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文末抽獎】2022上聯台中婦幼展分享~歐樂芬補貨照顧全家人的口腔清潔

2022030215:03


媽咪們最期待、一年一度最大場的上聯婦幼展,
2022台中場在228連假開跑啦!
婦幼展豐富的活動和贈禮~
有網路預約免費領票入場、滿千折百抵用券、月子餐試吃禮/滴雞精試喝禮、
彌月試吃、保養品大補帖、好孕禮/萌寶禮、媽媽教室、免費福袋/好禮一元抽、
寶貝運動會(搬搬樂、爬行賽)、夠爸氣背巾舞、消費滿額贈活動、回娘家禮,
是一定要衝一波的!


展覽地點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黃色建築物)
交通很方便,
搭乘捷運坐到烏日高鐵站,
從臺鐵新烏日站往對面走就可以看到展場,
不遠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雖然這次移師到台中國際展覽館,
內部空間不似以前的展場大,
但火媽還蠻喜歡這樣逛展的感覺,
不用像以前在場內奔跑兌換
而且可以很清楚、迅速地找到我需要的攤位,
防疫因素,
場內也有進行人數管控,
逛起來一點都不壅擠。

趕快來曬曬這次的戰利品,
雖然我只有寶寶手冊闖婦幼展,
收穫也是很不錯的呢!







當然趁這時候補貨,
也是超划算的,
除了婦幼展限定組合,
搭配上豐富的贈品、現場活動贈禮,
常常有時送的比買的還多呢!

火媽家愛用的歐樂芬這次也有參展喔!
展覽開始前收到歐樂芬官方line跳出的優惠訊息,
就決定要趁這次好好補貨,一次購足,
幫家人們的口腔清潔用品補好補滿!

到底是什麼吸引這麼多人駐足在歐樂芬粉紅色的攤位前?

原來每個孩子都愛這塊小草地,想幫獅子刷刷牙~
面對孩子時,服務人員都是蹲下來和孩子互動,超級友善的!

還有超吸睛的扭蛋機,
以及很多熟悉的部落客媽咪推薦牆面~

攤位裡面也是滿滿的人潮~
服務人員很親切熱心地跟顧客介紹,

繽紛明亮的商品牆面,所有商品一目了然,

明星商品~天然安心兒童牙膏(無氟)
3種口味,牙膏無添加色素香精,淡淡水果香,
天然蜂膠+木醣醇,少量誤食無虞不影響健康,

1歲以上、蠶豆症都可以安心使用。

含氟系列~兒童含氟(1000ppm)蜂膠牙膏
現在兩姊弟吐漱口水的能力很OK,
醫師說可以開始用含氟牙膏(1000ppm),
所以我們現在都換成這一款~

必備漱口水~安心兒童漱口水
漱口水成份除了巴西綠蜂膠,還添加了牛樟芝,
使用完漱口水後記得不用再用清水漱口,使用後1小時不進食,
可以跟我一樣放在孩子睡前潔完牙這個時候使用喔!

我兒最愛~天然安心兒童噴劑
添加日本兩大專利護齒成分~日本專利水溶性十倍鈣POs-Ca+日本專利柿單寧,

攜帶方便,小孩自己操作也容易,
真空噴瓶,躺著、站著都可以噴,
一點都不浪費~

每種商品都還有貼心的現場試用,
都是一次性體驗器具,
安全又防疫,

琳瑯滿目的商品,服務人員都會依照個人需求,
詳細的介紹,


豐富的激殺組合,


以及我超推薦的超值組合~有牙膏、漱口水、噴劑,竟然只要520元,
加入歐樂芬官方line再送天然安心兒童牙膏20g*2條,
是不是超佛的!
更多實用心得可以看這篇~https://can7226.nidbox.com/diary/read/10083139

還有殺到誠意滿滿的
同價位買一送一
就有特別且市面上少見的孕期專用口腔清潔產品,
從國健局的資料中可以知道孕期間口腔保健的重要與影響和與寶寶間健康的關係,
(參考資料:國健署孕婦口腔健康照護手冊孕婦衛教手冊)
歐樂芬貼心的照顧孩子的口腔健康也照顧媽媽的口腔健康,
推薦給各位孕媽咪們~

限時99元搶購
展覽期間10:00、13:30、16:00,
天然安心兒童牙膏20g,任選3條只要99元,
成人牙齦專護蜂膠牙膏120g/條,用起來很舒服,家人們都很喜歡,
重點是也只要99元就可以帶回家,


當天光這兩樣我就搬了滿滿一籃啊!


歐樂芬櫃位本身還有滿滿的購物滿額贈不限金額扭蛋
當天我就直接帶走滿額1299的贈禮~歐樂芬杯墊+兒童疊疊樂積木,
可愛又實用,可以照顧口腔健康,
連孩子的益智玩具都有了,超讚!
還有~還有一定要記得按讚追蹤歐樂芬,還可以免費兌換體驗包


結完帳記得拿發票參加,
大小朋友都瘋狂的不限金額扭蛋,

扭蛋裡都是超實用的好禮,
我轉到兒童安心牙膏20g,出遊時攜帶超方便的!
還可以自己選口味,也太好了吧!
選了兩姊弟最愛的草莓口味~

每個孩子都在扭蛋機周圍徘徊,不想離開

2/26當天還有實用的媽媽教室講座
除了有獎徵答,還有參加禮可以拿。


一回家兩姊弟看到媽媽滿滿的戰利品,
整個樂開懷
兩姊弟自己跑去把家裡的庫存一起拿出來擺,
弟弟還緊緊抱著牙膏和漱口水,說他要這樣拍
可見他們有多喜歡啊!
看完我介紹了這麼多好康,
一定要到歐樂芬FB按讚、追蹤歐樂芬IG,驚喜好康不漏接!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