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V’COR私密保養】女性私密體驗開箱~私密面膜、私密精華香水噴霧

2022100613:45



隨著年紀漸長,
更要好好呵護私密肌,
除了日常的基礎清潔,
私密肌也需要好好保養。

最近接觸到V'COR女性私密保養產品~私密面膜、私密精華香水噴霧,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產品,覺得很特別。

V'COR是由專業的婦科醫師-洪芝晨醫師的自創品牌,
產品由洪芝晨醫師與生醫科技公司研發,
以天然植萃養護為主軸,
成分天然安全,
並親自體驗測試,
結合婦科專業與生醫技術,
創造出現在女生優雅生活的私密肌膚專業品牌。
V'COR的產品為醫美等級,
由婦產科醫師共同研發,
更為婦科醫美醫師推薦,
有了專業醫師的把關,
使用起來更安心。


一起來看看這兩款超特別的私密保養品~
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私密精華香水噴霧)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私密面膜)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

平常臉部的肌膚都會敷面膜來保養,
沒想到也有私密肌專用的秘膜!


這一款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採用天然植萃成份~
亞馬遜龍血素、墨西哥藍色龍舌蘭、日本櫻花、有機橄欖葉,
一打開秘膜就有一股淡淡的蜜桃香氣,
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很粉嫩,
包覆密膜的保護布膜也是淡粉紅色,
很有少女的視覺感,

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香氣淡淡的不會太濃,
聞起來很舒服,
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沐浴完後先塗抹上精華液,
再敷上密膜,
(使用前先刮除周圍毛髮,讓密膜與肌膚更貼合)
剛敷上去涼涼的感覺,
10分鐘有感,
感覺肌膚獲得了舒緩,
一週兩次,每次15~20分鐘,
賦活柔潤外陰私密肌膚,
光滑緊緻粉彈肌,
修護調理菌叢平衡。

這樣敷著真的很放鬆很舒服,
愛穿牛仔褲的我,
感覺一天的悶熱燥感都不見了!
而且敷著敷著會不小心睡著,

但不用擔心,
因為秘膜是深海多醣體水凝膜,
是生醫專利技術,
親膚服貼密合肌膚,
連手臂向下轉動都依然服貼密合,


可以迅速導入保水外,
三重多醣體膜體不回吸肌膚水分,
就算敷到超過時間也不用擔心。


使用密膜時剛好是生理期剛結束,
連續幾天女性生理產品產品帶來的悶熱感和異味不適,
敷完隔天感覺私密肌清爽許多,
悶熱、異味也改善許多,
當然我還有搭配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一整天維持下來的效果很不錯。


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我以前很愛噴香水,
讓自己整天香香的心情很愉悅,
但畢竟都是化學成分居多,
有孩子後就不再使用了!
直到最近用了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讓我每天都安心讓自己香香的出門,
小小一支不占空間,
我都直接放包包裡,


如廁後噴一下隨時保養,
24小時隨時隨地加強保養私密肌膚,
可以直接噴在肌膚上,
也可以噴在小褲或護墊上使用。

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雖然是私密精華香水噴霧,
但其實全身肌膚都可以
噴灑
我也會拿來噴在手腕和脖子處,
就只需要這一瓶香水就可以了。

小香瓶採用獨家歐盟Ecocert 認證大麻籽天然活性護膚成分
(西班牙Vytrus生物科技研發大麻籽提煉Kannabia Sense PLF),

添加天然認證珍稀植萃精華~醣基海藻醣、鎖水磁石和蔓越莓萃取、有機金盞花,
PH3.3~4.5弱酸低敏配方,
產品通過SGS 成分濃度檢測安全、菌種檢驗,
呵護私密處的健康保養。

我最愛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的花香主調,
前調紅蘋果香氣清新香甜而不膩,
中調牡丹和茉莉的香氣高貴優雅,
後調白麝香聞起來純淨舒服,

法國調香師專業調香展現不同層次,
美肌、護理、香氛三合一,
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使用都很適合,
尤其是在生理期時,
為這份悶熱異味感帶來一點小清新。

而且用完後可更換補充瓶,
超貼心方便的設計。

工作需要久坐,又愛穿牛仔褲的我,
私密肌膚常感覺非常悶熱,
生完二胎後,
生理期前後和運動後,
異味感較明顯,
私密肌也感覺不似之前保濕水嫩。
這陣子使用V’COR私密保養品,
這樣搭配使用下來覺得效果不錯,
尤其在生理期前後和運動後,
異味感都有改善,
私密肌膚也較水潤舒適。

私密保養推薦~
Meishmello 柔妍動人私秘女香.小香瓶(
私密精華香水噴霧)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私密面膜)
想獲得更專業的訊息,
可以加入
V’COR官網和官方社群(FB/IG/LINE),
也可以獲得更多不定時好康,
提供現在的活動給對私密保養有興趣的妳~

(1) 官網獨家限時超值組合優惠:小香瓶+V Charm各一組正貨68折僅$2190元(原價3230元)
(2) 首次註冊會員再贈五十點紅利,不限金額消費即可折抵現金

 

一起來呵護私密肌健康,好好愛自己


官網:V'COR

Facebook粉絲專頁:V'COR @myVCOR(FB)

Instagram:V’COR vcor_innerbeauty (IG)

Line:V'COR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