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E-books】 V11藍牙防水高階鋁合金手錶開箱

2020101814:44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忙碌的雙寶生活,讓我常常訊息大跳樓,未接來電常常都在很多天後才發現。
之前就發生過幫孩子報名活動錯失了候補機會而飲恨,
或是風爸打電話給我都沒接,應該說根本就沒發現,讓風爸一整個火冒三丈。
尤其在重返職場後,若是loss了重要的訊息或電話,後果就會不堪設想。
風爸決定買個智慧型手錶給我,但大多的款式都為運動款,說真的看到的第一眼都被我嫌棄。
最近配戴Ebooks 3C品牌館推出的【V11藍牙防水高階鋁合金手錶】,外型和功能兼具,符合我的需求。

金色圓框大錶面設計,附贈是黑色錶帶,整體大方時尚,配色非常顯眼,也非常好搭配衣服,


就算推著一堆東西的嬰兒車(根本就是戰車),手錶也很凸顯。

如果想換換不同心情,也有不同款色的錶帶可以加購喔!
當完外貌協會,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具備的功能啦!以下就我自己使用的狀況做分享囉!
使用前先下載專用APP「Yoho Sports」,再進行連結和設定,綁定之後手機和手表就能夠自動同步時間和更新數據紀錄。

記得要打開藍芽和定位才能綁定喔!

個人資料設定除了基本資料,運動目標和睡眠目標都可以自行設定。
運動目標預設8000步,但坐辦公室的我很難達成,我就改成3000步

消息提醒我就選擇了自己最常loss的來電、Line提醒功能

智能鬧鐘最多可以設定3組,當然就是設定叫小孩起床到出門前的打仗時刻提醒啦!

功能的部分點進去,可以設定久坐提醒和抬腕顯示
久坐提醒的時間有60、90、分鐘可以選擇,非常適合內勤文書工作的我,提醒自己起來動一動,喝口水,上個洗手間

APP可滑動4個主要畫面-運動、睡眠、心率、血壓,隨時隨地幫你紀錄生活作息




每個面向除了每日的紀錄,點進圓框後會呈現週、月的統計資料



最讓我新奇的是睡眠的部份,會幫你紀錄深眠、淺眠的時間,和清醒的次數

像這幾天弟弟鼻塞、夜咳,我連帶著也無法睡好,起床了幾次都很smart的做了紀錄

設定完成後,來看看【V11藍牙防水高階鋁合金手錶】如何操作,錶面如何呈現訊息

抬腕顯示時間、日期、電量、計步數據,搭配上1英吋的採用大螢幕,非常清晰舒服

觸控式螢幕,一指觸控即可切換各種模式
到心率、血壓畫面停頓一下,即會開始自動測量


step、sports和MAC開關機,這3個畫面,再次長按2秒後,就可以進入觀看數據、或是不同運動馬錶模式和計次、或開關機


step我本身比較常用,雖然沒有運動習慣,又長時間坐著工作,我會期許自己至少每天能走到3000步,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計步統計、卡路里監測、運動距離



sports模式有計步、跳繩和仰臥起坐3種可選,很適合有在運動的人,之後再慢慢朝這部份努力,就可以用到這個功能



整體使用下來我最常用,也最喜歡的就是鬧鐘、line訊息提醒
時間一到錶面螢幕就會出現大大的鬧鐘圖案和時間提醒,手錶也會震動

line訊息提醒若是對方傳送貼圖,雖然螢幕無法顯示圖案,但還是會跳出有訊息的提醒

若有人傳送照片,則會顯示誰傳送了照片
訊息的部份,若不是很冗長,基本螢幕會完整呈現,但不知為何有的字無法顯示出來,期待之後能夠完整呈現就更完美
這個功能若在開會不便看手機時真的很方便,重要訊息不怕漏接,即時顯示避免重要會議時出現低頭划手機的不禮貌動作
還有還有,團購群組的好康就能跟上+1,耶!這樣說對嗎!哈哈


因為每日群組訊息眾多,我發現訊息量多時,耗電量較快,就大約2天充電一次,
夾式充電很特別,充電速度也很快,大約1-1.5小時就可以充滿


除了充電時我會將手錶取下,洗澡和泡澡時也會先取下,

【V11藍牙防水高階鋁合金手錶】有IP67防水等級,防疫期間,洗手次數更頻繁,有生活防水的防護,多次洗手也不怕

【V11藍牙防水高階鋁合金手錶】還有好多實用和好玩的功能,等你一起來發掘喔!


更多詳細的介紹在這裡~

Facebook粉絲專頁:E-books 中景科技

官網:中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