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茶樹莊園】簡化家務好幫手~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室內晾衣)

2023101414:58



大家都是怎麼挑選家中的清潔用品呢?
火媽會依照家中最近的生活習慣需求去挑選,
能有效解決各種不同清潔困擾的用品,
讓日常家務能更事半功倍。

這陣子家中汰換與添購了一些家電,
用了近20年的洗衣機功成身退,
也添購了我觀望許久的氣炸鍋,
家電用起來的效果都讓我很滿意,
但就是有些清潔問題讓我頭痛,
像氣炸鍋雖然能端出好菜,
但烹調的過程我沒想到油煙這麼大,
使用時沒開抽油煙機整個家就煙霧濛濛,
家中衣物和織物品就很容易沾染其氣味,
我選購的氣炸鍋雖然是可拆式氣炸籃方便清洗,
但底部瀝出厚厚的油垢,也增加了清潔的難度。


茶樹莊園開箱/心得/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茶樹洗衣球
面對上述的困擾,
我交給茶樹莊園來幫我解決,
清潔家中食器用具我選擇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洗衣大事我選擇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室內晾衣,
讓追求美食的我,享受美味但不受異味困擾,
還我潔淨的生活品質。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小蘇打洗碗精推薦(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開箱)
茶樹精油X尤加利精油X小蘇打,高效去油淨味(見*說明)
   *淨味是指洗淨後可減少異味,並非完全去除所有異味

雙重精油X小蘇打,潔淨新升級配方
小蘇打高效潔淨力,安心不殘留
環境友善成分,生物分解度達95%
無添加有害物質,榮獲USDA生質認證
茶樹莊園×momo獨家~momo限定X容量UP新升級


每次使用氣炸鍋料理完,看到濾出的多餘油脂,
雖然暗自竊喜食物甩油後可以多吃一點,
但清潔起來才是頭痛,
避免傷害炸籃,我都會等冷卻再清洗,
但久置後的油汙以及氣味就加深了清潔的難度。

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裡面添加
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小蘇打,
這款升級配方更能有效瓦解油垢,
像5L氣炸籃壓一下進行清洗就足夠,
看看我的開箱影片,洗完油汙OUT,食器亮晶晶。

而最底部的炸籃,因有時是料理豬肉料理,
動物油脂冷卻後附著力更強,更難清洗,
以往都還要泡熱水,要洗很多次才會乾淨,
但用茶樹小蘇打洗碗精清洗,一樣按壓一下就能清潔溜溜,
帶走油汙,只留潔淨。

茶樹和尤加利的淡淡香氣,
邊洗還能邊帶走異味,
讓我更能放心烹調重口味的料理,
不用怕異味殘留,影響下一道料理的風味。

平常家中我就會常備小蘇打來清潔,
現在有這款茶樹莊園的茶樹小蘇打洗碗精真的太方便了,
只要輕輕一按就能輕鬆清潔,不用再自己耗工額外添加,
清洗時看到泡泡將油汙團團包圍起來,
看著包覆油汙的黃泡泡被清水沖乾淨,過程好療癒啊!



而且成分溫和,妹妹說用起來不刺激肌膚,
洗完碗雙手很柔軟、不乾燥,很溫柔清潔餐碗器具,
又呵護雙手,且又能展現優秀的清潔力,
真的很深得我們的心!
還有、還有,補充包做到1000ML的大容量,
真的是太佛心了,cp質很高啊!




茶樹莊園酵素洗衣球&室內晾衣洗衣球/洗衣球推薦(洗衣球實測影片)
茶樹莊園第一款天然洗衣球
★添加茶樹精油,天然植物皂洗淨配方,友善環境
3D消臭技術&多重消臭技術,持久留香168小時(見*說明)
*168小時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抗菌、抗病毒雙重防護,有效洗淨居家常見病菌(見**、***說明)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產品抑菌力達 99.99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通過SGS檢驗,經第三方檢測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甲醛等化學成分
酵素配方去除頑強污漬,護色潔白
室內晾衣防霉味-專利消臭技術,抗臭 、消除異味
★日本進口水溶膜,能快速溶解


