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聖德科斯推薦】統一生機100%枸杞原汁~3C族保健食品推薦

2022070111:29





每天都長時間的盯著電腦和手機,

下班後還要陪伴孩子觀看線上課程,

重度使用3C的我,

除了找時間好好閉目養神,

保健食品當然不能少。

剛好朋友在聖德科斯工作,
時常會分享好產品及優惠好康,



這款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
因7月中秋禮盒季開跑,
全台的「聖德科斯天然有機食品門市」有2盒998元的優惠活動,
而且在7/1-9/30期間購買,再贈提袋,
漸層渲染的紙提袋,送禮大方又好看。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也是店長推薦商品呢!
馬上入手來喝喝看。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的特色

★嚴選青海的珍貴有機枸杞,無農藥
★每批檢驗,通過台灣采園生態有機認證
★全程手摘有機枸杞鮮果壓榨,100%枸杞原汁,非濃縮還原
不添加水、蔗糖、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不必熬煮、沖泡,保留完整的營養素
★用「喝」的,攝取完整營養素
★獨立軟袋包裝,方便攜帶保存
★一天一包=喝進90g新鮮枸杞≒80顆枸杞鮮果

看完以上特色,
一定很想知道統一生機枸杞原汁好喝嗎?
因為是鮮果壓榨,
喝起來跟平常我們入菜煮過的乾燥枸杞味道真的很不同,
就是像喝新鮮果汁的感覺。
橘紅色的枸杞果液,
入口就感覺濃醇香甜,
每一口都喝的到滿滿的枸杞精華,

也可以放到冰箱,
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風味更佳。

我很喜歡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的軟袋包裝,
比罐裝產品好攜帶,
放包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


方便攜帶,易撕口,隨撕即飲,隨時補充,
上班長時間緊盯3C螢幕,來上一包晶彩明亮,
還能養顏美容,維持紅潤好氣色。

而且可常溫保存,
一天一包,
不用擔心像罐裝喝不完變質造成浪費。

統一生機有機枸杞原汁除了很推薦給3C族和上班族外,
送給長輩保養飲用也很棒,
這一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除了到聖德科斯門市購買,
不想出門也可以至統一生機官網選購,
宅配或超取的服務,
輕鬆將健康飲食送到家。


官網:統一生機

  FB粉絲團:統一生機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