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團購點心推薦】盧琴樹Luchinshu~讓人停不了口的糖心酥和辣牛肉牛軋糖

2023021416:18



「馬麻~這個我可以吃嗎?」
這是每天放學回家雅雅必問的話,
自從上小一後不似幼兒園有點心,
雅雅放學後總是飢腸轆轆,
等待開飯的時間我就會讓她吃點小點心墊墊肚子,

這次家裡點心櫃的新朋友是盧琴樹 Luchinshu的手作甜點,
正港本土MIT的台灣點心,
卻有著創新的好味道,
店家堅持現點現做,
雖然需要等待,
但品嚐後會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盧琴樹 Luchinshu的招牌點心有

一口魔性上癮【糖心酥】

中毒般吃不停【太妃牛軋糖】

剛開始看到官網的slogan,
想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嘛!?


沒想到還真的有
跟著我一起來開箱6款糖心酥和兩款牛軋糖吧!

糖心酥
糖心酥的餅皮是嚴選新鮮食材製作而成的方塊酥,
夾心是用60分鐘手工炒糖搭配私房Q軟比例製成的糖心餡,
感覺非常的「厚工」啊!
本來風爸看到還說這就方塊酥啊!
讓我不禁白眼他。

先來分享糖心酥四大經典口味~
伯爵紅茶糖心酥、鹹蛋黃牛奶糖心酥、提拉米蘇糖心酥、草莓歐蕾糖心酥,


★伯爵紅茶糖心酥
充滿濃郁茶香的糖心,
夾心軟Q不黏牙,
一入口就能品嚐到伯爵獨特的茶香氣,
搭配上酥脆不甜的餅皮,
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
而且就像吃了一杯伯爵奶茶一樣。

(內餡多到爆漿啊~)

★鹹蛋黃牛奶糖心酥
鹹蛋黃拌入餅皮中,
方塊酥香酥脆,
咀嚼起來有蛋黃香氣但無蛋腥味,
搭配上香濃起司粉和奶香糖心內餡,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喜歡鹹食的可以選這一款。

(不用壓就爆餡)

(軟Q的糖心內餡拉絲好療癒)

★提拉米蘇糖心酥
咖啡生乳酪糖心剛入口時感覺比較甜,
但咀嚼後,
香酥脆的餅皮香氣,
和餅皮上的苦味可可粉,
融合在一起不甜膩順口好吃,
我和風爸一致推薦的大人專屬風味。


★草莓歐蕾糖心酥
這款是女兒的最愛,
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甜點。

一塊小小的糖心酥蘊含豐富的層次,
酥脆的餅皮灑上酸酸甜甜的鮮果莓粉,
夾入莓果鮮乳糖心,再放上一顆新鮮草莓果乾,


不同酸度的清爽莓果香氣和濃郁乳香融合在一起,
這款必買,實在是太好吃了!
缺點就是會越吃越涮嘴,讓人想一個接一個開
看看雅雅連袋子裡的草莓粉都不放過


再來開箱是新發售的口味~黑糖奶茶糖心酥、抹茶麻糬糖心酥

黑糖奶茶糖心酥
餅皮上灑上滿滿沖繩黑糖,
糖心內餡加入三種茶葉,
吃起來茶香十足,
慢慢咀嚼黑糖香會慢慢散發在口中,
我覺得這款糖心甜度對我來說比較甜,
推薦給喜歡有一點甜度的你。



抹茶麻糬糖心酥
身為抹茶控的我,這款是我的私心最愛,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加入靜岡抹茶粉的酥脆餅皮,
再搭配上抹茶牛奶內餡和Q彈的麻糬,
吃起來抹茶味超濃郁溫潤不苦澀,
內餡不會太甜且入口後層次豐富,

越咀嚼越香,尾韻還會微微回甘,
是一款底蘊深厚的點心,愛抹茶的你不能錯過。



牛軋糖
說真的,我本人不是很愛牛軋糖,
之前吃過的牛軋糖不是太甜,就是太硬,
不然就是太黏牙,著實沒有太好的印象,
但吃到盧琴樹 Luchinshu的手作牛軋糖有讓我改觀,
而且還讓風爸一吃就愛上,
一起來開箱太妃牛軋糖和特別的辣牛肉牛軋糖。

太妃牛軋糖

我本來就不是嗜甜的人,
所以對甜膩的太妃糖都不感興趣,
本來以為太妃牛軋糖會很甜膩,
結果超意外,入口不會太甜,還不黏牙,


手工炒糖讓糖體帶有Q度,
吃起來很順口,
搭配上烘焙過充滿香氣的夏威夷果仁,
堅果香、焦糖香、奶香融合在一起,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用料不手軟,
滿滿的夏威夷火山豆,
整個吃起來超級好吃。


★辣牛肉牛軋糖
這一款就是讓風爸整包抱著走,
想私心藏起來的辣牛肉牛軋糖,
(說好的分享呢?????)

風爸說吃起來牛肉香氣度夠,
能吃的到整塊的牛肉塊,
有點微辣,但久不嗜辣的他可接受。

辣牛肉牛軋的糖體偏軟一點但不黏牙,
搭配上烘烤酥脆的杏仁堅果,
吃起來鹹甜香脆,
真的會讓人上癮,回味無窮。

盧琴樹 Luchinshu的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
所以賞味期在30-45天,
讓人吃起來很安心,
也更能將這份安心幸福與家人朋友分享。
糖心酥和牛軋糖每一款都是獨立包裝,
我覺得這樣攜帶很方便外,
現在疫情時代下,
招待客人時乾淨又衛生。

糖心酥和牛軋糖外袋包裝設計很清爽、淡雅,
新口味糖心酥的包裝也很有質感,
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都很棒,
當然也有伴手禮禮盒可以選擇喔!

盧琴樹 Luchinshu/糖心酥禮盒推薦/糖心酥推薦/牛軋糖推薦/
官網:盧琴樹 Luchinshu
Facebook粉絲專頁:盧琴樹 Luchinshu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