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打造保護力,寶貝健康成長

2021052817:12
小悠 (2歲7個月24天)



弟弟現在2歲多,媽媽早已無母乳可以供應給他(淚~~~),
因此選擇成長配方時,幫孩子選擇喝了能延續母乳的保護力成長配方,
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抵抗外來的威脅,盡情的探索這個世界。
加上姊姊上學後,相親相愛的兩姊弟,常相互影響,常常接到老師的電話,
需要特別去學校接回,真的是讓火媽疲於奔命,真實感受到擁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最近朋友推薦我讓弟弟換喝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
因為朋友的寶貝從開始混哺母乳到現在完全轉換成配方,
都是選擇能恩全護3沒有適應轉換的問題,寶貝頭好壯壯好健康,好吃好睡令人羨慕,
就是個天使寶寶啊!


第一次看到能恩全護3,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高雅的紫色包裝,好美,而且兌換的紫鑽尊榮禮,
都很實用有質感,每樣都讓媽媽好想擁有。


包裝採雙層密封設計,確保粉體品質,舀取完利用內環刮平量匙,測量更精準不浪費。
罐內量匙存放支架,下次使用時就不怕找不到湯匙,也避免手部觸摸到,更為衛生。


粉體細緻,溶解速度快、均勻,寶貝喝完瓶底無結塊現象。奶瓶也很好沖洗。

最珍貴的是裡面有*源自母乳專利,延續母乳的保護力;混哺母乳優適蛋細緻好消化好吸收,
營養完整吸收,讓保護力再升級,就像穿了隱形的金鐘罩一樣,抵抗許多外來因子的威脅。


身為職業媽媽,無法時刻陪在他身邊,好在有阿嬤神隊友幫忙照顧孩子,最近喝能恩全護3,
午休時間打回家關心,阿嬤都說在睡覺了,弟弟有時不想吃飯會主動請阿嬤泡給他喝,
或是飯後再喝一點,喝完就自己到小床午睡,也睡得比之前安穩,
不像之前會被外在的聲響吵醒,讓上班的我放心,阿嬤也能放鬆追一下鄉土劇(哈!)。
孩子健康成長,不用額外花心力去照顧或解決盧小小的狀況,媽媽也能擁有自己的獨處放鬆時
間,甚至能更有陪伴孩子的時間。
孩子有的強健的體魄和保護力,在外跑跳爸媽更能安心放手讓孩子去探索,選擇能恩全護3讓孩子變身健康天使寶吧!



*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羅伊氏益菌指的是能恩全護3添加的專利活性益菌原始菌株源自母乳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


  •   asd9595 於 2021-05-29 09:25 1F
  • 好的產品讓孩子健健康康的長大,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1-06-01 09:26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