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iQbaby x B.Duck 聯名】二合一趣變滑板車/滑步車/嚕嚕車開箱趣

2022032817:11
小悠 (3歲5個月24天)雅雅 (5歲9個月12天)


家裡本來就有一台螢光綠色的【iQbaby】二合一亮光輪滑板車/滑步車/嚕嚕車,
陪伴著雅雅成長,
從坐著慢慢嚕,
一直到現在滑的很順的滑板車模式,
隨著弟弟逐漸長大,
看到姊姊的滑板車當然也很想試試看,
為了這一台姐弟都快鬩牆了!
所以決定再購入一台,
減少媽媽每次都要為了排解糾紛喬很久

這次新款的二合一趣變滑板車/滑步車/嚕嚕車,
是【iQbaby x B.Duck 】聯名款,
有貝芙粉/活力黃兩種顏色,

椅墊和踏板都印製上可愛的黃色小鴨,
非常活潑可愛呢!
我們是選擇活力黃,
弟弟一看到後馬上說這台是他的黃色跑車,
超開心的!

模式/年齡

★1-4歲平衡嚕嚕車
★3-6歲兒童滑板車
承重25KG,
二合一模式,
一台可以從1歲用到6歲,
依照年齡變換使用模式,
我覺得CP值高,也不占空間。


功能/特色

★舒適防滑握把,孩子好握好抓
★雙模式切換:一鍵轉換模式,車桿秒變座位
★PU皮革坐墊,舒適好乘坐
★防滑踏板:磨砂防滑,孩子滑行姿勢更穩定
★平衡鍛鍊:單腳踩、蹬、滑,訓練單側平衡感
★寬厚閃光車輪:PU減震輪,各種路面順暢滑行,內置LED燈,兼顧寶貝夜間滑行安全
★嵌入式腳剎車:防咬鞋,輕踩安全緩衝剎車

騎乘分享

因為上述的優點,
火媽再次回購【iQbaby】 二合一亮光輪滑板車/滑步車/嚕嚕車,
這次【iQbaby x B.Duck 】聯名款,
我覺得配色更活潑,更吸引小孩,
PU椅墊上的小鴨鴨很吸睛,
搶眼的配色難怪弟弟幫他取名為「跑車」,

這一款讓我更喜歡的地方是防滑磨砂踏板也繪上黃色小鴨,
讓孩子更清楚站立的定位,


晚上使用時也很安全,
LED車輪超明顯亮眼,
感覺就像騎了風火輪

連旁邊其他孩子看到都很羨慕,
目不轉睛地一直看。



更多騎乘影片分享【iQbaby x B.Duck 聯名】二合一趣變滑板車/滑步車/嚕嚕車

最重要的是,
兩姊弟一人一台,
開心和樂的騎乘運動,
就不用再排解糾紛,
也不會來吵媽媽啦




這款買來當兒童節禮物可以一路玩到6歲,超讚的啦!
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iQbaby x B.Duck 】二合一趣變滑板車/滑步車/嚕嚕車
一起入坑吧!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