先前火媽有開箱過
【茶樹莊園】的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室內晾衣,
更詳盡的介紹和洗衣球溶解力可以看這篇~
https://can7226.nidbox.com/diary/read/10201550
這兩款洗衣球火媽都持續愛用中,
這次來分享兩款洗衣球的洗淨力影片,
以及是如何幫我解決新的洗衣困擾的,
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酵素淨白洗衣球,
加澳洲茶樹精油,
以及歐洲專利技術7X酵素,
能有效去除污漬,像醬料、水果、油脂、牛奶、肉類、穀物、汗漬的髒污,


讓我驚豔的是,妹妹久放未穿的白色衣物,
上面有先前殘留無法洗淨的汗漬,加上又存放在潮濕的櫥櫃環境,
出現了灰灰的斑斑點點,
沒想到用酵素淨白洗衣球洗淨後,上面的斑斑點點竟然消失了,
妹妹自己都說又多了一件新衣服。(詳見實測影片)


連風爸工作制服髒污和汗漬問題,酵素淨白洗衣球一顆洗淨,
泛黃、看起來灰濛濛的制服洗完色澤變亮麗,
重點是雅雅說爸爸聞起來香香的,不是臭爸爸了!

前陣子在室內烤肉,大家都知道那個味道有多可怕,
連我的頭髮都要洗個3次味道才會不見,
沾染到烤肉味的衣物竟然一顆就能洗淨去除臭味,
還能持續淡香,真的很棒!


大家一定有疑問,為何太陽這麼大衣服還要晾室內!?
最近附近鄰居都在大整頓居家環境,好多工程車進進出出,
塵土飛揚,晾在外面的衣物反而沾染更多灰塵。

這時室內晾衣洗衣球就是我的救星,
裡面添加
澳洲茶樹精油和丁香精油,以及高活性冷水酵素,
防霉味還能分解醬料、水果、油脂、牛奶、肉類五大污漬


這幾種污漬都是很常出現在孩子的衣物上,
用室內晾衣洗衣球來清洗孩子們的衣物,清潔效果讓我很滿意。
(來來來,有影片有真相,一定要看實測影片啊!)
我很喜歡讓孩子穿白色衣物,但沾染污漬就很明顯,
像弟弟這件滴到湯的背心、和姐姐滴到醬料的白上衣,
除非馬上清洗,不然很難洗起來,但在外用餐很難馬上清潔啊!
這幾件放置幾天後才清洗,
室內晾衣洗衣球溶污效果一樣很厲害,深層去漬去髒污,


衣物也很蓬鬆無僵硬感,
而且室內晾衣不再只有“臭鋪味”,
還能擁抱衣物芳香好幸福。



對了,提醒大家要記得正確的使用方式,
「記得手乾拿取洗衣球」「先丟洗衣球再放衣物」,


酵素淨白洗衣球和室內晾衣洗衣球都採用日本進口水溶膜,能快速溶解,
可以看到我影片中兩段中,一段衣物放10件以內,一段衣物放10件以上,
洗衣球在洗衣槽底部都能溶解的很均勻,
沒有殘留的薄膜或是殘留的洗劑,
用起來方便又安心,而且很節省空間,處理家務時心情也整個清爽了起來。

現在我的簡化家務好夥伴,
就交給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茶樹天然濃縮抗菌洗衣球(酵素淨白/室內晾衣)
這兩大神隊友,和我一起來當優雅媽咪吧!

#茶樹莊園#洗衣球#室內晾衣#茶樹小蘇打洗碗精

 

洗碗精保護文字:

*淨味是指洗淨後可減少異味,並非完全去除所有異味

洗衣球保護文字:

*168小時是依花仙子內部實驗測試方法所得結果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產品抑菌力達 99.99 %(有效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有效對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與茶樹洗衣球/MOMO洗碗精推薦/MOMO洗衣球推薦

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3AeYnc3JPeHG8Rz3
茶樹洗衣球推薦:https://bit.ly/45VlrYR
茶樹洗碗精推薦https://bit.ly/45VloMF

※茶樹莊園茶樹小蘇打洗碗精補充包與茶樹洗衣球於MOMO熱賣中,箱購一起買,雙11現折省更多!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