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MuseTime 莯蒔】纖纖蒔光凍,不怕飲食控制沒朋友,享受美食無負擔

2023051013:37



我~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我~我愛夏天........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五月天的「我愛夏天」是不是超耳熟能響的~
沒錯,夏天的腳步近了,
能遮掩身形的布料也無法再穿那麼多了
只能面對赤裸裸的現實。

身為資深棉花糖女孩,
最近看著拍出來的照片都很不滿意,
不要說拍全身照了,連半身都很不想拍,
幾乎張張照片都變成大頭貼在拍,
我也好想有以前的美照啊!
著實不能再繼續怠惰下去,
決定開始飲食控制,
但又不想在控制期間沒朋友,
大餐聚會我有【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
讓我享受美食無負擔。


MuseTime 莯蒔

以精緻的懶人保養為出發點,
研發多款產品,超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依照需求選擇輕鬆補充。

MuseTime莯蒔】的纖纖蒔光凍,
裡面添加專利益生菌,調整體質好順暢,
還有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專利207種綜合蔬果,
都是經過認證的國際專利成分,
正港台灣MIT製造更安心。

纖纖蒔光凍食用心得分享

MuseTime莯蒔在蝦皮、line、FB各網路平台都有不錯的評價,
尤其是纖纖蒔光凍,是我很喜歡的這群人-鄭茵聲所代言,
更加親民有親切感,也是代言人實測有感的真心推薦喔!

纖纖蒔光凍的外包裝是小清新的蘋果綠,
令人感覺清爽又有質感,
單條包裝好攜帶,撕開就可以吃,
簡單又方便。


纖纖蒔光凍吃起來酸酸甜甜,
是好吃的莓果口味QQ果凍,
超適合我們這種剛開始飲食控制,
又想滿足口慾,可以吃一點果凍小點心,
讓飲食控制還是能擁有一點小小幸福感。



幫朋友慶生時,我更是隨身攜帶纖纖蒔光凍,
飯前來一條,搭配足量的開水,
讓我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頤,
和朋友開心聊開心吃不掃興,
不然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真的會超鬱卒的啊!


看看我們點的肉多多餐點,
那油花真的是沒在客氣的,

好在飯前先吃了纖纖蒔光凍,
讓我輕鬆享受美食不長肉,

而且服務生在烤最後兩條五花肉時,
我發現自己已經吃不下了,
最後還把飯打包回家。




回家後更是有感,
咕嚕咕嚕超順暢,
肚子裡面的嗯嗯清得好乾淨,
隔天起床全身神清氣爽,
感覺身體變輕盈,




通常以前大餐後穿褲子都會緊緊的,
沒想到這次牛仔褲的褲頭不會有勒住的感覺,
纖纖蒔光凍讓我輕鬆享受美食無負擔,
真的是吃貨和身材管理的保健品,
推薦給大家~



MuseTime莯蒔/纖纖蒔光凍/果凍狀益生菌分享/提升代謝果凍分享/輕盈順暢果凍分享/身材管理好物分享/吃貨保健品分享

官網:MuseTime 莯蒔

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