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育兒神隊友~波堤寶寶粥,營養美味,方便又安心

2022021216:56


第一次接觸波堤寶寶粥時,真心感謝他救了我!
剛好跨年前清空家中冰箱時,
突然接到朋友緊急臨托任務,
沒有可以煮給寶寶吃的食材,正苦惱時,
好在當時家中有一盒波堤寶寶粥,
讓本來愁眉苦臉的寶貝笑開懷,

也把寶貝餵飽飽,
真的是神隊友無誤!

 

關於波堤寶寶

★專業醫師推薦
★可常溫保存,即開即食
★五種口味可供選擇
★嚴選天然食材~無糖、無鹽、無防腐劑、無添加物
★食材2-5mm微乳化,勻緻好吸收
★自主生產製程安全又安心
★通過多項SGS檢測公正有保證

一起來試吃吧!

這次火媽再來開箱媽咪育兒好幫手~波堤寶寶粥-營養寶寶綜合組,
一次完搜5種口味~
南瓜粥、雞肉粥、豬肉粥、鮭魚粥、牛肉粥,

派出我家的小小吃貨試吃員-芯芯來為大家試吃。
(我來看看,馬麻說今天吃波堤寶寶粥)

嗯!粉紅色包裝我喜歡~

波堤寶寶粥每一包都是鋁箔袋裝,
每包都有印製上口味與效期,
高壓殺菌密封包裝,
阻隔細菌入侵,確保每一包都安全,
吃起來更安心。

因此可以常溫保存,不占冰箱空間,
就算外出也很方便好攜帶,

帶上悶燒罐,浸泡熱水3分鐘,
就有美味的寶寶粥可以吃囉!
美味衛生,迅速又方便!
(還沒認識常溫寶寶粥之前,我都自己煮放悶燒罐帶出門,
就要帶好多個悶燒罐,不然就是很容易酸掉,
占空間外,還可能吃到不新鮮的,常溫寶寶粥真的是媽咪寶寶的福音啊!)

真材實料看的見,鮭魚粥才一打開,爸爸們馬上說聞到柴魚的香氣!
芯芯也很喜歡這個口味,爸爸餵太慢還生氣

易撕缺口,方便即開即食,

而且很好倒出,倒得很乾淨,一點都不浪費呢!

在家我就會用電鍋加熱,
另外也可以用微波加熱,都很方便!
(這款南瓜粥鮮甜好吃,一入口就可以嚐到天然的南瓜甜味)

包裝背面也有貼心的加熱說明,
就算是爸爸也能輕鬆加熱。
(表弟連電鍋都不會使用,說這個隔水加熱很可以)

波堤寶寶粥採用嚴選花東米,
除鮭魚口味外,皆加入黑羽土雞滴雞精熬煮,
再依每種口味加入嚴選天然食材烹煮,
並將食材細切至2-5mm,更加勻緻好吸,
也降低寶寶噎到的風險。

剛好有其他寶貝來訪,
寶貝的媽咪說她喜歡吃所有食材混合的很均勻很糜爛的粥,
若是有一點小顆粒或菜葉都會挑出來!
波堤寶寶粥呈現微乳化的特色,馬上收服小寶貝的嘴!

(豬肉粥一打開就能聞到香濃雞精的味道,雞肉粥和南瓜粥一樣都帶有鮮豔的色澤,
嚐起來豬肉粥香氣比較香濃一點。)

每個被家人餵過山珍海味的寶貝,
初嚐波堤寶寶粥都是這種疑惑的表情


因為波堤寶寶粥天然無添加,無鹽、無糖,
所有的香氣和味道都是來自食材本身,
我自己試了一下真的都不甜不鹹,
除了第一口外,
寶貝們吃了幾口後都喜歡這天然的味道,
一口接一口,吃光光呢!
(芯芯表示:我一次都可以吃掉1.5碗的寶寶粥!)​

像芯芯現在早上的習慣就是要吃寶寶粥,
波堤寶寶粥真的很方便,
只要加熱3分鐘,
寶貝就有營養美味的寶寶粥可以吃,
媽媽也不用手忙腳亂地準備,
爸爸媽媽早上可以再多睡一下下,
從容優雅地準備寶貝的餐點,
美味營養,方便好吃的波堤寶寶粥推薦給您~
#媽咪的神助手波堤寶寶
https://www.poty.com.tw/product/9f3b72ca-bb9f-448e-bc1e-8a5e19f73847

最後,我好想問,怎麼每個寶貝都好喜歡這個外包裝紙盒啊!
每個寶貝研究完,看著紙盒都開懷大笑啊!
連紙盒都很吸引寶寶們呢!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