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小小職人】聖誕廣播派對~小小DJ

2023011217:09
小悠 (4歲3個月8天)雅雅 (6歲6個月26天)


好久沒更新的小小職人系列,
終於來啦!
之前因為疫情較嚴峻的緣故,
孩子的活動我還是比較趨近保守,
這次很幸運的報名上【巴巴文化 X 環宇廣播】
的聖誕廣播派對加開場,

就算要跑到新竹去,
火媽還是自己一打二帶著孩子上去啦!
雖然因為久違的參加活動,
兩姊弟很失控

干擾到了大家,
但還是很謝謝同組員和工作人員的協助和體諒,
幫兩姊弟留下美好的聲音回憶~



「聖誕廣播派對~小小DJ」報名資訊
★對象:親子家庭
★開課時間:請關注【巴巴文化】FB
★費用:一大一小親子票,999元
               (含親子手作材料、繪本廣播錄音體驗、《來不及啦聖誕節》繪本一本、活動禮袋)
              加一位孩子500元(無繪本)   

                   
活動流程         

1.報到,領取繪本


2.介紹活動,請大家先選擇要錄音的講稿,分配角色、旁白,
   工作人員會一組一組指導。


3.聽彥如姐姐講故事啦~《來不及啦聖誕節》+聖誕節帶動唱,
   彥如姐姐超厲害,一人分飾多角,每個孩子都超投入的







4.分組活動:手作DIY、繪本廣播錄音體驗,
   依組別輪流進錄音室,在等待的組別先製作小雪人燈飾。

我們是第一大組,先進錄音室囉!
彥如姐姐先介紹環境,並讓每一個家庭試錄,
再播放出來讓孩子聽聽自己剛剛說話的聲音

彥如姐姐真的好溫柔,
過程中弟弟多次不配合,
還耐心的帶著他,也一起拍照,
超級無敵感謝。




錄完音後,
到會議室完成自己的小雪人勞作


5.結束後就可以領取活動禮拜回家囉!
   禮袋有提供現場購書的折價券,現場選購才有優惠喔!



這次的活動費用一共是1499元,
但我覺得超級值得,
能讓孩子有特殊的廣播體驗,
知道我們在車上聽到的廣播聲音從哪裡來,
而且還能獲得和孩子一起錄音的音檔,
將親子一起說故事的美好回憶保留下來,
雖然目前收到的是剪輯後的純音檔而已,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聽一次,
聽到自己講故事真的好特別喔!
可惜這次風爸上班無法一起參加,
若之後還有舉辦,
我一定會再報名的。
現在好期待之後搭配上音樂的錄音檔,
特別又好玩的聖誕廣播派對~小小DJ活動先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