洗髮精推薦#蜂蜜保濕洗髮精#咖啡因養髮噴霧評價#清爽頭皮水分享#冰感控油頭皮水好用嗎#去頭皮味噴霧#紐奇肌評價#推薦髮品#推薦洗髮精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