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台灣專利筋膜槍】專為寵愛媽咪設計『infoThink訊想科技』立體深層筋膜槍 < Boxing迷你拳擊手套限定版 >

2022040912:52



觀望筋膜槍一陣子了,
雖然家裡有按摩椅墊,
但有很多局部部位的按摩式按摩椅墊辦不到的!

最近看到這一款
『infoThink訊想科技』立體深層筋膜槍
可愛有設計感的< Boxing迷你拳擊手套限定版 >
讓人一眼就喜歡上他,
有陶瓷白和墨黑兩款色,
我收到的是我最愛的黑色,
搭配上特別亮眼的紅色拳擊手套按摩頭,
精緻又有型,光看就很療癒。


 

還有6大特色亮點~

★獨家設計專利輕盈握把,420G輕盈好拿取
★創意吸震5種握法,雙手適用,按摩不卡卡,背部按摩不求人
★專屬「精油按摩」的特殊金屬頭,舒緩又促進循環
★六速段位x 六種按摩頭,36種紓壓按摩依個人需求做選擇
★20000小時長效壽命,高效能鋰電池
★智能高階芯片1800~3100轉,由淺入深全方位舒緩放鬆






 

實用心得

身為上班族,每天緊盯電腦,長時間固定姿勢,
很容易肩頸硬梆梆,
所以我都會用U型按摩頭來按摩紓緩肩頸間的不適感,
零死角360度輕盈握把,好握好拿,握法不受限,
移動改變角度時都很好使用。


雖非勞動族,
但久坐維持同一姿勢,不知為何大腿和腳底都會有點酸酸的,
我就會用錐形按摩頭來按摩大腿外側的穴位和腳底,
按起來很有感,單點深層到位的按摩很舒服。


女生生理期有些身體部位會有點不太舒服,
胸部會有點脹脹的,小腿也比較容易水腫,
以往我都是自己用手按,徒手按完隔天都還會有皮肉痛的感覺。
我試著用掌形按摩頭來按摩胸部周圍的部位,

小腿選用金屬T型精油按摩頭搭配身體精油來舒緩腿部不適,
我覺得效果不錯,按完比較舒緩,隔天也不會有痛感。

還有別看這樣小小一支,
像我這樣肉肉的棉花糖女孩,
或是像風爸肩背比較厚實的男生,
『infoThink訊想科技』立體深層筋膜槍,
選擇適用部位的按摩頭搭配適合的段位,
可以達到深層的按摩舒緩僵硬,
久用也不會手麻!

使用下來我很喜歡他的台灣專利設計握把,
輕巧360度好抓握,
背部膏肓穴也能自己按摩不求人,
搭配6種按摩頭+6震速,
可以進行由淺入深的全方位按摩,
拳拳到位,幫助緩解痠痛!


快來用『infoThink訊想科技』立體深層筋膜槍,
寵愛媽媽,寵愛老婆吧!



@infoThinkHealthTech

【 infoThink HealthTech 】

官方網站   直營商城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