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城市印象浸泡式濃烈咖啡 | 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兩種一次滿足,量販包更划算

2020092702:02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認識風爸之後,我也成了咖啡控,每天早上總要來上一杯醒醒腦,除了咖啡豆,濾掛式咖啡也是常備品。
火媽最近找到一款很特別,也是我心心念念的浸泡式咖啡,為何會這麼喜愛呢?
因為和風爸到日本蜜月時,飯店桌上的迎賓禮就是2盒浸泡式咖啡,我們第一次看到,覺得超級新奇的,喝完後更是念念不忘,
無奈回台後在市面上一直苦尋不到,若從日本網購,金額頗為可觀,所以只能慢慢等待、持續關注台灣的市場上能夠出現這類商品。
這陣子終於讓我看到【城市印象】浸泡式濃烈咖啡,立馬手刀購入,還有【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當然也要來品嚐看看。

【城市印象】浸泡式濃烈咖啡

先來開箱我最愛的城市印象浸泡式濃烈咖啡,除了浸泡式沖泡很特別,主要是帶出門超級方便,早上媽媽的早晨就像戰場,趕孩子吃早餐、趕出門上學,實在無法有閒工夫磨咖啡豆煮咖啡,
也無法等待濾掛式慢慢滴的時候,我就會丟一包進保溫瓶裡帶出門,送完小孩上公車後就可以飲用,若是真的還是來不及泡,就直接放一包在包包裡,到有水源的地方再進行沖泡。

獨立密封包裝,可以保持最出的香氣,也方便攜帶
咖啡袋就像茶包的概念,茶包包裝設計,可浸泡熱水或冰水,

前幾天天氣較熱的時候,我會直接泡冰水泡久一點,一下子就有一杯冰咖啡可以喝囉!

濃淡度也可以自行控制浸泡時間去做調整,

喜歡聞熱水沖泡時咖啡的香氣,我會先用少許熱水沖泡,再加入冰塊,享受濃厚獨特風味,

當然加入鮮奶變成拿鐵也好喝,

【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

雖然濾掛式咖啡為市場常見商品,但咖啡豆的品質和烘焙過程,深深影響著整杯咖啡的風味。
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選用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來自最大種植國-巴西和僅產此豆的哥倫比亞,

一打開外包裝,就能聞到研磨咖啡豆的香氣,沖泡前記得先聞香,感受一下乾香氣,
(之前咖啡職人老闆教我們品嚐咖啡的步驟,“聞香”也是品嚐重要的一環)



風爸偏愛風味厚實帶苦有焦香味的咖啡,而我比較喜歡苦味和味道不要太強烈的咖啡,
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沖泡後,剛入口時微酸,接著口中充斥著果香氣,最後的餘味我覺得有點像蒸熟的花生味道,

整體喝起來有層次感,無炭焦味,柔和滑順好入口,
喝完最後,再聞聞杯中殘留的濕香氣,享受一下香氣的變化,

最後剩下的咖啡渣,我會放到冰箱中除臭消除異味,果然是精省的主婦,哈哈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是外盒和包裝,皆有標示每份咖啡因含量,就算是一天來上2包也不會超過每日建議攝取量,早上來一杯醒腦,下午來杯提神搭配下午茶,很完美。


當然這樣喝,一盒5包一下子就喝光光,城市印象濾掛式濃烈咖啡&城市印象浸泡式濃烈咖啡還有50入量販包可以選擇,換算下來一包約14元,且減少多餘的包裝,環保又替媽咪們省荷包,超級貼心,這樣就可以一些放家裡喝、一些放辦公室,想要提神或放鬆享受一下,讓咖啡控可以大大的滿足,將儲存櫃一次補齊囉。
這裡買~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3301&blogid=4C42FD29-8ECD-4D43-81E1-AA1D330D27D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