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抽獎】歐樂芬兒童口腔清潔護齒三步驟,讓孩子愛上刷牙

2021061915:12
小悠 (2歲8個月15天)雅雅 (5歲3天)



文末有粉絲專屬優惠代碼,7/15前購物滿額加碼送好禮,還有抽獎活動&下單禮抽獎喔!

兩姊弟從出生還沒長牙開始,我就很注重他們的口腔清潔,
尤其在長了第一顆牙後,更是定期至牙科回診追蹤。
雅雅小班初入學時,
老師、牙醫和衛生所人員皆宣導不用太早讓孩子使用牙膏,
我也能夠接受,畢竟曾在幼教現場工作過的我,
幾年來看過無數的兒童牙膏,各種型態、顏色、味道應有盡有,
與其說孩子在刷牙,其實根本是在吃牙膏,
有的牙膏擠太多導致刷牙用具洗不乾淨,
反而讓牙刷、杯子充滿汙垢甚至發霉,
不僅牙沒刷乾淨,還產生其他衛生問題影響孩子的健康。

今年初牙科回診時,醫生說可以開始讓雅雅使用牙膏了,
想到先前手癢買的一條牙膏終於派上用場,
沒想到雅雅的接受度很低,完全不肯用,著實讓我傷透了腦筋。
尋尋覓覓中,一直到在婦幼展認識了歐樂芬,
購買了小ml數的組合,也添購了家人的牙膏,
使用後沒想到我們一家竟都成了歐樂芬的愛用者。
而且全台大樹藥局、杏一藥局、Tomod's、日藥本舖都可以買得到歐樂芬兒童系列商品,補貨超方便的!

MIT安心在地品牌

歐樂芬是2013年成立的MIT品牌,
堅持天然、安全、安心,與創辦人來自30年的口腔專業與關懷,
研發天然也能有效的產品。

歐樂芬兒童護齒3寶

【天然安心兒童系列】有牙膏、漱口水、護齒噴劑,皆通過SGS認證,
產品添加天然綠蜂膠,使用木醣醇取代氟化物,皆為無氟配方,
天然安心配方,成份安全無添加,少量誤食無虞,蠶豆症寶寶也可以使用喔!
來看看我們這陣子的使用推薦分享吧!

兒童牙膏(蘋果、葡萄、草莓)

一共有3個口味,都是很受孩子喜歡的味道,
可愛童趣的包裝很吸睛~蘋果貓熊、葡萄狐狸、草莓貓咪,

兩姊弟一起研究上面的動物圖案,看得出他們很喜歡!
弟弟表示:姊,我等等也想試試葡萄口味

瓶口封膜密封,衛生防潮,
一次多買幾條起來囤貨也OK。

直立式+易掀蓋設計,好抓握拿取,孩子自己學習使用牙膏很easy,
而且放置時檯面整齊美觀,也不易藏汙納垢,更乾淨衛生。



牙膏為1歲以上孩子設計,無氟天然安心配方,蜂膠+木醣醇+鈣護牙配方,
每天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固齒護齦,
幫助預防齲齒、維護牙齒健康。


刷牙前我都會先用牙線幫他們清除殘渣,
雖然雅雅會自己擠牙膏,弟弟也躍躍欲試,
但避免他們亂擠,我都還是會幫他們控制用量,


​​而且你知道嗎,依年齡不同,用量也不同,
牙膏用量衛福部建議3歲以下的兒童一粒米大小,
3-6歲一顆豌豆的大小(直徑約0.5cm)的用量就足夠囉!
太多的用量反而無法達到有效清潔的效果。


不管是什麼口味,牙膏都是透明狀,無添加色素,
刷的過程中沒有過多的泡泡,
孩子可以從鏡子中觀察自己刷牙的狀況,
通常孩子自己刷完,我都會再檢查再幫孩子刷一次,
再次引導孩子正確的刷牙方式。

漱口時我都是給孩子開水,
因為弟弟還不會將漱口的水吐出來,大多會吞下去,
好在牙膏裡是通過國際歐盟標準的天然安心配方,
少量誤食無虞也不會影響健康,爸媽更安心。

給孩子用的東西我都會先試過,
歐樂芬的兒童牙膏刷起來不會產生噁心的甜膩感,
(我真的很怕那種甜甜的牙膏),
或是那種涼到會辣的薄荷味,
刷完是舒服的,口中會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幫助去除口中異味,難怪兩姊弟都搶著用。

兒童漱口水(葡萄口味)

