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高效濃縮護纖低敏配方,省量更乾淨

2022081215:36



隨著家裡人口數增加,
大約每2天就要清洗一籃換洗衣物,
當然該囤的洗衣清潔用品更是不能少,
因此也佔用不少空間。

從洗衣粉到洗衣精,
再從洗衣精換成洗衣球,
一再更換除了追求洗淨力,
更是希望減少囤積置物空間,
也希望洗衣工作不再那麼繁複,
減少瓶瓶罐罐外,
最好一瓶就能搞定,
簡單的工序就能將衣物洗淨。

你有看過有按壓頭的洗衣精嗎?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出現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我第一次看到洗衣精不用量杯蓋,
竟然是按壓頭,
真的是太特別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小秘密

高效真濃縮,按一下洗一籃
壓一下=10ml=一籃衣物(5kg)=50L用水量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3大洗淨配方,分解汙垢,深層除臭
★雙效去汙
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
★植萃護纖,低敏安心配方
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
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室內、陰曬衣物也不會臭臭
低泡好沖洗,不殘留
洗後衣物柔軟香香,充滿小清新
使用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

洗衣潔淨大考驗

看完以上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的特色,
是不是超級吸引人,
火媽實際來洗洗看。

以前用洗衣精、洗衣粉,本身體積佔位置不說,
還要添購漂白水、去汙劑、柔軟精,
堆積一堆瓶瓶罐罐,
換成洗衣球,雖然減少些瓶瓶罐罐,
但趁特價囤一年份,也占了不少空間,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瓶身體積小,不笨重、不佔空間,
換上後的工作檯面立刻清爽,
多出來的空間還可以放許多備用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補充瓶呢!

風爸從事運輸業的工作,
還需要搬運貨物,
所以制服上有髒汙是家常便飯,
偏偏公司最近換的新制服顏色更淺,
髒污看起來就更明顯了!
另外長期大量的汗水,
汗水將整件的衣服都浸透,
汗臭味都滲進纖維裡面,
每次更換的清潔用品,
剛開始用的時候還能有效洗淨髒污和異味,
但後來發現味道越來越難洗淨,
不知不覺洗衣粉、洗衣球用量也放更多,
我的洗衣機算蠻大台的,
是13kg,高水位的水量是106L,
有時還要丟到3顆洗衣球,
或是又需要在清洗一次才會乾淨,
過程繁複耗時,水電用量也增加不少。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用量更省,
洗一籃衣物50L水位只要10ml,
按壓頭按一下就可以,
洗衣槽放置七分滿,選高水位,
我是按2下,
用量也可依衣物厚度、髒污度、香味濃度喜好做調整,
按壓瓶真的很好用,
單手就能操作。


而且一壓出來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棉花香,
好好聞。
低起泡好溶解,不擔心殘留,
洗的過程整間房間都充滿棉花香氣,
聞起來很放鬆紓壓,
讓洗衣服都變成一件愉快的事情。


不過習慣用量多一點的我,
剛開始看到這樣的用量不免質疑,
這樣真的洗得乾淨嗎?
洗完後的衣服真的有讓我驚艷!
衣服香香的沒有汗臭外,
風爸制服上的髒污也徹底洗淨!

裡面添加的3大分解酵素、專利去汙因子,
搭配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分解去汙,還深入衣物纖維有效除臭,
曬乾後的衣物香香的、蓬鬆柔軟,
一瓶洗淨、分解去污、深層除臭、衣物柔軟舒適,
用量少一樣可以洗乾淨,
展現優秀的高效洗淨力!

這陣子使用淨淨 真濃縮洗衣精,
感受到優秀的洗淨力和去汙除臭力,
也因不添加增稠/螢光劑、石化洗劑,
全家的衣物靠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一瓶搞定,
不用額外再添購孩子專用的洗衣精,
低泡好沖洗不殘留,
少量手洗也方便,
更可以安心使用。
淨淨 真濃縮洗衣精讓洗衣變簡單,
洗衣服也能輕鬆優雅。

因為太好用了,
我還研究了一下淨淨的其他產品,
每款都有好多人推薦,
一定要入手來用用看~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https://cclean.tw/WxAhM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