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拖地同時驅蟲,解除蟲蟲危機,打造居家好環境

2020061718:32


房屋剛落成的時候,加上爸媽愛乾淨的個性,
家裡連一隻蟑螂都不曾出現過,
但幾年過去,房子屋齡已高,近幾年也發現許多問題,
出現了許多蟲蟲危機,蟑螂、螞蟻不勝其擾,
加上鄰近阿嬤家40年的老厝,連白蟻也來搗亂,
因此每年的4-8月,是蟲蟲們的活躍期,
清理不完的狀況,總是讓我擔心,心情都無法輕鬆起來。
一點一點的地方,原以為只是髒污灰塵之類的

近看才發現是蟲卵

太密集太噁心的我就不放了

加上雅雅和弟弟的年紀還很小,很喜歡東摸西摸,又愛把東西放進嘴吧,
很怕他們補充了不明的蛋白質,光想,我就寒毛直豎。
為了讓這些不速之客消失,
阿母用盡各種偏方(中藥痱子粉、明星花露水)或殺蟲劑(噴灑式的、除蟻筆、殺蟑堡),
雖然能夠迅速撲滅,但藥劑和嗆鼻的氣味也會對人體造成不適和傷害,
清理也更加不容易,還要怕小孩吃到,更增加了平日家務的負擔。
有孩子之後,思考著含化學藥劑的清潔劑對人和環境的傷害,
為了家人的健康,我開始尋求天然無毒、愛護環境的清潔液。

當媽媽的可能沒有每天洗衣煮飯,但為了給孩子一個乾淨的活動空間,
有一件事情一定幾乎天天會做,就是~掃地、拖地。
剛好在網路搜尋到【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可以在拖地時加入水中,拖完地除了清潔,還能有驅除蚊蟲的效果,
看了一下評論回饋,決定來試試看。
 

為何選擇【Déguster慢享生活】呢?

看到闆娘的創業理念與初衷,
闆娘本身有易過敏體質,又是個熱愛打掃跟清潔用品的潔癖職人!
原本是位美麗的空服員,但工作長時間使用化學產品導致過敏狀況反覆發生。
後來結束空中飛人的日子後,萌生研發天然清潔液的想法,

Déguster慢享生活品牌因而誕生,
產品主要以天然、簡單、溫和的原料製作,且都經過易過敏體質的闆娘親身試用測試,
加上MIT的保證,希望為消費者打造一個美好的居住環境。
我想,這
就是我要尋找的天然清潔劑了。

收到產品時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用用看,因為才隔一個禮拜,蟲蟲大軍又來襲擊,我真的好崩潰啊!
還藏在不容易發現的縫縫和牆角



連遊戲墊和地墊下面也是

表妹一看到【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的外包裝時,很好奇地問了我這是什麼,
從事設計工作的她,馬上稱讚這外包裝很好看,插畫風的風格,又有點文青的感覺,
當她知道是地板清潔液時,更是驚訝地拿起來細看,直說包裝簡單又用心,
說真的,看到這個包裝心情好好,感覺用完後,家裡也會有清新的感覺。
和浴室裡的盆栽好搭

瓶身上清楚標示成份、說明、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廠商資訊,
還提供掃描QR碼加line的產品諮詢管道


地板清潔液的瓶身是塑膠軟瓶,傾倒時可以微微擠壓瓶身,更方便量取所需用量,
開蓋後裡面的滴瓶口設計,可以輕鬆的將清潔液加在有拖地功能的吸塵器或掃拖地機的注水孔內,
有時候小孩盧小小,火媽無法用手拖地時,我就會出動掃拖地機幫忙,
雖然很懶人做法,但拖完地板一樣〝ㄅㄛ亮〞,


倒出來的清潔液是綠色,聞起來的味道舒服不刺激,
裡面的主成份有: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香茅精油、天然檸檬桉(PMD)、植物界面活性劑,
採用的成份天然溫和,以植萃精油為主,

而且不添加樟腦及薄荷,無刺激蠶豆症成份,家中大小成員皆可安心使用,
雖然我沒有毛小孩,但家中有毛小孩的也適用喔!

