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DSK清爽控油潔顏慕斯~茶樹洗顏控油好有感/柔嫩淨白私密慕斯~守護私密肌

2021051721:49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
每天騎機車上下班,
讓原本就是混合偏油膚況的我,
臉部更容易出油了,
到了中午就滿臉油膩膩,
吸油面紙至少要用掉3張><"。

我本身又超愛穿牛仔褲,
就算是這種天氣,
一樣每天穿牛仔褲出門,
雖然我很能忍,
但真的很悶熱不透氣。
因此除了保養品,清潔用品更是我慎選的重點。

有了孩子之後我就愛上慕斯類的清潔用品,
擠壓出來綿密的泡泡感覺很療癒,
主要是擠壓出來就能直接使用,
省去了之前用乳狀清潔用品時的起泡時間,
有小孩後的時間真的是分秒必爭啊!

最近DSK系列的清爽控油潔顏慕斯和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擄獲了我的心,是我最近愛用的清潔雙寶。

清爽控油潔顏慕斯


裡面有從椰子油萃取的天然胺基酸,
還有六大護膚成分~茶樹精油、竹炭、智慧控油因子AC.NET™、專利木糖醇AQUAXYL™、海藻糖、毛孔純淨因子,
能淨化毛孔、去除髒汙,通暢毛孔、舒緩保濕又鎖水。
我很喜歡【清爽控油潔顏慕斯】的瓶身設計,
白底瓶身加上金邊和金色logo、綠葉設計,很有質感,
按壓處有止滑紋設計,單手就可以按壓,很方便使用。
用量也很省,我的大餅臉大約壓2次慕斯的量就足夠,
擠壓出來的慕斯綿密不易消泡,帶有淡淡茶樹香氣,

塗抹到臉上有著薄荷的微涼感,
用手指慢慢按摩塗抹開時,慕斯碰到臉上的溫度,
感覺泡泡慢慢的化開,不會因為按摩後泡泡就變乾掉,
泡泡附著在每一寸肌膚上很舒服。

而且很好清潔,輕輕潑水就能將泡泡沖洗乾淨,
洗完後臉部微涼很清爽,也很水嫩不乾澀,
感覺整個毛孔都通暢了,去除多餘的油脂,
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

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顧好上面的面子,私密肌膚也要好好照顧,
從孕期開始我就很注重私密清潔,
使用專屬的清潔用品,維持私密健康很重要。
【柔嫩淨白私密慕斯】有著極致溫和的天然胺基酸,
還添加最適合私密處的三大保養成分:
有機金盞花、有機紅石榴、巴西莓果、海藻糖、維他命原B5、保濕因子,
能溫和清潔私密肌膚,促進代謝,幫助維持肌膚健康、水潤嫩白。

【柔嫩淨白私密慕斯】瓶身設計很粉嫩,一樣有我喜歡的止滑紋按壓設計,
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特別調製的玫瑰X甜橙X薄荷精油香氣,
是讓人很放鬆的香氛調,讓人很放鬆舒緩,

綿密的慕絲泡泡包裹著私密肌膚,微涼感很舒服,
塗抹時感覺微米泡泡更容易化開更有水潤感,

PH3.8弱酸溫和洗淨,消除悶熱異味,有淡淡的香氣與微涼感。
清潔後肌膚平滑柔嫩水潤,非常舒爽,
說真的第一次使用完我有驚豔到!

日常清潔保養,
就讓DSK的清爽控油潔顏慕斯&柔嫩淨白私密慕斯,
來照顧上下的面子,

好好呵護寵愛自己吧!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
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控油 #痘痘 #DSK #清爽控油潔顏慕斯 #茶樹#私密保養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們一起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