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台中海線網美友善親子餐廳~沙鹿想窩11餐旅館

2022011118:08


火媽關注一陣子的想窩11餐旅館今天開幕了!
試營運期間也看了不少部落客的介紹,
今天我來幫大家實地場勘一下。


想窩11餐旅館是一家親子飯店,
位於海線沙鹿地區,介於弘光和靜宜的中間區段,
地點其實不難找,
今天實地走訪以餐廳和室內外空間做介紹,
住宿的部份,今天還有住宿客人無法參觀,
櫃台人員親切的跟我大致介紹房型和設備,
超吸引我的是有汗蒸幕,
一人80元,採預約制,不限次數,光聽就覺得超划算!
等火媽有機會來去住一晚再跟大家詳盡的分享。

從台中往沙鹿的方向開,轉進來就是附設停車場,
連停車技術不佳的我,停一次就OK,
約有12個車位,就算滿位,
餐館外圍也還有幾個停車位,很好停車。
(早上天氣陰陰的,拍起來沒有很亮)


往下走就可以看到想窩11,
門口迎賓的雪人好可愛的,



今天開幕還有抽獎活動,
入口處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張抽獎券,
可惜我都和獎項擦身而過~
開幕迎賓的小點心,鹹食我覺得好好吃。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眼望去一大片的綠色草地皮,
小孩子一定會玩的超開心的,可以大大消耗小孩的體力,哈哈!


想窩11在戶外草地上設置籃框、足球射門、9宮格版、跳跳馬、滑步車、大球、毛毛蟲鑽龍,




小孩子各個玩的不亦樂乎,小孩一點都不會無聊,
玩到不想找爸爸媽媽,也很適合祖孫同樂,


舞台對面的另一個角落空間~


旁邊的小馬座位顏色也很繽紛,很吸引孩子,

舞台前方還有一個超大的透明球,
怎麼拍怎麼美,根本就是網美拍照景點啊!



光戶外就可以用掉許多記憶體。
還有戶外舞台區,若有想辦個戶外活動,
這裡的環境是不錯的選擇。


進入餐廳後,櫃台兩旁的用餐區都很乾淨明亮,

右手邊有幾桌像小木屋包廂的感覺,

小木屋座位區對面,也是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區

左後方也有幾桌像半開放式包廂的座位,


往外看也是綠地

門口左側開放式用餐空間,粉嫩色系看起來好舒服

中間兒童餐具、調味醬料、衛生紙取用區


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
想窩11的空間規劃很棒,桌與桌之間不會擁擠,
就算家長推著推車也能輕鬆在餐廳裡行動,
對於有比較年幼孩子的家長來說,
這一點真的很貼心、友善。
(兒童水杯也好可愛)

餐點部份,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服務人員人好很地將他們要展示的餐點借我拍照,
剛好有義大利麵、排餐、套餐,
用餐時也看到其他桌好多人點這幾樣餐點。
泰式椒麻雞358


義式茄汁總匯海鮮麵398

舒肥嫩雞奶油燉飯388

黑松露鹽烤美國板腱588


鮮果調飲系列


熊熊派對蘇打系列~是超可愛的熊熊冰塊


中午我點了火鍋來試試看,
就份量來說都給的很足,用料也不馬虎,
若無住宿,以親子餐廳的角度來看,這樣的餐點很棒、很推!

今天開幕有8折優惠,平日用餐都是餐點費用加一成

放上官網菜單讓大家參考,80-140公分的小孩低消150元,
但就用餐環境,還有可以讓孩子遊玩的空間,我覺得很可以


火鍋使用遠紅外線式卡式爐,沒有會飄來飄去的火焰比較安全,

菜盤、肉盤份量也很足夠,豬肉吃起來沒有腥味,
菜盤裡面也沒有過多的加工品,還有一隻蝦子和蛤蜊,


鍋底有滿滿的剝皮辣椒,給的很有誠意,
湯頭直接煮冬粉和涮肉片都很夠味,直接喝口味比較重,

附贈的紅茶很大杯,不會太甜。

我後來吃不完,服務人員還人很好的幫我外帶。

一樓的餐廳有附設男女生的洗手間、無障礙/親子廁所、哺乳室,
規劃的很完善,最推的是真的超友善而且空間寬敞,
整體感覺很舒服舒適。







一樓餐廳區可以看到超美球池,這是要從2樓遊戲室進去的,

可搭電梯,也可走樓梯,
樓梯也很寬敞好走,可以牽著寶貝慢慢走。

2樓有兩間包廂-小草哥、熊先生,很適合舉辦慶生、抓週派對,
和親朋好友一起同樂,還能有獨立的空間。
兩間往外看都有綠地,視野都很棒!






旁邊就是室內遊戲區-時光派對,

入場規範和開放時間,請著襪入內~




外面有足夠的鞋櫃、置物櫃空間,


益智閱讀區

還有適合小小孩的溜滑梯球池、盪鞦韆、爬爬區,
很貼心地將大孩子和小小孩分開,



小孩超愛的家家酒區,設備齊全豐富,木頭質感很好,
孩子可以在裡面大展身手。



旁邊還有扮演區,孩子裝扮完就可以到舞台上走秀,



家長也可以做在鯨魚椅上欣賞,當忠實粉絲,

這椅子真的很可愛又好坐。

前面寬敞的場地也可以騎室內滑步車,下雨天在室內也能享受騎車樂趣。

我好喜歡落地窗的這個視野,孩子一邊操作益智板上的教具,還可以一邊看綠地,


舞台對面是設置琉璃砂區,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但若是小小孩,家長一定要陪同,避免孩子誤食,

再來就是超夢幻、超好拍的時光隧道,
入口從家家酒區旁邊進入,

裡面有攀爬、溜滑梯、網美球池,我自己都覺得超好玩的。



2樓也有友善的男女生洗手間和哺乳室,
小朋友的馬桶真的好可愛。








想窩11餐旅館整體來說,設備方面都以孩子為出發點,
從建築、設計、動線規劃,
都可以看到其用心、母嬰親善的地方,
戶外大草地真的很加分,
是個家庭、親朋好友聚餐,遛小孩的好地方。
餐點的部份我覺得算好吃,可能是已經過了試營運階段,
服務人員對於餐點都很熟悉,上餐速度也蠻快的,而且都很親切。
住宿、用餐都可以免費使用戶外、室內遊戲空間,
遊戲區也無額外加收清潔費,
來這裡用餐就可以讓孩子玩上好一陣子,我覺得很不錯!
戶外草地算平坦,有些地方有小坡度,但對老人家和孩子來說都很安全,
不會有摔落的危險,而且四周都有圍起來,
孩子可以盡情奔跑遊玩,不怕孩子跑衝出去。

想窩11餐旅館我會再來回訪,也推薦給大家~
溫馨提醒~海線地區溫差大、風大,孩子在戶外玩記得多加件外套~
離開前太陽終於出來了~陽光下的想窩11真的好美~

風真的很大,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


  •   亞日 於 2022-01-12 10:10 1F
  • 地方大,餐點好,我最喜歡那火鍋,竟然可以外帶。
  • 版主於 2022-01-17 18:22 回覆
    環境真的很棒,餐點也不錯,有機會可以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