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獨家手繪圖案尺寸多元,必備育兒好物

2020092611:19
小悠 (1歲11個月22天)雅雅 (4歲3個月10天)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以前自己帶班的時候,最考驗老師的就是要記班上近30個孩子的物品,孩子平日使用的物品還好,如餐碗、水壺,每天看久了都很熟悉,最怕是突然有活動當天帶來學校後又要帶回家的,像玩具分享、玩沙用具等等,若是又帶到相同的物品,沒有貼上姓名,真的很容易搞混。
市售常見的銀色姓名貼還有一個非常惱人的問題,雖然防水但撕下後有殘膠問題,且因物體表面弧度或材質不同而貼不住或不服貼,就需要再用透明膠帶加強,有的洗刷久了字體還會變淡或不見,都要定期幫孩子檢查重貼,真的很累人,學期末最折磨的就是要拿著除膠劑或科技海綿將桌面、椅子、書包櫃、鞋櫃上的殘膠清除,氣味難聞外,清潔後手也粗糙不已。


有了先前的經驗,加上不想造成老師的困擾,雅雅去年入學時,我還特地做了當時很流行的孩子照片姓名貼,沒想到是沒什麼殘膠的問題,但黏性不佳,有的貼不到一個禮拜,就通通掉光光,避免浪費,通通再貼上透明膠帶加強,這一年就在這樣反覆撕撕、貼貼、補補的過程中渡過,著實有些不便吶!而且放沒多久,尚未使用過的姓名貼邊邊都翹起來......

雅雅今年升上中班,決定趁這次來將姓名貼通通換掉,剛好看到許多媽咪推薦ZuoBann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觀望了一陣子看到許多好評,決定幫姊弟倆各做一組。點進官網後在電腦前坐了許久,真的很怕手滑,圖案可愛多元選擇太吸引人,媽媽猶豫了一整晚才決定圖案,看完真的每款都想擁有
最後幫雅雅選了【海洋生物】U款,獨特的圓形姓名貼,尺寸 約2.3cm x2.3cm ,84入。這個圖案還有方型這兩種規格可選,可同時印上中英文名字喔!
雅雅開心的說:「我們班沒有人有圓形的,我明天想帶去學校分給同學」呃...這樣好嗎?看來我貼完要趕緊藏高高,孩子不是什麼都能帶到學校分享給同學啊!

弟弟的則是男生最愛的車子系列,高級防水姓名貼【交通工具1】M款,尺寸有大有小,這樣就可以貼在不同大小的物品上,訂一組就有不同規格,很收買媽媽的心。
大尺寸 約3cm x 2.4cm-20入,小尺寸 約2.2cm x 1.8cm-60入,共80入,這款名字的部分則是中英文擇一印製。

姓名貼印製的字體(截圖自官網)


來看看作伴超吸引我的地方~

包裝可愛吸睛,方便好收納

連寄送的信封都好可愛,封口處還黏貼手繪圖案的「謝謝你」貼紙彌封,每款貼紙獨立包裝,裡面的紙卡各對角斜切一小刀,剛好將姓名貼對角卡好固定,姓名貼紙乖乖不亂跑,也方便收納剩下的貼紙,每個巧思都很貼心。


獨家手繪圖案,尺寸多元選擇

圖案清晰鮮明,配色鮮豔吸引孩子,像我選的這兩款,10款不同圖案一次擁有,不同的規格形狀,作伴的姓名貼除了教孩子識別自己的名字,還可以認識交通工具、海底生物和形狀大小,是一份很寓教於樂的姓名貼。



雖然現在弟弟還沒上學,但最近好喜歡貼貼紙,趁著這個機會引導他辨識、愛惜自己的物品。



看看阿嬤的台灣國語教學,弟弟學得超級認真,現在每天都〝阿麥〞〝阿麥〞的叫,可見他好喜歡。

霧面處理不反光

在拍照的時候就有很明顯感受,不管燈光直射或橫打,不管用哪個角度拍攝,都不反光,保護寶貝的眼睛,作伴連這麼細微的地方都設想到了,這樣的處理真的超級用心。

好撕貼,延展性強

貼紙厚薄度剛好,雅雅可以自己撕貼操作,不用大人幫忙。

不管是三色碗、湯匙、水壺,連有弧度的玩具,貼上後也服服貼貼。


雅雅還拿來貼安全帽,毫無違和感啊!



玩沙用具和泡泡水貼上後就不怕和別的小朋友拿錯了。

書包裡的乾洗手、防蚊液、止癢液通通都貼上,可愛度爆表且辨識度高

電動歐兜麥貼上大尺寸的姓名貼,整個更拉風

防水耐用,不糊化,黏性佳不脫落

因為剩下的姓名貼都被我收起來了,所以弟弟都會想偷偷摳貼在玩具上,但大多摳不下來,僅成功2次,發現後馬上貼回還是很牢固,而且無殘膠。
而貼在需高頻率水洗的餐碗、餐具、洗澡玩具,泡水或多次水洗後也不會脫落,就算用菜瓜布洗刷刷完,圖案顏色、字體依然清晰亮麗,且貼紙表面無刮痕,真的會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


看過、用過這麼多姓名貼,ZuoBann作伴-高級防水姓名貼】的質感和品質都令人非常滿意,尤其是孩子非常喜歡,是家中寶貝第一次上幼兒園開學必備用品。
讓孩子一起參與準備上學物品,對上學會更有認同感,讓孩子自己親手貼上姓名貼,能夠熟悉自己所擁有的物品並且愛惜物品,讓這麼有手感、溫暖的姓名貼和孩子一起“作伴”,陪伴孩子上學不孤單。
這麼棒的爸媽育兒超實用好物推薦給你。


店家相關資訊連結:作伴官網
作伴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