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Fasi】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有機修護霜推薦

2022122712:30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冷,
冷到連混合性偏油肌膚的我,
都覺得肌膚變得乾燥緊繃。
所以最近在上完所有保養品後,
我最後會再加上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來保養,
來好好呵護我的肌膚。
和我一起來認識臭氧護膚品吧~


FaSi評價
Fa Si是來自美國的有機臭氧化保養品品牌。
臭氧修護凝膠霜,
只使用純有機植物油和高品質臭氧,
成分單純安全,
在美國製造完成,
是目前市場上最高品質的臭氧化保養品。


Fasi保養品好用嗎
臭氧是一種有特殊氣味的氣體,
對各種的細菌,病毒,黴菌,原蟲等具有殺滅作用,
臭氧釋放的抗氧化系統和改善氧氣供應的能力有助於預防皮膚老化並刺激其恢復活力。
目前在歐美,臭氧主要應用於醫療衛生、保健。
FaSi使用一種革命性的新臭氧技術,採用醫用級超純氧源,
當臭氧通過植物油時,它會被捕獲並保存下來,
若冷藏保存可存放約5年。
(冷藏後的樣態)

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有荷荷巴/橄欖/向日葵這三款,
若不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
可以加入官方line帳號諮詢喔!

修復凝霜怎麼用
FaSi-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一瓶多用,
官網日常使用建議以下4種使用方式~
1. 早晚日常保養~臉部不需要化妝時,直接塗抹,保養順序為化妝水+乳液+ 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
                           身體直接塗抹~依皮膚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2. 妝前保養~需化妝時,臉部清潔後,使用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化妝水+乳液+彩妝

3. 深層修護~當晚安面膜,睡前厚塗按摩,按摩後不用洗臉,直接塗抹晚霜。(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按摩+晚霜)

4. 搭配面膜~可以搭配任何面膜,臉部清潔後,使用FaSi橄欖臭氧修護凝膠霜+面膜,敷完洗淨塗上面霜即可



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實用心得
我使用的是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剛收到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時,
一打開聞到味道,
真的有嚇了一大跳,
連在身旁的家人都聞「味」而來,
很好奇是什麼產品,
由於產品並無添加香精,
開蓋所聞就是特殊臭氧的氣味,
是正常的、天然的喔!
(這個雪花般的結晶好美)

除了味道外,
開蓋後瓶蓋上的黃色為橄欖油的油色,
產品的白色結晶是油和臭氧結合的物理現象,
會隨著溫度不同而變化,
所以是正常的狀態
因無化學添加,
開封後一定要冷藏保存,
之後質地會變成凝霜狀。

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的成分單純~
只有️有機橄欖油️和活性氧(臭氧),
可以塗抹全臉、全身可用,
這一瓶注入的臭氧為中等強度,
又被稱為「萬能凝膠」。
像我之前扑街腳的大拇指的指甲都掀起來,
週遭的肌膚也受傷,
一直到現在都還蠻乾燥的,

我就會塗抹一點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讓周圍的肌膚比較保濕滋潤,

慢慢的肌膚也變得比較光滑和柔軟。

有時候關節處比較乾癢時,
我也會抹上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來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臉上油油的,
或是擦完保養品有一層東西覆蓋在肌膚上的感覺,
沒想到早晚日常保養後塗抹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還蠻好吸收的,沒有想像中的油膩不適感,
而且凝膠一碰上肌膚的溫度,
很快就呈現液體狀態很好塗抹。

一整天下來保持皮膚水潤,
舒緩了乾冷空氣造成的乾燥和緊繃感,

有幾天更冷的時候,
我直接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
隔天起床沒有滿臉油光,
整個吸收進去,肌膚保濕又柔軟。

此外,我個人很喜歡的另外兩種用法,
也是讓我使用後很驚豔的~妝前保養和搭配面膜使用,

塗抹後搭配面膜使用,
敷完整個人神清氣爽,
肌膚有透亮感,
也舒緩了皮膚受到環境的刺激感。


因為平日使用後知道橄欖臭氧修護奇蹟凝霜的魅力,
當要北上有風城之稱的新竹時,
(當天真的超冷風又超大,看弟弟包成像小肉粽一樣就知道多冷)

因為需要上妝,
我就將臭氧修護奇蹟凝霜放在妝前保養,
早上完妝後的妝感~

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但持妝一整天,
肌膚也沒有因為寒風冷空氣而產生不適,
(晚上19點多搭火車時~)


我喜歡的這兩種用法推薦給大家一定也要試試看!


FaSi臭氧修護奇蹟凝霜
有機臭氧保養品/有機修護霜推薦/一瓶多用修護霜推薦~

官方網站:雙博國際 FaSi

Line官方帳號:FaSi
MOMO:
https://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Shop.jsp?keyword=fasi&searchType=1&curPage=1&_isFuzzy=0&showType=chessboardType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