兒童漱口水的成份是蜂膠+木醣醇+甜菊葉+牛樟芝,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後使用,

葡萄水果香氣,幫助去除口中異味,
清潔口腔,幫助強化口腔健康,
減少細菌滋生之發生率,幫助預防蛀牙。

不含酒精,也是少量誤食無虞,可以放心使用。

貼心的拔蓋設計,還有附贈量杯,
孩子自己練習使用也能簡單打開,
不怕打翻也能精準測量不過量,
用量只要5-10cc就足夠。

倒出的漱口水很清澈,還能看穿杯底看到洗手槽,

含在口中60秒吐出後,可以看到一些雜質,

我都會讓雅雅觀察,告訴她漱口水會幫助把這些沒有刷乾淨的殘渣漱出來,
透過這樣的觀察,孩子都覺得好新奇,
而且更容易跟孩子解說並引導建立正確的潔牙習慣。

之前雅雅還不會漱口時,牙醫師建議睡前刷完牙後,
每3天用紗布巾沾漱口水,幫孩子塗抹在牙齒和牙齦。
記得使用後無須再次用清水漱口,使用後一小時內不進食,效果好!
雅雅每次漱口完都會要我聞聞看,說她嘴吧有葡萄香香的味道,
而且每天都會自己要求要用漱口水漱口。

兒童護齒噴劑(草莓、葡萄、蜜桃)


除了早晚刷牙,配合在學校時的作息,午餐飯後也會讓孩子再刷一次,
每次刷牙間的間隔時間,孩子還是會進食吃點心,
這時我就會用護齒噴劑來幫孩子24小時護齒不間斷,

之前外出時我也會在孩子的包包放一瓶,可以隨時隨地噴一下,
真空噴瓶+防汙瓶蓋的設計汙瓶蓋的設計,不怕打翻且安全衛生。

添加日本兩大專利護齒成分~日本專利水溶性十倍鈣POs-Ca+日本專利柿單寧,
三項口腔保健成分~蜂膠+甜菊葉+木醣醇,
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後使用,能強健牙齒,幫助去除壞口氣,幫助促進口腔健康。

弟弟吃完點心,都會自己去挑他要用的口味,
水蜜桃、葡萄口味他都愛,

定量噴頭+好握的瓶身,弟弟自己噴也OK。
等用完再來入手草莓口味,不同口味輪著用就都不會膩。

【新品上市】兒童含氟蜂膠牙膏(草莓、葡萄)

專為大童設計的含氟牙膏,
成份有蜂膠+木醣醇+日本專利水溶性10倍鈣+氟化物(含量1000ppm),
衛福部也建議兒童潔牙可使用含氟量至少1000ppm的牙膏,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抗酸蝕,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
幫助琺瑯質再礦化,幫助預防蛀牙,幫助清除牙菌斑。

這條牙膏現在雅雅就可以使用,之後雅雅即將換牙,她也會自己漱口吐出泡沫,
早上可以讓她使用天然安心兒童牙膏,晚上睡前使用兒童含氟蜂膠牙膏,
大人再確認孩子是否有吐出泡沫和漱口,避免誤食,
用這樣漸進轉換的方式,之後再慢慢換成含氟牙膏。


正確的潔牙習慣、潔牙時間(睡前尤其重要)、定期看牙醫、每半年牙齒塗氟、少吃含糖飲食,
才是保護牙齒,保持口腔健康的方法。
口腔清潔用品扮演著輔助清潔的角色,是否適合孩子使用與孩子的接受度很重要,
才能提升孩子使用的意願,與養成正確的潔牙習慣。

口腔保健從小做起,讓歐樂芬兒童護齒系列陪伴孩子潔牙護齒,
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刷牙,從小養成正確的潔牙習慣。

粉絲購物送好禮

因為喜歡所以推薦給您~
「7/15前在歐樂芬官網,購買兒童系列商品滿399元,輸入專屬優惠代碼,即可兌換一份贈品」
(內容物:【天然安心兒童牙膏20g一入+天然安兒童漱口水12ml 兩入+護牙日記+貼紙+品牌著色紙】)

粉絲購物優惠碼【3WIND】 
快來歐樂芬官網選購,記得輸入優惠碼才有送贈品喔!

還有大家最愛的抽獎活動,一共有6組獎品,快到粉絲團抽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兒童 #潔牙 #牙齒保健 #護牙三步驟 #牙膏 #漱口水 #噴劑 #天然成分 #巴西綠蜂膠 #不含酒精 #oralfresh #歐樂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