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悠活原力】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麻吉貓聯名款,陪伴孩子健康成長

2023053010:38
小悠 (4歲7個月26天)雅雅 (6歲11個月14天)


弟弟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包餛飩,
在季節交替時節,更是常常包到生氣,
火媽看在眼裡真的很心疼。
同為包餛飩一族的友人推薦我讓孩子補充益生菌
因為她自己也有在補充,經她自己認證過後跟我分享,
從小把底打好,之後才不會那麼辛苦。

悠活原力

悠活原力從益生菌起家到一系列的保健品,
不惜提高成本,只為讓消費者食用後有感,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且全品項皆通過第三方公正檢驗,悠活原力益生菌更是榮獲國內外獎項殊榮,
品質有保證。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 麻吉貓聯名款
有好菌銀行之稱的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
這次推出限量特賣麻吉貓聯名款,
包裝清爽又可愛。
大家一定有疑問,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呢?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是專為小孩設計的兒童益生菌

3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食用囉!
還可以加在副食品中一起吃,只要料理溫度低於40度就不會破壞好菌,
幫寶貝從小為健康打底。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除了添加好菌,
還採用專利包覆凍乾技術,讓益生菌耐高溫、耐酸鹼,
通過層層關卡,保護好菌抵達目的地,發揮最大效用,
更重要的是還添加2大益菌生促進益生菌生長,補充後在體內持續養好菌,
互利共生,維持好菌的活性,幫身體儲存好菌,每天1包,順暢健康、調整體質。

還有更多好菌秘密看這裡~
★嚴選國際知名大廠優質原料-7大專利+101篇學術文獻佐證
★源自母乳啟發,3大綜合乳鐵蛋白-美國初乳蛋白、法國乳鐵蛋白、丹麥乳清蛋白(含神經鞘磷脂)

★3大專利益菌+2大益菌生+17株複方益菌+8大消化酵素(詳見下面包裝照片)
★每包100億活性益生菌
★專利包覆凍乾技術,一次包埋,多重保護,益生菌存活率97%



食用心得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採單一包裝與易撕口設計,
方便攜帶與食用,隨時都能補充好菌,


餐前餐後都可以吃,餐前促進食慾,餐後助消化,
包裝很好撕開,兩姊弟不用幫忙就可以自己撕開食用。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是白色細顆粒狀,
遇到口水就會化在口中,食用安全很加分,
吃起來是淡淡的養樂多味道,孩子的接受度很高,他們很喜歡呢!



給孩子的保健品,食用前我都會先試吃,
有些市售的保健品,為了吸引孩子,香精和甜味好重,
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聞起來、吃起來都沒有額外添加的味道,
吃完後我自己也很喜歡,也很放心讓孩子們食用。

因為孩子們喜歡,優點是不用大人提醒,都會主動提醒我們拿給他們吃,
缺點是他們吃完還想再吃,所以都要收高高,避免他們吃過量,
因為定時定量長期吃,才能好好建立優質菌叢生態,讓體內好菌多多啊!

這陣子食用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
讓我很有感的是弟弟包餛飩的頻率減少,
本來在學校不嗯嗯的弟弟,
這幾次老師都跟我分享他在學校排便順暢,
孩子健康,大人照顧起來也比較輕鬆啊!

悠活原力-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有感兒童益生菌推薦/挑食小孩益生菌推薦
官網:悠活原力 YOHOPOWER
momo購物網 https://yohopower.net/YOHO30-MJI

Facebook粉絲專頁:悠活原力 YOHOPOWER

IG:yohopower

Google商家:悠活原力 YOHOPOWER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