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私密肌清潔保養,從小養成~賽吉兒親密母女保養組呵護妹妹的健康

2020060813:29
雅雅 (3歲11個月22天)


今天要來分享大家覺得害羞,但卻又十分重要的私密處保養。

ㄇㄟ ㄇㄟ 的困擾

火媽算是尿道炎的常客,常因為工作忙碌到忘記喝水和上廁所,
每每發生就是很嚴重的血尿,就算看醫生治療,
但整個禮拜妹妹都很不舒服,一直頻尿又解不出來,
悶悶、癢癢的,非常的坐立難安,
也因為這樣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並開始使用專屬的私密肌清潔用品

認識ㄇㄟ ㄇㄟ

健康ㄇㄟㄇㄟ為弱酸性的環境(PH值3.5-4.5),
受到生活、清潔、衛生習慣、穿著、性行為、壓力、生理期or懷孕賀爾蒙改變,
或是過度清潔,甚至是用錯清潔產品等原因,影響ㄇㄟ ㄇㄟ的酸鹼平衡,
加上ㄇㄟ ㄇㄟ的構造,和周圍的尿道和肛門距離很近,若清潔習慣不正確,
種種原因下就很容易造成ㄇㄟㄇㄟ感染發炎。
而懷孕過的媽咪一定更清楚,生產前醫師會檢查陰道是否有細菌感染,
因為陰道的細菌也會對寶寶產生不好的影響。
所以ㄇㄟㄇㄟ的健康真的很重要,要正確的好好照顧。

健康ㄇㄟㄇㄟ,觀念從小養成

以前私密處話題,總是難以啟齒,
學校跳過課程,連和女兒最親密的媽媽,也不曾告訴我們這一些,
連出現不舒服的症狀,也是忍到受不了才求醫,
其實我們的私密處是身體一個很重要的部分,更應該建立健康正確的觀念,
好在這個觀念漸漸推廣普及,從小教導孩子認識自己的身體,
愛自己、保護自己很重要。
※很謝謝媽咪拜提供【賽吉兒潔浴凝露】讓媽媽和女兒一起體驗私密肌的保養,
也藉由這次的機會教導雅雅照顧保養私密肌的正確觀念。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賽吉兒產品由國際藥廠研製,在歐洲銷售超過45年,
實驗室更發現女性私密肌隨著年齡越大,私密處的酸鹼值也會跟著改變,
推出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的專屬私密保養產品,天天愛護ㄇㄟㄇㄟ。
收到產品時剛好是我的生理期,這瓶【加強型】的菁萃潔浴凝露,
特別適用在生理期、孕期、產後、運動後及抵抗力下降時期,
可以加強淨護,提升ㄇㄟㄇㄟ的防護力
掀開半圓形塑膠安全片,就可以將隱藏式瓶口往上推開始用,
不用旋轉開瓶蓋,放在浴室也能避免孩子打開來玩,
繼之前雅雅倒光我貴森森的洗面乳後,真心覺得這設計很不錯

火媽生理期來的量有點多,常常要出動40公分的衛生棉,
私密處沾到及棉棉覆蓋的部位就會有點大,
我會擠壓1-5元硬幣大小,擠壓出來是乳白色透明狀,
加一點水起泡後再清洗,
從前到後的私密肌膚都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細緻的泡泡將棉棉包覆一整天的異味和血腥味通通帶走~
裡面含有天然乳酸和添加有抗菌神草之稱的「百里香植物菁萃」,
可以淨化異味,又能提升私密肌防護力
維持ㄇㄟㄇㄟ的酸平衡
洗完水潤不乾澀,清爽不刺激,很舒服

賽吉兒潔浴凝露【少女型】

剛滿四歲的雅雅正值學習如廁後自己擦拭的年紀,但有時還是會忘記由前往後擦拭,
不是擦拭的太用力,讓ㄇㄟㄇㄟ紅紅的,不然就是因為殘留衛生紙屑屑造成不舒服,
年紀還小無法具體表達,總是說:「我尿尿的地方不舒服...」或是坐著時就像蟲一樣扭來扭去,甚至想要去抓,
賽吉兒潔浴凝露【少女型】
,是專為3-12歲還沒有來過生理期的小女生設計,
呵護小女生的私密肌,也可以一瓶洗全身。

粉紅色包裝超吸引雅雅這個粉紅控,當按壓出來是粉紅色凝露時,連媽媽都覺得冒粉紅泡泡了,
按壓頭方便取用,安全鎖壓頭設計,輕鬆旋轉~
【逆時針轉開、順時針上鎖】,外出攜帶也不怕外漏
粉紅凝露很好起泡,泡泡很綿密,
裡面添加錦葵、金盞花質萃成分,散發淡淡的花香味,
每次幫雅雅洗完我的手上也香香的,
雅雅使用後,每天都很期待洗澡的時光,再怎麼貪玩,
現在只要說要用這罐洗澡,就會馬上到浴室就定位。
孩子就是這麼單純可愛~

看著擺在浴室裡的賽吉兒潔浴凝露,
感覺小女孩又長大了一點點,
藉由有趣的沐浴時光,
教導孩子認識自己的身體,以及清潔私密處的重要性
母女倆一起來用專屬的賽吉兒潔浴凝露,
一起打造健康ㄇㄟ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