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3M 新絲舒眠 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組~柔順親膚,透氣舒適,在家就有飯店及享受

2022092715:27
小悠 (3歲11個月23天)雅雅 (6歲3個月11天)


風爸和弟弟兩個肌膚都很敏感,
除了皮膚,也會哈啾哈啾,
兩個又超會流汗,
一覺醒來枕頭濕一片,
有時太悶熱常翻來覆去睡不好。

最近用了3M 新絲舒眠 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組,
才知道寢具選擇的重要,
好寢具帶來好睡眠啊!
來看看我們全家的舒眠推薦~

收納袋重複使用好環保

沒想到3M 新絲舒眠 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組,
竟然可以收進這個圓筒袋中,
節省許多空間,
而且好收納,可重複使用,很環保。

寢具可水洗

通常新的寢具我都一定會先請洗過才使用,
3M 新絲舒眠的枕套、床包、兩用被皆可水洗,
不用再特別送洗,很方便。
而且洗標上面都有貼心詳細的標示,

耐水洗外,家裡有烘乾機的話,
還可烘乾,都不減防蟎效果喔!

安裝便利輕鬆裝卸

兩用被夏天可以單獨蓋,
冬天加被胎,
裡面的織帶綁繩設計,
安裝就超方便。

而床包採六面包覆設計,
風爸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套裝完畢,
拆洗也很簡單。



有孩子的我們特推拉鍊處貼心的設計,
床包安裝好後,拉鍊頭可塞回多留的縫份處,
枕套邊緣在拉鍊處也是如此設計,
就不擔心拉鍊頭弄傷孩子。

3M 新絲舒眠賜我們一夜好眠

3M 新絲舒眠全面抗蟎柔滑系列還有以下必推的特色~
★100%物理防蟎
★天然天絲材質,柔順親膚

創新三層防蟎織造、輕盈透氣不悶熱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每天長時間使用的寢具,
和人體和肌膚密切接觸,
寢具的安全性認證很重要,

3M 新絲舒眠通國多項國際認證~
通過TTRI紡研所塵蟎阻隔測試、
通過SGS檢測、通過Intertek檢測、
通過歐洲最新環保規範標準認證(Bluesign System Partner)、
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
不含螢光劑和任何有害的化學物質,
嚴格的認證把關,
讓家人每天都睡得更安心。

3M獨家創新的三層防蟎織造結構,
高密度的編織技術,
讓塵蟎無法穿透,
6面包覆的床包也是大功臣,
全面包覆無死角阻絕塵蟎出沒,
來達到防蟎效果,
物理性防蟎好安心,
最近就沒有聽到弟弟起床後說他哪裡癢癢,
鋪被單時,在一旁也沒哈啾哈啾。

一整個鋪好後,
兩姊弟就迫不及待鑽進被窩,
因為天然天絲的材質,
柔順親膚,舒適透氣,
兩姊弟一蓋被子就說:「我們好想來住飯店喔!」
換上3M 新絲舒眠全面抗蟎柔滑系列四件組,
讓我們全家馬上有飯店級的享受!

兩用被蓋起來溫暖但不悶熱,
弟弟都跟我搶著蓋,
睡覺起來也不再滿頭大汗,
一夜好眠。
姐姐這陣子也有點小賴床,
就是不想離開床舖
風爸說睡起來很好睡,好想再撲上去,
媽媽我也好想再多睡一下啊~


分享專屬折扣碼給大家,
可以現折250元喔!
專屬折扣碼【3MHOME】

3M 新絲舒眠 全面抗蟎柔滑系列https://lihi2.cc/Ar4XV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