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Loveye】玩不壞的兒童眼鏡,耐衝擊、耐折彎,兒童抗藍光眼鏡+偏光太陽眼鏡(抗UV400)

2023021416:21
雅雅 (6歲7個月28天)


看過火媽之前的文章,
就知道我除了定期回診,
家中環境幾乎零3C,
但上了小一的雅雅,
現在除了線上美語的學習,
還要線上閱讀認證,
真的是無法辨免接觸3C。


Loveye評價/台灣製兒童眼鏡
Loveye是MIT在地台灣品牌,
專為亞洲寶寶臉型設計的時尚太陽眼鏡和抗藍光眼鏡,
搭配光學等級的鏡片鍍膜,
強調鏡框耐凹折玩不壞,
戴起來舒適又耐用,
好品質的Loveye兒童眼鏡有著很好的評價。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實戴心得吧!


(內附收納袋,好收納,外出攜帶也方便)

Loveye兒童抗藍光眼鏡分享
Loveye兒童抗藍光眼鏡有多達16種配色、3款尺寸可選,
測量雅雅的臉寬後,
我幫雅雅選擇6-14y兒童款,
戴起來剛剛好不會緊緊的,
色系選了她最愛的粉紅色,她非常喜歡呢!


藍光來源除了自然的光源,
智慧型手機 、平板電腦、電腦和電視更是發出高能量的藍光,

因此雅雅在使用電腦進行認證時,
我就會請她戴上。
(使用時可以清楚看到鏡片上有藍色的光)


Loveye採用高成本的光學雙面鍍膜,
可阻隔70~80%的有害藍光(420nm以下),
低色偏防爆鏡片,
提供貼近自然的色覺,視線更舒適。
整副兒童抗藍光眼鏡含鏡片重量僅20g,
對於初次使用的孩子來說,
極輕量戴得住,久戴也舒適,也不易滑脫。

Loveye兒童抗藍光眼鏡使用安全無毒材質,
不含BPA、PVC、塑化劑、油墨、塗料,
符合歐盟、美國、紐奧、台灣(CNS15067、SGS、TAF)的安全規範,
整副眼鏡的鏡架邊框、鼻墊處、腳架邊處都很圓滑,
不會刮傷孩子的肌膚。

還有讓我覺得很厲害的是超彈力鏡架設計,
問我這個被兩姐弟小時候折斷鏡架的苦主就知道,
耐折、耐凹、耐摔、耐踩、耐壓的鏡架,
真的會替媽媽的荷包君省下不少摳摳,
CP值高,品質也值得信賴。


Loveye兒童偏光太陽眼鏡分享

雅雅有在點散瞳劑治療,
點完就會畏光,
醫師就建議可以讓她戴上偏光太陽眼鏡,
會讓視覺較舒適些,
當然還要有抗「UV 400」才能有效阻絕紫外線(包括UVA、UVB、UVC),
因為鏡片顏色只會讓光線減弱,
抗UV功能才真正有防曬效果喔!


Loveye兒童偏光太陽眼鏡一樣有多達16種配色、3款尺寸可選,
還有3款鏡片顏色可自由搭配,
偏光太陽眼鏡我幫雅雅選擇撞色系列-粉碰黑,
搭配黑莓派對(偏光黑)的鏡片,
這款鏡片在視覺上更能貼近實物色彩,
物體呈現也更有立體感。
會這樣搭配是為了可以跟抗藍光眼鏡做區別,
一方面是外出時佩戴起來更有型!


Loveye兒童偏光太陽眼鏡一樣使用安全無毒材質,
不含BPA、PVC、印刷油墨,
符合歐盟、美國、台灣CNS 15067安全規範,

鏡架一樣軟Q耐凹折、耐壓、耐摔、耐折彎,
在戶外就算是小小孩很常亂放或拿上拿下的,
或是放入口中亂咬也可以大膽放心,
減少爸媽心痛的感覺


整副兒童眼鏡邊角也都很圓滑不刮手,


含鏡片僅18.5g,放收納袋好攜帶,
放包包內也不怕擠壓折到,
戴著跑跳也很舒適好戴,止滑度很好。



Loveye的鏡面偏光鏡片是額外增加的電鍍塗層,
有抗「UV 400」的功能,
100%阻隔UVA/B有害紫外線,
防止紫外線從鏡片後側造成傷害,
偏光鏡片有效防眩光,
豔陽下活動也清晰、放鬆,
看到的景物不失真,
孩子能開心玩,盡情探索。



Loveye兒童抗藍光眼鏡和兒童偏光太陽眼鏡,
配戴起來都很舒適不壓臉,
是很舒適好戴的兒童眼鏡,
加上鏡架可彎折玩不壞的特性,
一副就可以戴很久很久,
太深得爸媽的心了!


最後要提醒一下,這兩款都是無度數的喔!
不能當矯正眼鏡使用或外掛在原有眼鏡上使用,
配鏡還是要找專業的醫師啊!
當然除了配戴輔助的眼鏡,
還是要避免長時間、近距離使用3C產品,
以及適當的使用後,充足的休息,
才能守護健康。

Loveye/玩不壞的兒童眼鏡推薦/兒童眼鏡品牌推薦/舒適好戴兒童眼鏡推薦/

官網:Loveye 兒童太陽眼鏡/抗藍光眼鏡

FB粉絲團:Loveye

IG:loveyekids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