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作伴】耐高溫姓名貼+衣物印章+小手洗輕巧罐~整組開學必備,育兒好物推薦

2022070417:33
小悠 (3歲9個月)

時間過得好快,
弟弟也要上小班了。
火媽也開始幫弟弟準備上學要用的物品,
必備的就是姓名貼啦!
當然擁有好品質,
一直是火媽愛用的【作伴姓名貼】就是我的唯一首選!
以及現在必備的【乾洗手】、【抗菌噴霧】,

是作伴姓名貼所創立的新品牌『小手洗 mini clean+』,
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潔淨護手噴霧】~小手洗80ML輕巧罐,
還有最近在媽媽群組瘋狂推薦的衣物印章,
都是我的選購清單。
這次幫弟弟挑選了耐高溫姓名貼+衣物印章+小手洗80ML輕巧罐,
一次搞定開學的準備用品。
(收到包裹後,弟弟還要阿嬤拍開箱照傳給正在上班的我看)

衣物防水印章

我要先來推薦這顆媽媽群組爆推必備的【作伴衣物印章】,
以前雅雅的書包、餐袋、圍兜、口罩,
我都是用一隻油性筆解決,
(作伴衣物防水印章比自己寫的美觀,且不會暈開)


大一點的物品還可以書寫名字,
但口罩真的好難寫上名字,
後來都只幫她寫號碼,
油性筆經過多次洗滌後字會變淡,
又要重新書寫,著實不是很方便,
也很怕孩子戴在臉上吸到不好的油墨。
(使用上作伴衣物防水印章真的是完勝油性筆啊!我自己都差點蓋上癮)

後來阿姨送了雅雅一個他牌防水衣物印章,
用了幾次發現很容易漏水,
印面容易髒髒的,蓋出來的字也會有污漬,
橡皮印面甚至有一點凸起,
而且蓋子很容易開掉,
慢慢的就被我冰起來了......
(作伴衣物防水印章與他牌比較)

【作伴衣物防水印章】除了客製化多款可選,
可愛的彩色外殼還是選用抗菌材質製作,
最令人安心的是採用德國五星級安全認證,
幼兒專用無毒墨水,


蓋完靜置24小時下水洗滌,
清晰不掉色、不暈開,
其他衣物一起洗也都安全無恙,很棒!


小朋友自己蓋也很好按壓,
風爸先協助對其要蓋的位置,
讓弟弟自己按壓,整個越蓋越上手,


用【作伴衣物防水印章】蓋口罩和要帶去學校的衣物用品,
真的美觀又迅速!
而且也可以當一般姓名印章使用,
蓋在紙張、書本...等等,一顆搞定。
幼兒園印章準備這一顆就對了!



耐高溫姓名貼 
雅雅上課時就入手了幾款
【作伴姓名貼】, 
超高品質的姓名貼,
每一款現在都還在服役中,

這次幫弟弟挑選這款
【耐高溫姓名貼】,
疫情的環境下,
孩子很多用品都要高溫消毒烘乾,
這款耐高溫防水姓名貼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尤其是孩子的餐具類物品,
我都會貼這一款,
而且不管轉哪個角度,
姓名貼都不眩光、不反光,

作伴耐高溫姓名貼經過SGS雙認證,
耐熱100度且不含塑化劑,
家裡有洗碗機或是寶貝到托嬰中心或保母家攜帶奶瓶時,

耐高溫防水姓名貼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而且圖案獨特吸睛好辦認,
防水、耐熱、耐用!


弟弟看到一堆車車圖案眼睛都亮了,
自己開始撕姓名貼來貼他的餐具用品,
蒐集了不同款的車車姓名貼,
弟弟超開心的!





就算不小心貼歪了,
撕下來再貼一次,
黏性依然很強也無殘膠。


小手洗80ML輕巧罐
還記得上次火媽推薦的小手洗兒童潔淨護手噴霧嗎?
這款專為幼兒設計的抗菌噴霧
推出了80ml波波&多多輕巧罐,
(這瓶是波波輕巧罐)

這個ml數我覺得孩子上學攜帶剛剛好,
不會太重,也不怕很快就用完,

採用衛福部核准可使用於肌膚之抗菌成份,

不含酒精、香料,安全溫和不刺激,
通過 亞洲 IRB『人體肌膚試驗』,

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
一瓶多用途,
除了可以當乾洗手也是抗菌噴霧,
可以使用於物品上,
外出攜帶這一瓶就搞定! 

當然用完後,
可愛的波波&多多輕巧罐不要丟棄,
可以買大瓶的潔淨護手噴霧補充罐來填充,
更加環保實惠。

還有兩個月就要準備開學啦!
孩子的開學用品準備好了嗎?
超貼心的【作伴】已經都幫你想好啦!
孩子需要的姓名貼+衣物印章+乾洗手(抗菌噴霧),
輕鬆一次搞定,
而且這一整組真的是太需要、太好用了,

剛好好姊妹的小朋友和弟弟都是今年初次上學,
我直接訂了一組耐高溫防水姓名貼+衣物印章送給好友,

我想這對媽媽和孩子來說真的是超實用且送到心坎裡的禮物了!

一起去逛逛吧!

【作伴官網資訊】https://zuo-bann.com/Yed3S

【作伴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obann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