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小小職人】全家X靖娟基金會,守護孩子交通安全,小小店長交安版

2022082911:09
小悠 (3歲10個月25天)雅雅 (6歲2個月13天)



剛好雅雅參加夏令營的老師分享了
靖娟基金會和全家攜手合作的「小小店長交安版」活動,
馬上手刀報名,還邀請了好朋友一起參加,
雖然這次活動人數真的多到有嚇到我,
過程也略微緊湊,有點小混亂,
變成一個小時的快閃活動,
但還是能感受到全店的工作人員都很用心與協助整個活動流程,
工作人員態度也都非常親切,
對小朋友也都很有耐心,
還為每個小朋友貼心的準備了一人一份小禮物,
孩子們都好開心!

如何報名&費用

採單店報名,官網建議可到貼有小小店長活動海報之店鋪詢問。
活動免費。

全家×靖娟交通安全教育「安全回家作業」~體驗內容

除了原本的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內容,
為了宣導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
報名後需先至店鋪領取「小小店長交通安全回家作業」,
活動日前完成任務卡內容後,就可以回原店參加小小店長的活動,
體驗完就能領到體驗證書和小黃帽一頂。

當天體驗流程

報到後領取制服
這天人數比較多,我們到的時候孩童版的制服已經沒有了,
所以是穿大人size的衣服,
雖然很大件,但穿起來還是蠻可愛的。


店長開始主持活動,說明流程,
因為人數比較多,就先分組準備進行要體驗的3個活動。

迎賓體驗~歡迎光臨
帶孩子到門口列隊進行迎賓體驗,

進行大合照
這一場人數真的很多,
所以就先進行大合照,
後續再慢慢闖關。
孩子拿到小黃帽和小禮物都很開心呢!

分組闖關
一共3個關卡~產品分類體驗、品保體驗、收銀機結帳體驗

跟孩子介紹店舖產品都是分區、分類陳列於架上,
先讓孩子認識飲料類、日常用品類、餅乾零食類,
請孩子將箱中所有產品進行分類,
分類完成後,工作人員再帶著孩子檢視一次。



品保體驗主要是挑出即期品,
小貨架上的商品有些貼了紅點點,
就是即期商品,
讓孩子將非即期和即期的商品分類分籃放置,
最後工作人員再帶著孩子檢視一次。




再來就是孩子最開心的選購時間,
自己挑選想購買的物品放進購物籃,



爸爸媽媽當客人,
孩子幫爸爸媽媽結帳,
每個人看到條碼槍眼睛都亮了!
都捨不得從結帳櫃台離開呢!



最後我們還忍不住買了開心果冰淇淋,
帶點淡淡的焦糖牛奶味,
好好吃喔!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   asd9595 於 2022-09-03 10:15 1F
  • 小小店長,展開無限療癒,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2-09-19 15:22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