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酵素淨白) 一顆解決洗衣大小事

2023051722:26


兩個孩子上學後的衣物,每天回來都戰績累累,
不是有畫筆痕跡,就是有飲食後的髒汙油漬,
每天在學校盡情玩耍探索,總把衣服弄得又髒又臭,
讓我頭痛不已

最近雅雅開始練習自己洗衣服,
看到好多人都說用洗衣球很簡單方便,
剛好逛全聯時看到【茶樹莊園】的新品~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有兩款~酵素淨白&室內晾衣,馬上都入手來用用看,
兩款的洗淨效果都令人滿意,
趕快來推坑給大家一起投入洗衣球的懷抱。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室內晾衣款
★天然植物皂洗淨配方,添加澳洲茶樹精油,經第三方檢測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
★第一款茶樹天然抗菌洗衣球,
99%抗菌力,有效洗淨,病毒out
防止霉味、潮濕味,室內晾衣也滿室芳香
3D消臭技術,持久留香168小時
        3D+微米抗臭極淨=獨家消臭技術+纖維抗氧化防臭+3D微米抗臭晶球(瑞士專利)
★天然洗淨因子,去除頑強污漬
 
         添加
高活性冷水酵素有效深層去除污漬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款
★天然植物皂洗淨配方,中性配方,友善環境
第一款茶樹天然抗菌洗衣球,99%抗菌力,有效洗淨居家常見病菌
3D消臭技術,去除異味持香約168小時
★多重消臭技術,清新持久,護色潔白
         獨家消臭技術
+纖維抗氧化防臭+3D微米抗臭晶球
天然解垢洗淨成分,深層去污漬去髒污
        添加歐洲專利技術7X酵素有效分解各種髒污

茶樹莊園開箱/洗衣球推薦(開箱影片)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使用方式很簡單,
正確使用方式是~先丟洗衣球,再放衣物喔!
乾手拿取膠囊不沾手且不需測量用量,
而且是濃縮配方,用量省,

像雅雅一周的衣物,丟2顆,用高水位清洗,
小小2顆就可以輕鬆洗淨孩子一周的衣物,省時又省力,
因為簡化了洗衣過程,孩子也更願意動手做。
(丟入洗衣球)

(丟入洗衣機底部)

(放完洗衣球才放衣服喔)

我自己使用時會先注水讓洗衣膠囊完全溶解後,
讓洗衣機運轉個30秒再投入衣物,
讓洗劑更均勻溶解在水中。
值得一提的是『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的膠囊,
經火媽實測,約2分30秒膠囊就可以完全溶解,
而且兩款都不會產生太多泡泡喔!

實用心得
孩子每天在外跑跑跳跳,除了看的見的髒污,
還有存在於環境中看不見威脅健康的因子,
因此我對於洗劑的選擇,除了要有洗淨力,
能護色消臭,延長衣物的壽命外,
還要能抗病毒,才能真正洗得乾淨,穿得安心。
用完這兩款洗衣球,洗淨力讓我驚豔!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一下艷陽高照,一下陰雨天,
陰雨天我就用室內晾衣洗衣球來清洗髒衣服,
溶解後泡泡不會太多,香甜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洗好後的衣物晾在室內整個空間都香香,
不會有以前的潮濕味或〝臭鋪味〞,
而且衣物晾乾後,穿衣時衣服還有淡香,穿衣都有好心情。

有時我會支援朋友的炸物店一整天,
T恤上總充滿汗漬、油漬、油煙味,
這個味道真的是不好聞到難以形容,
以前我總是要把這些衣物額外浸泡後再一起機洗,
或是常常洗完有殘留氣味,又要多洗2-3次才能乾淨,
不僅浪費洗劑、水電,又耗時費力。
這次使用室內晾衣款清洗,正常清洗完異味徹底消除!
衣服還香香的,而且領口附近的油汙、汗漬一次洗淨,
真的是太優秀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嗅覺是不是有問題,一聞再聞反覆確認,
還叫風爸聞聞看,洗完真的消除異味,頑強污漬也清潔溜溜,
衣物還持續芳香,深入纖維消臭又抗臭,室內晾衣防霉味,
現在下雨天晾衣服心情都不再灰灰的了!

趁著好天氣來清洗雅雅穿了一整個冬天的羽絨衣,
看看這手腕衣袖處整圈又黃又黑,
這次我用酵素淨白款來清洗因為能護色又能深層分解各種髒污,
洗淨後上面的淡污漬已去除,深污漬的地方變淡許多,

看看弟弟這件沾到食物污漬略有油汙的褲子,
也能徹底洗淨除臭,清潔力真的很強大,
衣物也維持原色且更潔淨潔白,
媽媽可以解放雙手,不用再像阿信刷洗衣物了!

這款帶馨香氣味,最近清洗冬被準備換季收藏,
在陽光曝曬完,上面充滿暖洋洋的味道,好蓬鬆、好柔軟、好好聞,
持續散發的清新香氣,真的會忍不住多聞幾口,光抱著聞就有幸福感。
而且衣物清洗後不會纏繞打結,除了持香衣物還很柔軟,曬乾後的衣物穿起來舒適,
孩子的衣物穿起來也無刺激肌膚的反應,穿起來舒適又安心。

現在雅雅自己洗衣服時都會自己使用『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
而且還會自己看天氣去挑選用哪一款,感覺我快要可以慢慢翹腳喝咖啡了!

茶樹莊園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讓我洗衣變輕鬆,一顆解決洗衣大小事,
除了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
MOMO、蝦皮、YHAOOPchome等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喔!


茶樹莊園/茶樹洗衣球/酵素淨白/室內晾衣/洗衣膠囊推薦/全聯洗衣球推薦

品牌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3AeYnc3JPeHG8Rz3
茶樹莊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reeGardenTW
茶樹MOMO購物商城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301145

保護文字:

*168小時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產品抑菌力達 99.99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