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學童安全必備,igogosport總代理,myFirst評價

2023092715:22
雅雅 (7歲3個月11天)

隨著孩子漸漸成長,
邁入不同的學習階段,
獨立性也越來越強,
每每看到自己走路的哥哥姊姊們,
雅雅提出了想自己走路上學的想法,
考量到未來中高年級時也有從學校課照轉換到安親班的規劃,
除了引導並在安全範圍內慢慢放手練習,
也一邊找尋可搭配的兒童安全輔助用品來加分,
讓我們工作之餘也能遠距追蹤到孩子的定位,
以及即時能與孩子聯繫,
和風爸做了功課後,
我們為雅雅挑選了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來一起守護孩子的安全。


myFirst評價
myFirst是新加坡人氣品牌,
由一群爸爸所創立,致力研發兒童與青少年相關的安全科技產品。
這款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是專為兒童設計,有GPS定位設計,可追蹤定位,
結合常用3C功能,提供雙向通話和視訊通話,
能和寶貝隨時保持聯繫。
而且產品由igogosport總代理,
給消費者有安心的購買與售後服務。

兒童智能手錶開箱/兒童定位手錶推薦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有兩色可選,
我們幫雅雅選可愛活潑的棉花糖色,
粉嫩配色完全正中女孩兒的心,
雅雅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馬上說要帶去學校給同學看呢!
(開箱~所有內容物)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外型簡約大方,
輕量設計,孩子自己也很好佩帶,

頂級IP68防水係數和親膚錶帶,
一般日常生活使用都很OK。

(可調式錶帶,戴起來服貼和手無哩痕)

1.4英吋IPS方形螢幕,視覺上舒適,
螢幕解析度也很清晰不模糊,
孩子操作起來很順手,介面也很易懂,
雅雅摸索了一下就學會了好多功能,
上手速度真的比我這老人家快速許多。



充電採磁吸式設計,觸碰到就會鬆脫,
避免孩子勾到線或手錶有掉落的風險,
這個設計很不錯,方便又安全。
另外包裝內固定手錶的小軟墊我覺得很不錯,
充電時我會將它墊在螢幕下方,
避免螢幕直接接觸桌面或去摩擦到。

(螢幕也會顯示目前充電的狀態)



3小時充飽電後,就可以準備來開通啦!
隨錶檢附的Data Sim卡,已放置在錶內,
(有附贈小工具可開啟放置sim卡處)


按照說明書依照步驟開通即可使用,
https://myfirst.tech/freesim-tw/

很佛心的是前3個月免費,第4個月開始每月200元,
還是網路吃到飽,我自己是覺得蠻划算的,
若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澳大利亞、新西蘭、香港、澳門、
台灣和中國大陸,日本、韓國這幾個歐亞國家旅遊的家庭,
漫遊數據也無需額外付費,有這類需求的家庭可以考慮,
在國外兼顧孩子的安全又省荷包。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感覺像一台孩子的專屬手機,
有GPS定位和追蹤功能、安全區設定、一鍵 SOS、收發消息、
通話、相機、播放音樂、課堂模式、心率監測和計步功能,
好難想像這個小小手錶竟然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也因配有四核心處理器,使用上才能如此流暢,
快來分享我們使用後覺得很棒的功能。



雖然一支手錶只能跟一個家長手機做綁定,
但家人一樣可以下載Circle 帳號,
再由綁定者將家人拉進核心家庭,
就能開始和孩子收發訊息、通話和視訊,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起追蹤孩子的安全定位,
共享設定我覺得很方便,
相關訊息都會即時通知給核心家庭的成員,
彼此都能清楚孩子的狀況,
通話的部分火媽和風爸和雅雅也有創立一個群組,
這樣孩子分享共同訊息時就不用分別傳送。


另一個是安全區功能,
周末時本來我們在披薩店用餐,
後來雅雅要到sogo參加活動,
我原本將安全範圍設定在披薩店周圍,
沒想到我忘記解除設定,移動超出原設定安全範圍時,
馬上就收到警報訊息。
若是不幸遇到危險的狀況,長按手錶右側下面的按鍵 5 秒,
即可發送 SOS 緊急通知,且可錄音長達30秒,
會錄製孩子的求救訊息與周遭環境的聲音,
我覺得收音效果蠻好的,
測試在吵雜的百貨公司錄到的聲音都蠻清楚的,
當然,這個功能是學童安全必備的,但希望是備而不用。



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功能是課堂模式,
只要框選設定時段,
孩子在校上課期間或是才藝課期間就不能使用功能,
避免孩子上課分心。


而雅雅最喜歡那些功能呢!?
一拿到後她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和爸爸媽媽通話、視訊,
或是錄下想說的話、傳送訊息,
每天都對我們訴說她滿滿的愛意,
真的是很可愛。
(視訊影像和聲音都很清楚)

還有拍照和聽音樂的功能,
連我們去吃早餐、月餅DIY,
一有機會就可以看到她在拍照記錄,
還有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也在自拍

閱讀時也會自己播音樂來聽,
好在她還不知道可以存入1500首歌曲,
不然一定會拉著我幫她把開花舞匯入手錶裡,
媽媽不想每天被同首歌洗腦,哈哈!
(連做月餅也要播來聽)

現多為雙薪家庭,有許多孩子自行上下學,
每見到駭人的社會案件,讓為人父母的我們更擔憂孩子的安全。
近幾年智慧兒童手錶是多數家長討論度高的孩子開學必備用品,
是多數家長選擇的孩童必備3C。

而兒童手錶怎麼挑,
我覺得先列出自己的需求再來挑選適合的產品,
為孩子把關控管並建立正確的使用習慣。
我們家是第一次使用智慧兒童手錶,
目前使用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後我們一家都很滿意,
推薦給大家~

myFirst Fone S3 4G智慧兒童手錶-
兒童智慧手錶評價/兒童運動手錶分享/追蹤小孩定位手錶/兒童GPS定位手錶

官網:myFirst

Facebook粉絲專頁:Igogosport 思博特

IG:@igogosport_official

Google商家:igogosport 思博特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