通過SGS認證,不含任何化學物質,堅持簡單、天然尚好


清潔液適用於多種不同材質的地板,如磁磚、塑膠、木質、大理石、花崗岩等硬質地板,
使用方式也略有不同,
️一般地板:添加8瓶蓋(50cc)+5公升水
️木質地板:添加4瓶蓋(25cc)+5公升水


家裡是瓷磚地板,8瓶蓋加水稀釋後呈現淡淡的綠色

請教了平日有在使用精油的朋友,
原來裡面添加的尤加利精油、香茅精油所散發的天然氣味,是蚊蟲最不喜歡的,
加入拖地的水中,在拖地的同時,打造一個天然驅趕蚊蟲的環境,
讓牠們不喜歡來家裡作客,
拖過的每一塊的地板,散發著淡淡的精油揮發香味,驅蟲又能淨化空氣
蟲蟲特愛的牆角和縫隙我都會特別加強,要把他們全部驅除,


床底下我就會出動掃拖地機幫忙,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能放過


弟弟現在在學習自己用餐,媽媽每天都要當〝跪婦〞,
掉滿地的食物很快就會招來螞蟻,餐後的污漬乾掉又很難處理,

加入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拖地,
可以不用太費力就將乾掉的污漬擦拭乾淨,也順利將螞蟻趕跑,

就這麼一小塊地方,看看這個水就黑了

家裡有小朋友,最怕拖地時地板溼溼的滑倒,每次都要出動電風扇吹乾瓷磚地板,
這幾天加入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拖地,
火媽時發現拖過的地板不用電風扇吹也很快乾,
光著腳丫踩在地板很舒服,也可以放心地讓孩子在地板玩,而且地板變的光潔明亮


掃拖地機拖過的磁磚可以倒映出掃地機的倒影

官網有做過實驗測試,初期一週天天使用,之後每週使用兩次,能有效達到驅蟲驅蟑效果
本來火媽很認真想要第一週每天使用,但中間有兩天小朋友有活動較忙無法拖地,
那兩天還很擔心地巡視一下牆角,很開心的是沒再出現蟲卵,
本來地板只要一兩天沒清潔,就會出現棉屑灰塵,
沒想到使用後連粗心的風爸都跟我說,
「感覺比較沒有灰塵、沙沙和黏黏的。」

【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好用嗎?

火媽目前使用一週的實用心得,確實感受到蟲蟻蟑螂沒有再大量出現在牆角或某處,
本來睡覺總會有蚊子飛來飛去,現在回想一下,這幾天都不用半夜爬起來打蚊子,
天然「驅」蟲的效果比殺蟲️️️更厲害,也讓媽媽我更安心,更放心讓雙寶盡情在地上玩耍,
地板拖完後,光潔明亮不殘留拖地後的水痕,減少塵沙附著,光著腳丫行走好舒服,
貼近地板去看,連瓷磚與瓷磚間的縫隙也都好乾淨,
(為什我會知道這麼清楚呢?因為掃地機卡在床底下我趴下去撿,整個臉都貼到地板上了)
天然精油植萃揮發的氣味,讓家裡充滿清新的味道,
使用天然清潔劑,拖地同時還能驅蟑驅蟲又驅蚊,一個動作一次完成,一舉數得,
有效減輕家務清潔的負擔,解除家裡的蟲蟲危機,也解救媽媽疲憊的身心靈!

如果你家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一起來用用看【Déguster慢享生活】植萃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液,
一起來支持MIT
研發製造的在地自創品牌。

這裡看,這裡買↓↓↓↓↓

Facebook粉絲專頁:Déguster慢享生活

官網:Déguster慢享生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