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農產宅配推薦】百寶果園有機肥無毒栽種,陳年檸檬蜜、100%檸檬果粒原汁及多口味毛豆、情人果

2022062608:47


我很喜歡吃毛豆和情人果,
晚上有時嘴饞時都會吃一點,
但有些吃起來味道怪怪的,
孩子看到時也想吃,
就會被我阻止,
這次再次覓食下讓我看到了【百寶果園】
果園位於屏東縣鹽埔鄉,
以種植檸檬起家,
增加農園腹地後,
主要生產無毒蔬果,
採用有機肥料種植,友善耕作,
110年起開始每年一次的自主檢驗,
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看完產品介紹,馬上選了我最愛的毛豆和情人果,
加上【百寶果園】是以種植檸檬起家,
我也選了檸檬原汁和檸檬蜜的產品,
炎熱的天好需要來杯消暑飲品啊!

收到後就忍不住馬上來開箱,
產品用保麗龍盒密封包裝,
罐裝的檸檬汁和檸檬蜜瓶身還套上泡棉保護,
確保從屏東宅配到各縣市消費者手上都是完整的,
這點真的很細心耶!

產品上皆有標示製造日期,
因為產品為無毒無農藥栽種,
且無添加防腐劑,
新鮮吃最好外(未拆封,冷藏可一周),
若尚未要食用可以放冷凍,
可存放一年,
再慢慢食用。
準備來開吃啦!



毛豆(原味/蒜味黑胡椒/麻辣)

毛豆一共有3種口味,
我選了原味和蒜味黑胡椒,
原味給孩子吃,黑胡椒口味大人吃,
每包容量250公克,皆採密封包裝,
利撕口包裝很方便。

倒入小盤中,每包我都可以分2次吃,
份量蠻足夠的。

每一顆毛豆吃起來都很有水份,粒粒飽滿,
不會像有的市售毛豆都是空豆莢,或是豆子都爛爛的。


蒜味黑胡椒吃起來不會太辣,
尤其是我覺得不會太油,
以前買的調味毛豆,
常常吃完就滿手、滿嘴油光,
【百寶果園】的吃起來比較清爽,
當下酒菜也很不賴。

原味是孩子的最愛,
兩姊弟爭著吃,
姐姐還一次撥了好多放手裡,
說這樣吃好好吃,
到底有多怕被吃光光,
突然覺得一包好像不太夠。

情人果(原味/話梅/檸檬/鳳梨/百香果)

情人果一共有5種口味,
其實我好想一次都擁有喔!
還是忍住先選了原味和話梅口味來嚐嚐,
情人果一包固型物200公克+液體100公克,
倒出來我忍不住驚呼~也太大片了!
而且每片都還是有厚度的喔!

利撕口包裝,即撕即可享用

光看就覺得吃起來很過癮,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真的會一片接一片,
週五我都會想來點炸物,
搭配著吃很解膩呢!
原味情人果我會在淋上一點檸檬汁,
酸得更過癮,味道也更棒喔!

話梅情人果我直接送入冷凍庫,
和孩子一起DIY話梅情人果冰,
裡面的情人果汁結冰後,
加上少許情人果一起打成冰沙,

再鋪上幾片完整的話梅情人果,
就是一道簡單又消暑的話梅情人果冰沙啦!

超簡單,而且孩子超愛的,這個口味超推薦!
下次也要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100%檸檬果粒原汁&陳年檸檬蜜/酵素

夏天冰箱我覺得必備的就是檸檬汁,
不管是製作飲品或料理都很需要,
之前我都會買一大袋來自己榨汁,
但檸檬汁噴到手一曬太陽好容易變黑,
我就很喜歡這種罐裝的新鮮檸檬汁。

【百寶果園】的檸檬果粒原汁&陳年檸檬蜜/酵素,
一瓶都是300c.c,對小家庭來說很夠用,
瓶口密封的很嚴實,確保產品品質。
檸檬原汁料好實在看的見,
打開可以聞到檸檬清香,
倒出後有滿滿的檸檬纖維,

加在情人果裡提味,
或是加在養樂多裡調製成孩子愛的飲品,
都好好吃、好好喝,
孩子馬上KO光光,
很推薦小家庭的主婦選購,超好用!

另外一罐陳年檸檬蜜/酵素就是我們大人的最愛,
用檸檬和紅冰糖製作,
加入開水或冰塊就可以飲用,
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甜度,

檸檬的清香和紅砂糖的甜氣味,
嘴饞吃炸物時來上一杯,去油解膩,
炎炎夏日來上一杯,
阿嬤也說超解渴,
才泡好,馬上喝掉一大半。
冰箱備一瓶,消暑飲品輕鬆調製,
真的很方便!

【百寶果園】是來自屏東的果園,
所栽種的蔬果和相關產品都有提供宅配服務,
在家就能享用屏東來的無毒蔬果和產品,

【百寶果園】的採收資訊會不定期更新在粉絲團,
相關產品也會有優惠組合,
送禮自用兩相宜,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

地址 : 屏東縣鹽埔鄉鹽中村勝利路49-4號
連絡電話 : 0928-627889
營業時間 : AM9:00-PM8:00
官網:https://baibao.ailife.tw/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6158182872076/?ref=share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