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好喝自沖冷泡茶分享/薑黃飲品推薦~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茉莉綠茶、貴妃金萱、貴妃烏龍)&龍之薑皇養生飲

2023050317:10



喜歡喝茶的我,
家裡的茶包是常備品,
除了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茶包材質也是我挑選的重點,
才能安心喝好茶。

最近入手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
一共有6款可以選擇,
我選了茉莉綠茶、貴妃金萱、貴妃烏龍這3款來嘗鮮,
整體設計採文青優美包裝,夾鏈袋立袋設計,
好拿取好保存,自己喝或分享給親友都很讚。


一袋裡有25入茶包,
當日常補充茶包很可以,
算起來一入不到20元,
還可以回沖2-3次左右,
每天來一杯都比外面手搖飲還要實惠,
而且可以喝到好品質的高山茶,
是愛喝茶的小資上班族必備。

茶包外觀是三角立體茶包,
台灣設計製造,日本PET茶包內袋,
茶包內的茶葉清晰可見,而且有韌性不易破損,

茶葉能有足夠的空間舒展開,
茶韻更能充分釋放,
看著茶葉慢慢完整地展開,
茶湯慢慢變色的過程真的好療癒!

茶包裡面都是當季新鮮採收,
完整的原片茶葉,
且檢驗合格無農藥殘留,
泡得安心喝得放心。
而且因為有茶包內袋包覆茶葉,
喝茶不用濾茶,即可輕鬆享用茶湯,
真的很方便。

濃度也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味道喜好來調整。
豪吾茶絕冷泡茶不管是冷泡、熱泡都OK,
冷泡消暑,熱泡回甘,
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冷泡後的味道,
清爽好喝。

豪吾茶絕-茉莉綠茶一開袋就可以聞到清香舒服的香氣,
淡淡茉莉花香,搭配上微苦回甘的綠茶口感,
清澈的茶湯喝起來令人神清氣爽,
上班到下午有點混沌時來上一杯非常舒心醒腦。

豪吾茶絕-貴妃金萱(荔枝風味),
是這三款當中我最愛的一款,
一開袋迷人的荔枝果香氣撲鼻而來,
搭配上金萱獨特的香氣,沖泡後風味迷人,口感兼具,


入口後香氣回甘縈繞在口中,
荔枝香和茶香完美融合,一飲而下很順喉,
這麼特別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味道,
你一定也要試試看。


豪吾茶絕-貴妃烏龍(荔枝風味),
喜歡烏龍茶的也不能錯過這一款,
球型烏龍茶沖泡後展開,
釋放出樸實厚重的熟香風味,


搭配上甜甜的荔枝香氣完美比例調和,
入口溫潤又有尾韻香氣,
帶點成熟但卻又不會高不可攀,非常迷人,
而且非常適合在大魚大肉或重口味的餐點後來上一杯,
享受茶香氣又去油解膩。



當然身為精省的好媳婦,
沖泡後的茶包先不要急著丟掉喔!
我會將無法再回沖的茶包放在冰箱消除異味,
效果很棒呢!


龍裕國際除了冷泡茶評價很好外,
還有一樣很特別的產品-龍之薑皇養生飲,
嚴選珍貴的紅薑黃漢有機生薑,經由專業萃取技術萃取出薑黃素,
結合花蓮太平洋海洋深層水製成薑黃濃縮液,
溶解度佳讓人體更好吸收,
且通過認證,還自行送驗576個項目檢驗無慮,
喝起來更安心。

之前表舅有栽種薑黃,家裡也會熬煮來飲用或入菜,
但說真的我有點怕那股特殊的氣味,
所以稀釋飲用龍之薑皇養生飲時還有點擔心,
這樣喝真的好喝嗎?
沒想到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經由專業萃取過後的龍之薑皇養生飲,
沒有我害怕的薑黃味,反而有股淡淡的清香,聞起來蠻舒服的,
難怪龍之薑皇養生飲評價也極好。


我覺得很好入口,將原液加水稀釋飲用,
或是加入冷泡茶中,也不會影響本來的茶湯風味,
我反而覺得讓茶更有風味更好喝了,
喝完我自己蠻喜歡這種喝法的,
而且這個喝法還能醒酒、解宿醉,
(官網建議比例:10cc原液,稀釋500cc的茶葉水飲用)
而且龍之薑皇養生飲是小瓶裝攜帶方便,
輕鬆使用,喝酒應酬族必備啊!
也很適合熬夜族、加班族、考試族、老年人和缺少運動族飲用,
養身、保健、強身健體好處多多。

你也愛喝茶嗎?是否和我一樣也害怕薑黃的味道?
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喝起來安心又好喝,
龍之薑皇養生飲,健康好喝好吸收,
推薦給愛喝茶、愛自己的你。


龍裕國際/豪吾茶絕冷泡茶/國產冷泡茶包推薦/辦公室冷泡茶茶包推薦/高山茶冷泡茶茶包/龍之薑皇養生飲

官網:龍裕國際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龍裕國際

Google商家:龍裕國際有限公司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