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自在食刻】少油美味辣肉燥醬+客家梅干肉燥+低卡蒟蒻米調和飯~低醣飲食推薦/網購推薦

2022122712:15


火媽的工作型態需要久坐,
平日又很少運動,
現在天氣變冷總想吃個米食,
但又怕攝取過多的精緻澱粉,
有時加班或忙起來的時候,
連外出買飯的時間都沒有,
直到最近入手的自在食刻低卡拌飯超優惠套組,
讓我吃得滿足又沒有罪惡感。


自在食刻評價

產品有特色又美味,
開封即食、免開火,
輕鬆享受美食,
相當適合上班族、外宿族、租屋族、忙碌媽媽。
自在食刻將低卡料理變得豐富、美味,
自在的好味道,
吃飯不用再餐餐斤斤計較,
讓每個人都能「自在地吃,吃得自在」

享受生活更多輕盈時刻 。

自在食刻好吃嗎
自在食刻低卡拌飯超優惠套組,
一組裡面包含兩款肉燥醬~客家梅干肉燥、古法辣肉燥醬,
和六包低卡調和飯~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各3包,
一起和我來開箱自在食刻吧!



好吃客家梅干肉燥

這款客家梅干肉燥,
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古早梅乾菜香氣,
除了肉塊外,
整罐梅乾菜塞得滿滿的,
真的是料好實在,

天然食材看得見,
吃起來也更安心。

除了可以直接拌飯吃以外,
還可以入菜,
搭配肉或魚都適合,
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直接配飯吃不油膩不刮口,
不知不覺就會嗑掉一碗飯。
梅干菜料理前需繁複的清洗,
有這一罐超方便,
直接省去烹煮梅乾菜時繁瑣的前置作業,
就能吃到好吃的梅干菜,
還能快速變化料理,
輕鬆挖上一湯匙,
美味料理快速上桌,

不用再額外調味,
醬本身的味道就足夠,
調味剛剛好不死鹹,
我和妹妹一致覺得是必囤的拌飯醬,
還有...想許願可以出大罐一點的嗎
真的是太好吃啦!
分享簡單的入菜料理給大家~
一上桌整盤就是秒殺,
超有成就感的。

梅乾菜土魠魚塊
材料:土魠魚、自在時刻客家梅干肉燥
做法:1.土魠魚塊去刺切塊,沾粉半煎炸至金黃色,夾起濾油
          2.魚塊回鍋,加入一湯匙自在時刻客家梅干肉燥炒香拌勻,讓魚塊均勻沾上客家梅干肉燥
          3.盛盤,開動


少油美味辣肉燥醬
美味肉燥醬開箱啦!


這罐古法辣肉燥少油製成,
開蓋後不會像罐頭浮一層固體油在上面,
裡面有肉塊和細緻的肉末、皮蛋碎,

辣度是微辣,
口腔不會辣到覺得不舒服,
入口後尾韻還會充斥在喉間。
這一款是清爽型的肉燥,
吃起來無肉腥味,
連不大敢吃肉燥的妹妹都讚不絕口,
直說這就是麻婆豆腐的味道,
超下飯的,而且入菜讓料理更加分!


古法辣肉燥調味不會太重,
直接拌飯拌麵都ok,
我最愛淋在燙青菜上,
整個色香味俱全,
超誘人的!
淋上後青菜馬上秒殺!

和我一起用少油美味辣肉燥醬來做一道料理吧!

簡易版紅油抄手
材料:餛飩、自在時刻古法辣肉燥
做法:1.水滾下餛飩,浮起撈至碗中
          2.加入一湯匙自在時刻古法辣肉燥拌勻,撒上芹菜末和油蔥酥
          3.盛盤,開動

低卡蒟蒻米調和飯
一袋裡面搭配兩款蒟蒻米飯~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


都是無菌真空包裝,常溫可保存一年,
更厲害、方便的是開封即食,
真的是懶人福音,

而且兩款都有加入蒟蒻米,
享受吃米飯的口感,
但只有一般米飯1/3的熱量 !
當然變化也很多,
做成飯糰、炒飯、粥品都OK。

泰皇黑莓果米蒟蒻調和飯

黑莓果米為泰皇親自監督培育,
富含豐富營養素,
被泰國皇室譽為「最健康的長壽米」
從袋中倒出的時候感覺比較有黏性,
但加入蒟蒻米後,
讓米比較不會都黏在一起,
更好入口。
我搭配客家梅干肉燥一起吃,
意外的合,很好吃~

茉莉香米蒟蒻調和飯

泰國香米粒粒分明帶有獨特的香蘭葉香氣,
我搭配古法辣肉燥一起吃,
很搭很下飯,

透明蒟蒻米比例剛剛好,
不會吃不到飯感,
反而增加豐富的口感又降低熱量,
又有飽足感 。

蒟蒻米好吃嗎?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蒟蒻米飯,
我覺得兩款吃起來其實和平常的米食一樣,
不會因加入蒟蒻米而有違和感,
免開火、開封即食的特性,
也超適合現在正夯的露營、爬山活動,
搭配上好吃拌飯醬~古法辣肉燥醬+客家梅干肉燥,
(開罐後還能常溫保存半年,方便外出攜帶)
開胃又百搭,
這樣一組輕鬆解決一餐,
低卡又美味,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的簡易食譜料理,
【自在食刻】推薦給大家~

拌麵醬推薦/宅配辣肉燥推薦/低醣飲食分享/即食飯哪裡買/

官網:自在食刻

Facebook粉絲團:自在食刻Taste at ease

Instagram:自在食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