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聖誕送禮推薦】食品界米其林爆米花-米樂繽紛爆米花聖誕節限定款

2022110323:09
小悠 (4歲29天)雅雅 (6歲4個月17天)



HO~HO~HO~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整個12月連空氣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氛圍,
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節慶!

每年的聖誕傳統,
我都會準備食物給聖誕老人,
今年準備了食品界米其林爆米花-米樂的爆米花和曲奇餅,
來好好招待聖誕老人。

米樂繽紛爆米花大家一定不陌生,
之前辦公室團購多次,
也是年節送禮必備的禮盒,
除了多種甜鹹口味可選又好吃,
米樂爆米花評價也極好,
焦糖爆米花及濃黑巧克力曲奇餅還榮獲比利時國際風味評鑑所(ITQI)三星等級最高殊榮!
嚴選食材物料,產品通過SGS檢驗認證,
吃起來美味又安心。
而且特色鐵罐包裝除了保護爆米花和曲奇餅的完整,
都是卡通聯名、獨家授權的,
讓人愛不釋手的都想收藏起來,
或是拿來收納物品都很好運用。




這次兩個小吃貨要來開箱米樂爆米花聖誕節限定款~
史努比藍平安夜罐、Hello Kitty雪花泰迪罐、長方曲奇餅姆明紅雪花罐,

看到這三款包裝,
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佈置家裡的小角落,
為聖誕節增添更多儀式感。

這次所配送的口味是
史努比藍平安夜罐(焦糖)
Hello Kitty雪花泰迪罐(玉米濃湯)
(口味以官網的口味為主喔!)
鐵罐蓋上都有標籤貼紙標示

初期米樂爆米花是直接放在鐵罐裡,
罐口直接封膜,
現在改為鋁箔袋裝,
包裝上清楚標示口味,
再放入鐵罐中,
更好保存,也更乾淨衛生。

焦糖一開袋就飄出濃濃的焦糖香氣,
兩姊弟忍不住吃起來,
(若讓孩子直接吃,記得先將袋中的乾燥劑取出才安全喔!)


粒粒飽滿的爆米花上,
均勻的裹上滿滿的咖啡色焦糖醬,
整顆爆米花呈現誘人的琥珀色。

我最怕裹有淋醬或糖漿的爆米花,
不是太甜就是有油膩感,
不然就是吃完手上都黏黏的,
但米樂的焦糖爆米花完全沒有我擔心的狀況,
拿起來不黏手,

入口充滿濃郁的焦糖香,
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尾韻呈現苦甜風味,
連孩子都很喜歡,
酥脆口感和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真的會停不下來。

不喜歡吃甜的,
鹹的口味我推薦玉米濃湯
調味淋醬均勻附著在每一顆蓬鬆的爆米花上,

剛入口可以吃到香濃玉米濃湯的味道,
咀嚼後爆米花本身的玉米香氣釋放出來,
拉出不同的層次,
呈現多層次風味,
越咬越香,

這款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追劇時來上一包超涮嘴,
會不小心默默吃光光!

而且爆米花吃完後,碗底很乾爽,不會油油的

米樂除了必吃的爆米花,
KRUNCHY曲奇餅
嚴選日本麵粉、紐西蘭進口金桶奶油,
堅持少油、少糖製作而成,
也非常值得一吃,
享受曲奇餅膨鬆酥脆的口感。

聖誕節限定款~長方曲奇餅姆明紅雪花罐,
裡面搭配兩款KRUNCHY曲奇餅~原味&巧克力雙拼,
採單包裝,更能保持每片餅乾的酥脆度。



原味吃起來口感酥脆香,
咬下後淡淡的奶油香氣充斥在口中,
滑順綿密入口即化,
孩子都好喜歡這充滿香醇奶香的曲奇餅,
一口都不留給我。


濃黑巧克力根本就是大人專屬的曲奇餅,

一開袋就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曲奇餅中加入醇黑的苦甜巧克力,
整體吃起來溫潤濃郁不膩口,
尾韻還會回甘,
香氣縈繞在口中久久不散,
吃完有滿滿的幸福感。

米樂的爆米花和曲奇餅,
每款都會搭配精緻的鐵盒包裝,
都很可愛又應景,
(長方曲奇餅姆明紅雪花罐~前後和上蓋都有可愛圖案,超萌!送禮可愛又大方)


尤其節慶限定圖案,
更是錯過就會搥心肝啊!
每一款都是送禮、自己吃兩相宜,
追劇時一邊享用超幸福

若是送禮用,選購兩罐(盒)就會附一個紙袋,
方便送禮,超貼心!而且提袋圖案也超Q的~

除了這次的聖誕節限定款,
米樂也有推出新年伴手禮,
一起到下面逛逛吧!
官網:
米樂繽紛爆米花

FB粉專:米樂繽紛爆米花

IG:miller.popcorn

官方LINE:米樂繽紛爆米花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