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鬥智鬥體力的育兒生活,我喜歡這份簡單的美好,親子廚房、愛美保養、吃吃喝喝都是我喜歡的,和我們一起玩生活,享受這份小確幸吧。 若你也喜歡我的分享,給我一個讚鼓勵一下哦!下面的地方也可以找到我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va7226/ MamiBuy:https://mamibuy.com.tw/home/646046/ 合作邀約與內容授權:[email protected]請尊重智慧財產權(這是一定要的)

【Simply新普利】日夜代謝保健品推薦~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食事油切酵素錠EX(氣炸定)

2023020116:16



過年期間美食不間斷,
滿滿的好口福,
又希望不要走鐘的太嚴重,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Simply新普利的日夜代謝不間斷組~
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食事油切酵素錠EX,
讓我能餐餐享用美食,
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維持狀態。

新普利評價
Simply專注於產品本質,
用高科技、高品質的原料,
加上先進的研發技術所製成。
Simply新普利夜酵素評價極好,
每每到康是美,藥師都推薦,
也是PTT和DCARD推薦的代謝酵素。


新普利氣炸定評價
雖然我本來就是棉花糖女孩,
但不得不說,
隨著年紀漸增,
加上有時三餐外食,
再加上工作型態久坐少動,
實在是不希望囤積成為泡芙人啊!
因此促進新陳代謝真的好重要。

這款食事油切酵素錠EX
是新普利獨創的氣炸定!
用日本最新4X間歇性油切技術,
還添加80種蔬果酵素、超級藤黃果、高劑量兒茶素,
四階段油切代謝。


看看這便當雖然看起來算乾爽,
但吃完後整個底部還是有膩感,
就很需要氣炸定來瓦解膩感。

過年期間到恢復上班,
我都會在午餐後,
搭配溫開水吞服2錠,
一錠長約2公分,

雖然看起來很大顆,
但其實蠻好吞食的,

而且採單顆片狀包裝,
外出時可以拆開只帶需要的份量出門即可,
好攜帶又方便,

所有片狀包裝最外層還有鋁箔袋密封,
避免氧化變質,確保好品質。


夜間代謝酵素評價
當然晚上當睡美人的同時,
也希望能提升睡眠期間的代謝率,
睡前半小時我會來兩錠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裡面添加添加220種蔬果酵素、
LeptiCore® 立體塑專利配方、
高濃度胺基酸、色胺酸、日本專利高單位GABA,
睡眠還能同時代謝。

記得認清變色防偽標籤,
並在官方授權通路購買,
還可以掃QR累計點數,
安心購入有保障。

我是很容易焦慮的人,
所以一直很不容易入睡,
就算再累睡眠品質也沒有很好,

吃了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後,
幫助入睡有感,
感覺睡得比較沉穩,
起床後精神也比較好,
另外一個有感的是排便順暢,
通常我都需要喝黑咖啡才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現在早上起床就會很準時到馬桶上報到,
​​​​​一早就覺身體很舒暢、無負擔。


這段時間使用
Simply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食事油切酵素錠EX,
過年後的牛仔褲沒有變緊或拉不上來,
就讓我非常開心了

當然想維持狀態,
除了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平日還是要均衡的飲食、適當運動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才能讓健康有效的維持喔!
對了,
這兩款產品孕產婦、哺乳媽咪、16歲以下都不宜食用,
且油切酵素EX為葷食產品,
夜酵素為植物五辛素,
茹素者要留意哟~

Simply新普利日夜代謝保健品推薦~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Simply新普利酵素 #日夜代謝不間斷 #越睡越窈窕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
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