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開學防疫好夥伴,獅子寶寶金盞花舒緩保濕系列及抗菌洗手露

2020101003:04
小悠 (2歲6天)雅雅 (4歲3個月24天)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家裡的寶貝施打流感疫苗了嗎?
施打的第一天火媽和阿嬤一到衛生所,沒想到一早100支疫苗已額滿,好在姊弟倆符合公費疫苗接種資格,姊姊在學校施打,弟弟可等預防針注射的時間再施打。
為了寶貝的健康,除了依照預防接種表準時打預防針來預防疾病,更重要的就是日常的衛生習慣了,尤其學校開學了,回想起去年倆姊弟交叉感染後的地獄生活,再加上今年疫情的影響,媽媽真的是心驚驚,恨不得幫寶貝加上防護罩。
家中所有人都養成習慣,回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先趕走手上看不見的細菌病毒。如果像雅雅放學回家或是我們下班回家,接著就是馬上先洗澡更衣,避免讓病菌有殘留在身上的機會。
而且自從看了日本一家7口人流感病毒實驗的影片,影片中的小姊姊碰觸了剛剛爸爸觸碰過的門把,就把病毒摸上手上身,所以開門前我都會將門把消毒一下,噴灑後我就會拿濕紙巾擦拭門把,

【獅子寶寶的超純水柔濕巾】20抽方便攜帶,放在包包即抽即用,除了孩子的手部清潔,有時我也會拿來擦一下手機面板和外殼,超好用。

擦嘴吧、擦手

你看我的手變乾淨了

姐姐妳還要【獅子寶寶超純水柔濕巾】嗎?

這次火媽最愛的獅子寶寶又有新產品啦!【安心防護系列~胺基酸修護抗菌洗手露】,外包裝微暖的色調好有秋天的感覺,常說保養品要換季,洗手用品也要換季換換心情,

尤其入秋微涼又比較乾燥,手部保濕更是重要,裡面添加天然植物來源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和維他命E,具抗氧化作用,增進皮膚的健康,洗完雙手後有一種水潤感,和淡淡的柑橘香氣。裡面還有衛福部核准的抗菌成份CHG,清潔同時修護又抗菌,敏弱肌膚也超適合使用。

【獅子寶寶-胺基酸修護抗菌洗手露】是透明乳狀加水後好起泡,經過正確洗手搓洗步驟後,泡泡還是很綿密,不會越搓越乾,

雅雅會一邊示範一邊教弟弟洗手7步驟


現在弟弟都會自己搬腳蹬站到洗手檯邊,和姊姊爭相洗手,一直說要「壓壓壓」,而且都洗到不想離開浴室,可見他多喜歡。

除了雙手的清潔,身體的清潔就交給【獅子寶寶-大象愛玩水-金盞花沐浴慕斯】,使用時散發淡淡金盞花香氣,很舒服放鬆,姊弟倆都很愛洗香香,媽媽自己也好想用喔!

裡面添加有機金盞花、有機橄欖,洗完肌膚咕溜咕溜,保濕呵護寶貝的肌膚,天天開心天天洗,保持身體的清潔。

而且按壓出來就是慕斯狀,面對半獸人時期的弟弟,媽媽也能輕鬆迅速的完成洗澡任務,


雅雅正在學習自己洗澡,幕斯按壓瓶按壓出泡泡,學習過程更有趣

怕不小心把病毒帶回家嗎!?進家門記得洗手、換衣、洗澡,養成衛生好習慣。獅子寶寶開學防疫組陪伴寶貝,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