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冷凍海鮮宅配推薦】統一生機購物網~在家就能享受新鮮野生水產,透抽、石斑魚、鮪魚腹肉料理分享

2022080218:35



火媽家超愛吃海鮮,
但是風爸只要吃到不新鮮的就會這裡癢那裏癢,
所以在冷凍海鮮產品食材的選擇上就會更講究。

統一生機本著健康、安心、少添加的理念,
從源頭至售後服務層層把關,
讓我安心網購海鮮,

全家放心吃,
每吃一口都好幸福。

統一生機海鮮好吃嗎

野生水產捕撈後,
皆由國外專業水產加工廠進行生產、包裝、急速冷凍,
全程冷凍來台,
將最新鮮優質的水產送到消費者手上。
而且因為用急速冷凍的處理方式,
食材可以保持質地、營養、鮮度外,
解凍後較能維持食材的風味和口感,
以及少出血水,我自己覺得比較不血腥,
不管是生食或烹煮後都較無腥味。



 

冷凍海鮮宅配新鮮送到家

雖然是用紙箱包裝,
但全程冷凍宅配,
拿到手時整箱冰冰涼涼的,
而且外箱和產品都非常完整安好。



開箱後可以看到外包裝清楚標示:
品名、產地、保存期限、效期、內容量、保存方法和條件、廠商資訊,
產品資訊非常詳細,
也貼心的附上加熱調理建議,
提供最適合的料理方式吃出食材的美味。

包裝皆用雙壓條封口、利撕口設計,
包裝嚴實,將新鮮美味封存起來,
產品份量很適合小家庭,
解凍拆袋簡單清洗就可以料理,
非常方便!

產品本身已經過處理,
節省分裝及前置作業備料的時間,
也減少廚餘的產生。
包裝內還有多套一個塑膠袋,
取出需要用量,
剩餘的食材用原包裝就可以保存。

統一生機野生水產料理分享

來看看這次火媽用野生透抽(整隻)、野生透抽(切圈)、野生石斑魚片、野生鮪魚腹肉,
端出什麼美味料理吧!

野生透抽(整隻)~透抽炒芹菜


看到這一整隻的野生透抽,
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其實很簡單喔!

先雙手奉上我拍的透抽前置處理&透抽炒芹菜的料理影片。

統一生機的野生透抽捕撈後,鮮凍直送,
看看這透抽得眼睛還亮晶晶的,真的很新鮮,
透抽身上的斑紋也很美麗均勻,
用手指按壓肉質還富有彈性呢!


烹煮後的肉質吃起來Q彈厚實,
軟Q的口感很好咀嚼,
小孩也吃得動,
搭配上脆脆的芹菜,
超爽口的!
我自己就可以吃掉一盤


野生透抽(切圈)~燙透抽圈圈


其實就是已處理好,
已切圈的透抽,
如果想省下備料時間的媽咪們就可以直接選這款,
而且圈圈分明不結塊,
過濾水沖一下就可以料理。



而且份量一樣很足夠啊!
我才倒一半就這一長盤了,

食材夠新鮮,
用簡單的料理方式,
就能吃出新鮮美味!
食材:野生透抽(切圈)半包、薑絲少許、九層塔適量、鹽1t、米酒適量
做法:1.水中加入薑絲、鹽
          2.水滾後加入米酒、透抽
          3.待二次水滾,放入九層塔,撈起盛盤
          4.沾清醬油食用

川燙後簡單沾個醬油,
透抽的自然甜味,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之前買的他牌透抽弟弟都咬不動,
剛開始要夾給他,他還遲疑了一下,
吃了第一口後,馬上自己開攻,
一直說要吃透抽圈圈(菜名也是因此而來)
你看看這兩姊弟爸媽還沒上桌,
專攻這一盤,都快搶起來了!


野生石斑魚片~蛤蜊石斑魚片豆腐湯


野生石斑魚捕撈後厚切成魚排,
看看這石斑魚片後切的厚度,
竟然有3公分厚,而且無包冰,
份量真的很足夠,


食材:野生石斑魚片1塊、薑絲少許、蛤蜊適量、豆腐半塊、鹽1t、米酒適量
做法:1.斜片野生石斑魚,加少許鹽抓醃
          2.水中放入薑絲、豆腐,煮滾後加入蛤蜊
          3.待蛤蜊打開後,放入石斑魚片,煮30秒加蓋燜熟,保持魚片嫩度
          4.開蓋開火,撒上蔥花滾一下即可盛起

野生石斑魚片煮成魚湯湯頭鮮美,
魚片吃起來沒有土味,
雅雅超愛石斑魚皮,
她說好像果凍好好吃,
弟弟覺得吃起來像Q彈的麻糬,
石斑魚片肉質Q彈緊實,
我才夾了一片,
其他全部都被吃光光。

野生鮪魚腹肉~香煎鮪魚腹菲力佐胡椒鹽


說真的,
我之前買過別家的鮪魚腹肉,
我們一家都沒有太好的印象,
但統一生機的野生鮪魚腹肉讓我們一家大大改觀,
粉嫩的粉紅色腹肉超美的,




而且一樣厚切3公分,
每塊都紮實有份量,

食材:野生鮪魚腹肉1包、鹽適量
沾料:胡椒鹽、白芝麻粒
做法:1.野生鮪魚腹肉洗淨後,抹鹽靜置略醃
          2.煎之前,用餐巾紙將水分拭乾
          3.放入少許油,放入野生鮪魚腹肉
          4.煎至雙面金黃即可起鍋盛盤
          5.沾胡椒鹽+白芝麻粒食用

本來怕這麼厚煎不熟,
沒想到其實很好料理,
一面大約煎2分半鐘,
肉質吃起來不乾柴,
保有水分又有彈性,

簡單沾一點胡椒鹽+白芝麻粒,
鮪魚腹肉+胡椒+白芝麻的香氣充斥在嘴中,
齁~好適合來瓶啤酒,超享受!
風爸說吃起來油脂豐厚,但不油膩,
肉質厚實鮮美,
根本就是鮪魚界的菲力!

這次分享的料理都非常的簡單,
也因為食材優質新鮮,
道道方便料理、簡單又美味,
父子三人邊吃頻頻點頭、豎起大拇指,
兩姊弟超開心,說這是超美味的海鮮大餐!

很深得我心的是石斑魚片和鮪魚腹肉
都很細心的去除大刺,
小孩和老人家可以放心大口吃。
透抽不管是切圈、整隻的,
我覺得都是家中冷凍庫必備品,
川燙、炒菜、煮麵...料理方式多變化,
快速又方便。

新鮮冷凍海產哪裡買

使用統一生機購物網選購超方便,
滿800元即可宅配或超商取貨,
網購海鮮直接宅配到你家,
這麼熱的天省得去市場人擠人,
還能吃到新鮮水產,
是不是超棒的
快把這四款超推薦的野生水產放入購物車清單吧!


官網:統一生機

FB粉絲團:統一生機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