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QSHION可水洗床墊,水洗快乾,安全無毒,透氣不悶熱,抑菌防螨,超好眠

2020100113:26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雅雅去上學後,親師座談時指出維持孩子的健康,需從健康飲食、身體活動和充足的睡眠三方面一起努力,這也都是孩子長高的要素。
除了充足的睡眠時間,最重要的就是睡眠品質,孩子睡得好當然就長得好。
一張好的床墊,能帶來好的睡眠品質,床墊好保養,省去許多家事時間,也能延長使用壽命。
回想雅雅出生時,阿嬤買了傳統嬰兒床,床底是籐編的,就在上面鋪上浴巾,但常因為孩子翻動,浴巾就整個大移動,手腳上就會出現像烤肉架的痕跡,加上小baby容易吐奶,就要清洗整個木框床墊且很不容易乾。後來又買了一張較大的嬰兒床,有附贈泡棉床墊,正值雅雅戒尿布時期,有時尿在床墊上無法清洗,且用沒多久泡棉床墊就老化產生屑屑只好丟棄。
等到弟弟出生,添購了一張乳膠床墊,沒想到換尿布時噴尿,無法洗又無法曬,只能用毛巾按壓,開除濕+冷氣讓尿騷味淡去,但也留下污漬印記。弟弟很容易流汗,看他睡的時候總是翻來覆去,有時還會發出不舒服的聲音,孩子睡不好,大人也跟著睡不好。


因此這次更換床墊就更講究,希望是能夠「水洗的床墊」,因為接下來換弟弟要戒尿布了,實在不想再睡有尿騷味的房間啊!

這次開箱的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打破傳統床墊無法清洗的窘境,水洗快乾,透氣不悶熱,抑菌防螨,床墊芯材彈力釋壓又安全無毒,100%台灣製造好品質。
一收到床墊時就覺得好貼心,用防水牛皮紙包裝,打開後更是驚艷,動物紙卡也太可愛了,由5隻小動物分別介紹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的特性,而且上面還有公分刻度,取出後還可以當身高尺用,太棒了!




床墊提帶長度可以當成側揹帶,方便提取

打開後裡面還有再用一層塑膠袋包裹保護

布套上印著大眼猴的圖案,清爽可愛,弟弟看到馬上來摸摸他的新床墊

此為雙面布套,一面是柔軟的緹花布,

一面是涼爽透氣布,可以依天候選擇睡哪一面

隱藏式拉鍊頭,寶貝不管躺趴臥,都不擔心刮商寶貝的皮膚

U大開口設計,好拆洗

打開後可以看到紮實的4D高含氧纖維編織而成的床體,是來自日本的聚烯烴材料,
無毒、高彈性、高透氣,最重要的是可水洗、可水洗、可水洗(就是我尋尋覓覓的床墊特性,所以要強調3次)
我已經可以看到以後弟弟戒尿布時,我的房間還是可以香香的,不用再忍受尿騷味入睡了!


如果真的床墊有髒汙,布套只要依一般洗滌步驟清洗,芯材只要用「清水」沖洗後自然風乾,輕鬆清潔也不擔心孳生細菌
像我們租屋處沒有頂樓也無大陽台可以晾乾,在室內的小曬衣間也很OK

床墊透氣,寶貝背部不再溼答答,皮膚乾爽好入睡,也不會翻來覆去,快速入睡,弟弟睡得好安穩

由於材質不親水,床墊不吸濕、不潮溼,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抑菌防螨,不成為病菌孳生的溫床
寶貝才能真的越睡越健康,一瞑大一寸

高科技材質,5公分的厚度,結構Q彈,和寶貝體型貼合,柔軟不失彈性又具支撐力
雅雅看弟弟睡得很〝素西〞,午睡時說她也想試試看,因為看起來好好躺,
倆姊弟相差10公斤的體重,體型也不同,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一樣不變形或凹陷


兩個一起也OK

其實某天媽媽自己也有偷睡,一躺上去好放鬆,床墊能支撐身體重量,平均分散壓力,彈力釋壓,而且也不會像平常睡椰子床墊時腰痠,我自己都想擁有一張了
每個月定期翻面或頭尾調換使用,可以使床墊受力平均,更穩定耐用
(剛睡醒還不想起來><)

雅雅和弟弟有時午睡會直接睡在遊戲墊上,放假時將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搬到簡易帳篷裡,在家也能享受露營的感覺,
有了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遊戲更有趣、更享受,方便又多功能
而且如果孩子會認床,外出遊玩也很方便帶著走


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無黏著劑、甲醛、添加物,更通過許多國際相關認證,友愛地球友善環境,安全無毒睡得健康


你的孩子睡得好嗎?一起來試試這張QSHION BABY透氣水洗床墊吧!

店家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QSHION

官網:Q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