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陽明生醫】阿甯咕X一家人兒童益生菌,給孩子最好的呵護

2023041514:34
小悠 (4歲6個月11天)雅雅 (6歲9個月29天)



弟弟上學後常常請假,
幾乎每個週末我們都要到診所報到,
有朋友推薦我們吃【陽明生醫】的阿甯咕 x 一家人兒童益生菌,
除了品牌讓人安心有保障,
還有許多
位明星推薦、指定愛用呢!



阿甯咕 x 一家人兒童益生菌成分特色
孩子上學後,
最常聽到媽媽們討論讓孩子補充益生菌、
乳鐵蛋白...等等保健品,
【陽明生醫】阿甯咕 x 一家人兒童益生菌嚴選媽媽們在意的四大成分,

專利乳鐵蛋白 x 專利益生菌 x 牛初乳蛋白 x β-葡聚糖,
且經DNA定序確認專利菌株,是專屬孩童的菌株,
天然芽孢外殼保護好菌,確實抵達發揮作用,


阿甯咕 x 一家人兒童益生菌除了補好菌,
還能養好菌,讓好菌更好,
全方面補充到位,面面俱到為孩子的健康打底,
且經SGS檢測合格,
無西藥殘留、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食用起來更安心。


食用心得
不得不說【陽明生醫】和阿甯咕聯名推出的一家人兒童益生菌實在太可愛了,
設計是活潑又有溫馨感的漫畫風,
孩子們一看就很喜歡,從包裝開始貼近孩子,


還有這個小抽屜設計我也很喜歡,很特別有別於以往的盒裝,
更吸睛外,拉開就可以清楚看到一條一條的益生菌,

裡面還有一張
阿甯咕的貼紙,孩子超愛的,
真的是兒童專屬,很懂孩子的心

易撕口包裝,弟弟自己也很好開,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像養樂多的味道,


阿甯咕 x 一家人兒童益生菌是小顆粒狀,
顆粒一碰到口水就在口中化開,
不似粉末狀容易嗆到,
因此在食用安全上我也比較放心讓孩子自己食用,



弟弟說吃起來像養樂多,姊姊覺得像可爾必思,
他們都很喜歡,接受度很高,
而且還一直想要再吃,當然再好的保健品也要適量,

官網建議7個月以上嬰幼兒每日1包,6歲以上兒童每日1-2包喔!



【陽明生醫】從研發到生產都嚴格把關,
以確保產品的品質,並
致力推廣至全球各地,
榮獲國際認證與第三方檢驗,安心有保障,

阿甯咕 x 一家人兒童益生菌推薦給正在幫寶貝挑選益生菌的你~



陽明生醫/一家人兒童益生菌評價/專屬兒童保健品推薦/爸媽必備益生菌推薦/明星推薦小孩益生菌分享

官方網站:陽明生醫

Facebook粉絲專頁:一家人益生菌

IG:inthefamily_ymb520

Google商家:陽明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粉絲團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